怎樣調配釣鯽魚魚餌,釣鯽魚餌料配方釣鯽魚

2023-05-08 09:15:07 字數 2526 閱讀 3423

1樓:品韻漁汛

新手必備,野釣鯽魚餌料配方及手法!

釣鯽魚餌料配方釣鯽魚

釣鯽魚餌料配方釣鯽魚

2樓:銀色固體

釣鯽魚餌料配方如下:

1、釣1斤30-50尾的鯽魚:4#鯽#鯽30%、尺上20%、全能競技2號10%,將以上四種餌混合以後,加水攪拌均勻待滲透後,在餌的表層撒10%粉碎過的赤尾青,再用五指劃拌均勻,握團即用。快魚水多一點,散化快,慢魚水少一點,將餌團多握幾下,拉出來密實。

2、釣1斤20-30尾的小鯽魚:4#鯽#鯽 30%、尺上 10%、競技2號 10%、赤尾青 10%。

3、釣1斤10-20尾的小鯽魚,就不要將4#鯽、6#鯽粉碎了,赤尾青也不要粉碎,4#鯽#鯽 30%、尺上 10%、全能競技2號 10%、赤尾青 10%。

4、釣1斤5-10尾的鯽魚:4#鯽#鯽 40%、全能競技2號15%、赤尾青 5%。

5、釣半斤-1斤的大鯽魚:取超誘 100毫升,加30毫升拉絲粉混合備用;4#鯽#鯽 30%、赤尾青 10%,另取混合後的超誘 30%調和,水比略多一點。

6、在自然水域釣鯽魚,有雜魚,最好搓餌,不打窩,邊誘邊釣。全能2#30%、全能3#40%、全能4#20%、雪花粉10%,魚大搓餌大,魚小搓餌小。浮漂調目高些,硬尾5目以上,軟尾4目以上,調5釣4,調4釣3目,放小訊號抓大訊號。

7、濃腥配方:搓餌:6#鯽40%、赤尾青20% 、醉仙鯽20% 、鳳鯽20%。拉餌:6#鯽40%、 醉仙鯽20%、 蝦粉10%、全能競技2#

釣鯽魚餌料配方釣鯽魚

釣鯽魚餌料配方

釣鯽魚如何配置餌料?

3樓:無雅詩

鯽魚餌料搭配方法:

第一款是鯽魚**:這個餌料大家應該比較熟悉,我感覺算是天元公司的代表作之一了,暢銷多年的經典餌。鯽魚**有好幾種,而且還有二代(升級版),我用的是最老的那個黃色包裝的,濃香型。

鯽魚**片狀較粗,味型濃郁,可單開也可以和其他餌配合使用,無論是野釣鯽魚還是黑坑釣鯽魚我感覺都十分合適,而且這個餌料一年四季都好用。

第二款是大鯽終結者:這同樣也是天元旗下的一款經典餌料,但是據我觀察它在野釣的出場率遠沒有鯽魚**高,原因我也不清楚。

大鯽終結者有點偏奶香,味型上比鯽魚**稍微淡點,在大部分時候我用它都是作為輔助,平衡一下餌料的味型和狀態。

釣黑坑我會將它與一些顆粒餌配合,野釣就與鯽魚**、紅魔等配合,這麼些年用下來一直覺得不錯。

第三款是天下鯽:天下鯽是老鬼公司旗下的,我覺得是一款被很多釣友低估的餌料,它裡面含有大量的動植物白蛋,顆粒也比較粗,用於垂釣大鯽魚、鯉魚效果非常好,尤其是釣深水時有很好的留魚作用。

如果你釣的地方鯉魚比較多,可以換成天下鯉然後改為搓餌。

第四款是紅蟲鯽:很多品牌都有紅蟲鯽,你選擇哪個都行,我個人一般是選化氏,你們要選天元的紅蟲風暴也行,這第四款餌不用挑品牌,甚至都不一定要用紅蟲鯽,化氏的四六號、麝香鯽都行。

實用釣鯽魚餌料配方

4樓:北域名醫

1、將鮮羊肺切成小塊,直接上鉤釣魚,釣鯉魚效果非常好。

2、蛋黃麵食做誘餌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生雞蛋蛋黃面,另一種是雞蛋煮熟,把雞蛋煮義大利麵,兩個diaoyou捕魚方法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習慣,使用蛋黃面餌,可以新增少量的蜂蜜和遵循誘餌,蜂蜜可以增加餌香氣,味甜,包括在水中具有良好的浸潤性誘魚效果好。使用這種餌料的用量應小,只有鉤尖,也可與浸餌一起使用。

3、雞飼料(500-1000克),鯽魚成品魚餌2袋,豆糕粉200克,將以上幾種原料加水拌勻後,用藥酒或香精滴少許即可。

g麥片,300g精製麵粉,兩種配料混合均勻,加水揉勻,直到軟硬可用作魚餌。穀物具有甜味,符合鯽魚的飲食特點,原料簡單,製作方便,不麻煩,效果非常好。

5、糯米粉或素粉100克、玉米粉250克、豆糕粉500克、蠶蛹粉200克。將以上材料拌勻,加水蒸熟,待涼後加入炒芝麻粉100g,再加入少量麴酒、紅糖、孜然粉(或十三香粉),揉勻,可作誘餌。

6、奶粉50克,150克麵粉,10克的蜂蜜,瞿5克芝麻油和5克葡萄酒,混合麵粉,奶粉,臉色因適量沸水,揉,混合,做成一個小蛋糕蒸,拿出來,把它溫和的溫度,然後揉,混合,然後加入蜂蜜和揉,拌勻,然後加入香油,繼續揉和混合,最後新增酒揉曲和混合。所有步驟完成後,將袋子放入塑料袋中,將嘴繫緊,讓其發酵,第二天使用。

冬季野釣鯽魚餌料配方,求野釣鯽魚餌料配方

冬季 釣魚 關鍵 不在餌 關鍵在 溫度 位置 水溫 我告訴你 小時候釣魚 泡沫都能釣上來 現在魚不想吃 給他什麼也不行 其實關鍵是 氣候水溫 現在的 水環境 汙染太厲害了 腥餌 本香味30加天下無雙10加謊食10加巨能5加本塘餌45,大小通殺,經典配方 螺鋰2號20 野戰藍鯽40 老鬼冬鯽20 九一...

釣鯽魚魚餌配方,求釣鯽魚的餌料配方

1 蛋黃新增劑 在手竿垂釣時用雞蛋黃做新增劑,一塊重約250克的面餌加入一個雞蛋黃就夠了,若水裡魚不多或水域偏大,可適量新增,以增加誘魚效果。雞蛋黃應在到達釣點即將下鉤時調入餌料中,這時調入的雞蛋黃不會被面餌粘住,增加了餌料的鬆散度,蛋黃在水中很快霧化,魚兒在一片充滿細小蛋黃顆粒的水中拼命吸食卻吃不...

釣鯽魚的魚餌怎麼搭配,釣鯽魚的魚餌怎麼配

我現在釣魚就用爆香鯽3號,直接釣就行,不用配,去年夏天用的1號 2號,都好用 釣鯽魚的魚餌怎麼配 最好用蚯蚓,如果沒有雜魚可以用藍鯽和918 水草很密的話先提前一天拿搭勾 勾出一塊 第二天去釣的時候先拿麝香米打窩 用1.2的主線綁單鉤 3號的伊豆就好穿蚯蚓釣.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好 毫不保留分享!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