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太多來不及,我們該如何應對?

2023-04-30 00:15:09 字數 1001 閱讀 2330

1樓:檸萌精是我

人生總有太多來不及珍惜。身世悔兒時學業貪玩今後悔。

人生;還有多少「來不及」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是這樣,生病時,才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

傷心時,才發現快樂最重要的;失戀時,才發現珍惜最重要,飢餓時,發現溫飽最重要的;離開人世時,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

可有些東西,有些事,有些人,錯過了,才知道遺憾,遺憾還有那麼多的「來不及」;

來不及與家人團聚,來不及與愛人相遇。來不及說聲對不起,來不及送上滿心的歡喜。來不及說幾句祝福,來不及留下想說的話語。

來不及告別年邁的雙親,來不及與妻兒道別。來不及擁抱暖暖的幸福,不不及與親朋別離。來不及,人生的來不及,抒寫著淚雨與悲喜。

月虧了能再盈,花謝了能再開。可是,人別了,能否再見卻未可知。其實一句「我愛你」「喜歡你」「謝謝你」「我在乎」「對不起」

真的有那麼難麼?好好問問自己,再多也不過是三個字的音節。

可是它挽回的,或許是你一生都不能失去的。

它帶給別人的,是一個溫暖,一個希望,一種傳遞。一次回首,也許就是一生的惦念,一生的守候;

一個轉身,也許就是一世的傷痛,一世的錯過;

一抹流風,也許就是一場暴雨的開始,一場浴火的洗禮。

來的悄然,去的慘淡。慘淡的那絲悽婉,鎖定多少人的心酸。 人生想不到的上演,隨時改寫著字字篇篇。

太多的「來不及」,太多的遺憾,留給自己和他人。

因為想不到,也來不及想,匆匆寫上了人生的句號。

人生的「來不及」註定是結局,人生的「來不及」必然有結局。想說愛你,大聲說出來。想要愛你,大膽傳遞給你。人生沒有後悔,後悔是人生追求完美的折磨。過去就是失去,失去就不會再遇,人生是一個遺憾的過程,稍不經意的一次回眸,滿眼往事中最令人難忘和記憶猶新的,註定是曾經有過些許的遺憾,和那份揮之不去的自責,重要的是不要因為太多的無奈,太多的遺憾,而忘卻了風雨兼程的行旅,所以放下成見,拓寬心懷,用誠摯的眼光和信念堅定自己,用真誠的心感悟彼此,讓生活從此充滿燦爛和微笑。

大徹大悟後總有太多來不及。什麼意思

等你明白了卻已經來不及了 意思要你好好珍惜把握現在別讓自己後悔遺憾 你好,意思是等明白過來後已經來不及了。等你想明白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後悔莫及 求採納 一個女生在朋友圈說大徹大悟後有太多來不及是什麼意思 要麼是閒著沒事突然感悟人生,無病呻吟,要麼是生活上經歷了些挫折,感情不順啊,工作失利啊,學業...

形容好東西太多來不及欣賞用什麼詞語表示

美不勝收!絕對是對的!我們有一課的詞語解釋就有這個。目不暇接 應接不暇 美不勝收 1111 額 知道我還來查 無語 形容美好的東西太多,一時看不過來是什麼成語 成語是 目不暇接,目不暇接 m b xi ji 解 釋 暇 空閒 接 接收。形容東西多,來不及 或看不過來。應接不暇 發音 y ng ji ...

我們還這麼年輕,為什麼總是怕來不及

現在有一些年輕人,他們確實是很怕自己來不及做某一些事情,所以他們才會急匆匆的,所以這個社會才是踏入了快節奏的社會。當然,其實我們那麼年輕,可是也總是怕來不及,怕來不及珍惜身邊的人,怕來不及抓住機會,怕來不及努力,害怕會來不及表白.我們現在確實是很年輕,可是年輕雖然是我們的資本,卻不能夠隨意揮霍。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