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攘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7:50:07 字數 1447 閱讀 1292

1樓:愛企查

上海攘熙電子科技****是2014-01-1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新四平公路468弄10幢2層07室。

上海攘熙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0900600229,企業法人陳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攘熙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科技、照明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燈具、塑料製品、管道管件、節能裝置、五金交電、水暖器材的批發、零售,電子裝置、塑料製品、五金製品、燈具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8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攘熙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電子科技、照明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燈具、塑料製品、管道管件、節能裝置、五金交電、水暖器材的批發、零售,電子裝置、塑料製品、五金製品、燈具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陳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22680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熙攘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南熙攘電子科技****是2016-01-19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洪樓北區9號樓1單元501室。

濟南熙攘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ma3c5p5p5b,企業法人馬記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熙攘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手機軟體、電子產品的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技術轉讓;非專控通訊裝置、手機配件、藍芽耳機、藍芽手錶、電子產品、計算機配件、計算機輔助裝置及耗材的批發、零售;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工程(憑資質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人攘熙熙還是人嚷熙熙

4樓:匿名使用者

詞目 熙熙攘攘。

發音 xī xī rǎng rǎng

釋義 熙熙:和樂的樣子;攘攘:紛亂的樣子。形容人來人往,非常熱鬧擁擠。

5樓:網友

人嚷熙熙 出自 "天下熙熙 皆為利來,天下攘攘 皆為利往。"

6樓:小白飄飄

是熙熙攘攘,形容人很多,你記錯了吧。

上海勒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勒佳電子科技 是2010 09 25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滬杭公路4619號7幢103室。上海勒佳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619402898,企業法人李修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勒佳電子科技 的經營...

逖偲高(上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逖偲高 上海 電子科技 是2015 02 2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薀川路6號2幢232室。逖偲高 上海 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3327787328,企業法人錢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逖偲高 上海 電子科技 的經...

上海尼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詳細分析一下麼?

上海尼泰電子科技 是2018 09 1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園中路233號1幢2層。上海尼泰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a91q21,企業法人劉志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尼泰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