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旅遊職業中專學校,南充有哪些職業學校

2023-05-06 21:40:07 字數 1849 閱讀 3141

1樓:四川新華

技工學校類別,技工學校是職業教育的一種,其中普通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二年或三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中級職業證書。

高階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 三 .五年)或高中畢業生(學制三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高階職業證書。另有一種技師學院,一般情況下在高階工基礎上再學習二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二級技師職業證書。

工學校是培養技術技能型人才的主要基地。招生物件主要是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技工學校實行教學實習與科研生產相結合。

經過幾十年的改革發展,目前技工學校已形成初中高階培訓並存,學歷教育與職業資格證書教育相結合,多層次、多功能、多元化的職業培訓體系,vr建築與藝術。設軟體開發工程師。

電子競技播音主持與解說。網際網路全能設計。 vr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與app開發。大資料應用工程師。vr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電子競技與新**運營。

無人機飛行與應用技術。5g網路工程師。vr建築與藝術設計。高階乘務與行政管理。美術設計與製作。學前教育與藝術。

南充有哪些職業學校

2樓:星願老師

南充職業技術學院、四川省南充市高坪職業高階中學。

南充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四川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實行省市共管;入選四川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立項建設院校、四川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培育)立項建設院校;牽頭組建南充職業教育集團和職教聯盟。

設有11個教學系49個普通專科專業,全日制各類在校生12205人。獲得市級以上科研立項課題204項,校企合作科研專案119項;獲市級以上科研成果獎37項,其中省**科技進步三等獎1項、省級教學成果一等獎2項、二等獎1項、三等獎3項。取得國家專利18項。

辦學理念:秉持「為精彩人生奠基,為國家美好未來立本」的辦學宗旨,打造國際化教育、個性化培養、人性化管理、傳統文化浸潤的育人特色,努力培養具有紮實學識、國際視野、順利承接中西方高等教育的特色人才。

3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四川省南充旅遊職業學校、四川省閬中師範學校、四川省南充師範學校、南充市職工大學。

四川省南充旅遊職業中專學校,是由四川省教育廳批准設立的一所以培養第。

二、三產業中、高階專業人才為主的全日用品制中等專業學校,是中國西部旅遊人才基地、四川省勞務開發培訓先進基地、四川小青年轉移就業培訓基地、四川省區域性就業培訓基地、四川省職業教育機制變革創新先進單位和人才開發先進單位。

四川省閬中師範學校創辦於2023年,佔地面積330餘畝,系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在五十多年的辦學歷程中,學校曾五次獲得國家級表揚獎勵,是全省僅存的九所中等師範學校中規模最大、在校學生人數最多的中師校。

四川省南充師範學校地處高坪區龍門鎮,西濱嘉陵江,南鄰達成鐵路南充東站,東靠南充高坪機場,地理條件優越,交通非常便當。是一所省市兩級共管、南充市教育局直屬的重點中等職業學校,主要培養具有全日制大專、中專學歷的幼兒教師和小學教師。

南充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四川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實行省市共管;入選四川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立項建設院校、四川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培育)立項建設院校。

牽頭組建南充職業教育集團和職教聯盟,是川東北科技培訓中心、四川省省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四川省優質職教師資培養培訓基地、四川省級新型職業農民培育示範基地。

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南充市財貿校,南充市職業中專,南充市職業技術學校等等。

此外還有專門學習烹飪技術的學校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北大青鳥軟體學院 王牌專業:軟體開發,電子商務。

南充文化旅遊職業學院單招分數線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的歷史,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的歷史

樓主去或者 看看 營山縣在1242年南宋未期仍是朗池縣,在1242年後縣署駐蓬安運山城,約在1245年後遷駐涼風鄉插旗山村,約1257年南宋失敗後縣治所才搬遷回朗池鎮,這應該是當時的歷史真相。四川省下屬地級市有哪些 截止2016年10月,四川省一共有18個地級市,分別為 成都市 綿陽市 自貢市 攀枝...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到四川省南江縣開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5.6公里 起點 楠木鎮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新楠路行駛36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101 2.沿s101行駛28.0公里,直行進入西環路 3.沿西環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s101 4.沿s101行駛50.2公里,直行進入文治路 5.沿文治路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思...

四川省南部縣有那幾種蛇,四川省南充南部縣有多少鎮各是什麼鎮詳細的

南部縣常見的蛇有 菜花蛇 竹葉青 烏梢鞭 菜花蛇較為常見,具有關資料顯示,還有打不死的黃昏蛇 四川省南充南部縣有多少鎮各是什麼鎮詳細的 截至2019年7月,南部縣下轄31個鎮,包括南隆鎮 河東鎮 老鴉鎮 永定鎮 碑院鎮 謝河鎮 盤龍鎮 石河鎮 東壩鎮 河壩鎮 王家鎮 富利鎮 楠木鎮 長坪鎮 定水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