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習泰拳,泰拳怎麼訓練

2023-05-07 12:30:10 字數 1883 閱讀 1664

1樓:孫啟孟

泰拳,散打,拳擊,這些殺傷力都差不多的,這些東西都很簡單,就好像1 2 3 4 5 6 7 8 9 這些數字,每個數字代表一個動作,把這些動作練好以後就在乎你的運用了,你可以變成任何數字,就看你學的好不好了,泰拳比散打多一個膝,跟肘,這兩個也是最有殺傷力的, 散打,遠踢,近打,靠身摔,講究的是拳腳配合,拳擊是最有實力的,下盤練穩以後就練兩個拳就可以了,泰森就是這個一拳打死一頭牛,這個就叫實力,散打跟泰拳應該都做不到。(純手工打出來,望,謝謝)我是專業散打出生的,以上是個人心得,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練就泰拳,首先要練就剛硬如鐵的身體,不能打至少能挨,其次是一些特殊的技法,比如泰拳裡面的膝撞和反應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練那玩意? 花架子而已。 呵呵 反正我就是這麼理解的 我不知道真玩泰拳的多nb。

我就知道如果你有那閒錢,買兩個啞鈴一個輕一點 一個沉一點 天天舉兩點 過段時間換沉得 不用一年。 三個月 你找一個練泰拳一年的。 你倆幹 他打你三拳 你給他一拳 , 你絕對能給他幹懵b他 , 信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改造的是你自己平時的行為,為什麼他們找你,你想過沒有??你說你想出手防衛,就算你學了你又能防幾個人??又或者現在能防一時,但你能防一世??突然覺得你狠幼稚很可憐很可笑!

5樓:sean的世界

學習泰拳介紹說明。

泰拳怎麼練

泰拳怎麼訓練

泰拳訓練的方法

泰拳的訓練方法

泰拳的訓練方法

泰拳訓練方法

泰拳訓練方法

6樓:小v社會生活小能手

泰拳訓練方法通常包括跑步、跳繩、打沙包、對打和一些耐力、體能訓練等。

1、耐力。這是首項必須進行的。清晨跑步以中速跑完3000~5000米,並全力衝刺最後100米,這對拳手在擂臺上進退攻守,均極有裨益。

跑步為練習拳藝的基礎,須嚴格遵行。一個優秀的泰拳手須養成終身跑步的習慣。

2、跳繩。是一項最平凡簡便的訓練,並應持之以恆。其益處可提高人體內臟器官功能,增加下肢彈跳力、耐久力和落地緩衝性,使拳手移動敏捷,耐力增強。

3、柔韌。身體具有良好的柔韌性,是掌握泰拳技法的重要條件之一。只有這樣才能產生完善的動作。

它能強化各部筋肌的功能,提高身體的靈活性。鍛鍊方式還有:蹲跳,開胯,搖頸,壓肩,旋腰,正、側壓腿,跪腿壓等各種運動。

4、擊影練習。是練習身手協調、進退平衡與出招打空時收勢防守的重要方法,是一種「意」的練習。

5、打沙包。踢打沙包是泰拳基本練法之一,可加強拳頭的威力和硬度,使肘、腿、膝招更具威力。

6、對打。它可增加拳手的耐性、速度和鬥志,缺乏對打練習的拳手,在搏擊時,多感力不從心。對練時,應戴拳套等護具,全力格鬥。

怎麼練習足球花招,如何訓練花式足球

練習運球技術不是足球運動中最難的技術環節,但卻是最重要的。因為足球場上的一切戰術都是在運球的基礎上完成的,只有把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的腳下,才會有更多的進攻機會。常用的運球技術有腳內側 腳背正面 腳背外側運球等。腳內側運球 是在跑動中將運球腳的腳跟提起,腳尖稍微外展,以腳背內側部位觸球的中下部,將球向...

立定跳遠怎麼練習動作,如何訓練立定跳遠

我跳過2米81.關鍵你是要掌控好跳的時機,還有你平時多鍛鍊下腿部力量,這對你有很大幫助!可以去蛙跳,臺階跳,多訓練下!應該可以提高很多!切記,集中一切力量在跳出去的時候,爆發出來!身體往前傾!立定跳遠怎樣才能跳得遠些 立定跳遠動作做法不同,跳出的成績也不一樣。那麼怎樣在身體素質不變的情況下,跳得遠些...

怎樣練習左手,怎麼練習左手

左手選手使用右手和右手選手使用左右一樣,都是一個複雜又艱難的過程,勒布朗.詹母斯14歲開始用左手吃飯,寫字,為的就是增加左手的靈敏性.現在教你幾個方法 1,學會腳步.更多的人換手並不是手換不過去,而是腳邁不開來,或者是到了膩手側投籃照樣用順手,很容易被封蓋.腳步是最大的問題,參照你順腳的三步上籃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