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珠海的輕軌時刻表,珠海輕軌站在那裡

2023-05-07 10:10:09 字數 2705 閱讀 8915

1樓:漢語言星辰學姐

您好,您是在詢問佛山到珠海拱北的出行路線嗎。

相對於選擇動車前往,我更加推薦你乘坐客運車前往,那樣時間會話費更少。

但因為今天前往拱北的車已經停止運營了,所以您可以明天再前往汽運站乘坐。

其中,佛山石灣汽車客運站到拱北的汽車發運最快。

它7:45發車,價值83

佛山市汽運站的汽車發車時間為8點,車費錢83其他在佛山內的汽車均有前往拱北的汽車,所以您可以選擇你喜歡喝最佳的汽車乘坐。

祝您旅途愉快。

珠海輕軌站在那裡

2樓:網友

珠海輕軌站在珠海市香洲區拱北街道昌盛路5號。

珠海站位於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拱北街道昌盛路5號,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三等站,為廣珠城際鐵路、珠機城際鐵路的起止站點,是珠海重要的客運樞紐站。

珠海站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4月全面開工建設;於2023年12月31日正式開通運營;於2023年4月30日珠機城際鐵路珠海站完工;於2023年8月19日珠機城際鐵路珠海站完工。

3樓:次個檸檬

1、珠海輕軌站:有珠海北(進珠海的第一站)在金峰路附近,然後唐家灣站,在北師大附近,下面是明珠站,在上衝檢查站附件,然後前山站,最後到珠海站,在口岸附近出站後有公交站,可轉到不同地方的公交車。

2、廣珠城際軌道交通,簡稱廣珠城軌,又稱廣珠城際鐵路,由北面的廣州市廣州南站途經佛山市順德區、中山市,南至珠海市拱北口岸的珠海站,整條線路總長千米(含江門支線和機場延長線),設計時速為200km/h。其中廣州南站至珠海站為116公里(廣州南至珠海北站為93公里,珠海北站至珠海站為23公里),小欖站至新會站為26.

328公里,珠海機場支線為公里。江門支線由中山市小欖鎮經中山市古鎮鎮,跨西江,連線江門市新會區會城街道東甲。

öðé½õ¾µ½ö麣çá¹ì걿ì±í

珠海有幾個輕軌站?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輕軌站。

1、珠海站。

珠海站位於珠海市香洲區昌盛路5號,始建於2023年,總建築面積為平方米,站場規模為4臺6線,設計日客流量近期為3-4萬人次,遠期為8-9萬人次,是廣珠城際鐵路、珠機城際鐵路(未通車)的起止站點,是珠海重要的客運樞紐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現為三等站。

2、珠海北站。

珠海北站位於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金峰北路,建於2023年,站廳建築面積2500平方米,無柱雨棚結構投影面積達7500多平方米,設計2臺4線,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鐵路車站,為廣珠城際鐵路的站點。maigoo溫馨提示:珠海北站共有五條公交線路,分別為3a,72a,k路和998路。

3、唐家灣站。

唐家灣站位於珠海市香洲區金鳳路399號,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為廣珠城際鐵路的客運站之一。該站共三層,建築高度為,為二股道的側式站臺,屬小型站規模,高峰小時客流量為2480人。

建築面積平方米,站廳面積平方米,裝置管理用房面積為1294.

5平方米,高架進站平臺面積平方米,雨棚結構投影面積為6855平方米。

4、明珠站。

明珠站位於珠海市香洲區明珠北路35號,始建於2023年,站場規模為2臺2線,為廣珠城際鐵路的中間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現為三等站。該站分為三層,一層為架空;二層為車站站廳層,設有公共區域,並分為非付費區與付費區,非付費區設有人工及自動售票、檢票等公共設施,站廳採用自然通風采光;三層為站臺層,採用雙側式展臺,其中靠側站臺邊緣將設安全門。

5、前山站。

前山站位於珠海市香洲區港昌路666號,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為廣珠城際鐵路的客運站之一。該站因為緊挨珠海母親河前山河,因此其建築造型設計將體現濱海陽光城市的「動感之美」,立面輕盈飄逸,猶如海邊幾葉風帆,層層疊疊散發著韻律感,隨著河風的吹拂,前山站將與這般美景融合。

珠海輕軌站在那裡

廣州南站到珠海站輕軌時刻表

5樓:乾萊資訊諮詢

日常(週一至週四):廣珠城軌共安排動車組列車 對,其中廣州南至珠海城際動車組25對,廣州南至新會城際動車組對,平均22分鐘一班車。

週末(週五至週日)及節假日客流高峰期:廣珠城軌共安排動車組列車60對,其中廣州南至珠海城際動車組35對,廣州南至新會城際動車組25對,平均15分鐘一班車。

廣州南發車時間段為6:30~23:00,珠海發車時間段為7:

00~22:40,新會站發車時間段為6:55~22:

20。其中,廣州南發往新會的首班車的發車時間為6:45,抵達新會的時間為8:

05;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1:25,抵達新會的時間為23:23。

具體時刻表如下:

求廣州 珠海區間城際輕軌時刻表

廣珠城軌時刻表 廣州南站,直達珠海站的城際輕軌,每天33趟。票價 一等座90元,二等座70元。廣珠輕軌最新時刻表。廣州南 珠海北 沿線輕軌站 廣州南 北滘 順德 容桂 小欖 東昇 中山北 中山 南朗 珠海北。廣州南 新會 沿線輕軌站 廣州南 北滘 順德 容桂 小欖 古鎮 江門 新會。廣州南至順德大良...

廣州至肇慶輕軌時刻表

在12306官網查詢輕軌 城際動車組列車 一天一共有11趟。最早一班是7點47分。最晚一班晚上9點43分,差不多每隔一小時就有一班。從廣州到肇慶需時70分鐘左右。廣州到肇慶的城際動車組列車如下圖 除此之外,在12306官網還可以查到廣州到肇慶非城際的動車一天一共有59趟 到達站均為肇慶東站 從廣州站...

珠海拱北去佛山三水北站輕軌時間表

大家88都好 你好,珠海是沒有輕軌到佛山的,不過你可以從珠海的珠海北坐輕軌到順德,然後再轉車,要不你直接從珠海的拱北站,或是香洲總站坐直達汽車到佛山禪城區,兩個多小時,票價九十多。附 珠海北到廣州南經過的站點。廣州南 北滘 順德 容桂站 小欖 東昇 中山北 中山 南朗 珠海北站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