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找到的簡譜怎麼才能把它列印出來

2023-04-30 00:50:09 字數 1860 閱讀 8569

1樓:小民一位

不允許**的,有一個比較笨的辦法---截圖。找到簡譜後,選擇截圖,儲存**。開啟word,插入**,調整好大小,列印文件即可。

五種截圖方式。

第四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 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

第五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知道你的機器是有安裝印表機,這個很重要。如果有的話,就如樓上幾位所說,基本都可以完成。如果沒有的話,需要安裝個很小的軟體,如:

xpsep xp and server 2003 32 bit 安裝後可將你看到的東西儲存成列印格式的內容,帶到有印表機的機器上即可列印!

3樓:西瓜雙雙

你還可以截圖,儲存**很方便的,能隨時看,還可以列印。

4樓:小殺殺愛死你勒

用 右鍵的檔案另存為 存到桌面上 再點選桌面上的**列印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鍵盤上的print鍵,然後直接列印**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qq截圖另存為jpg格式拿去列印就好了。

7樓:凌亂的舞后

截圖 用**的方式,列印!

怎麼用印表機列印簡譜** 20

8樓:超正義之劍

1、檢查印表機是否正確連線安裝,測試方法是列印word文件。

2、如果是**格式,注:是任意**。可以右鍵點選檔案,選擇選單中的「預覽」就會出現開啟後的**,然後在開啟的介面的選單部分就有列印選項。

選擇列印後,裡面有對紙張和顏色的設定,要根據自己印表機的紙張進行設定。最後選擇確定就可以直接列印了。

3、有一些老式的印表機打不了**,所以,需要插入在word文件中,列印word文件。

4、如果能列印**的,在開始選單中的列印嚮導裡也能進行如上操作,只是比較費事一些。

9樓:無端有才

如果簡譜是**格式,通常可以右鍵-列印,然後按照提示進行就好了。如果不行,請試用看圖軟體或者**軟體開啟,試用其中的列印選項。還可以進行重新拼圖列印。

很多軟體如光影魔術手都有這個功能。

10樓:

**是什麼格式的啊?應該都能列印啊!直接列印就行啊。

是在不行你把**放到word裡以word的形式列印出來,這個肯定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吧,把**插入到word中列印,再調整大小和頁邊距。

如何把網頁裡的歌譜用印表機打出來

12樓:小禮學長

把網頁裡的歌譜用印表機打出來的方法:

方法一:1、選中所需要列印的歌譜;

2、左擊滑鼠,並拖動覆蓋所要列印的內容;

3、同時按下ctrl和c鍵,複製歌譜;

4、新建word文件,並開啟;

5、同時按下ctrl和v鍵,貼上至word文件中;

6、選擇列印。

方法二:1、用電腦自帶的截圖軟體將所要列印的內容截圖;

2、若電腦無截圖軟體,可開啟qq,同時按下ctrl 、alt和 a鍵,進行截圖;

3、在桌面新建文件,並開啟;

4、將所截的圖貼上至文件中;

5、選擇列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上的歌譜大多是**形式的,將其直接複製出來,貼上到word或者繪圖板上就能列印。

歌譜在電腦上怎麼列印?

英語兼職翻譯工作怎麼才能找到,在網上能找到兼職的英語翻譯的工作嗎?

到網上投簡歷是最簡便的方法,既快捷又方便.您有翻譯經驗麼?可以做兼職翻譯,但是翻譯公司黑得很,想清楚了。但是一定會有筆試。至於怎麼找,打 給公司,網上投簡歷都可以。不希望掛靠翻譯公司 那就最好熟人推薦了 在網上能找到兼職的英語翻譯的工作嗎?這有點困難.主要是目前市場不景氣,翻譯公司也不好混.另外,翻...

怎麼樣才能把書法作品賣掉,怎麼才能在網上把字畫賣出去

可以找一些 商來幫您代賣,比如畫廊,茶行,一些於藝術品相關的場所度可以,如果是名家作品可以走一些拍賣會去試試!希望可以幫到您!這並不只是潛規則的問題。能否賣掉是銷售策略的問題,祝你成功。書法寫的好 抄可以賣,襲先廉價賣。等有市場bai或名望後,du再提價賣。1 可以到書法zhi大賣場去賣。dao 2...

我在網上繳的電話費怎麼才能要到發票

如果bai您是通過銀行卡du交費 網銀交費 可持機zhi主有效證件到dao聯通自 內有營業廳領取發票 容 若是通過銀行卡充值 直充 在充值時需要選擇 發票列印 的,充值成功後您可在次日持您選擇登記的證件,到號碼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發票領取即可。繳納的話費使用銀行卡繳納的話費可以憑您的身份證件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