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有啥問題,蘋果12的通病是什麼?

2023-04-29 16:10:07 字數 5876 閱讀 4883

1樓:汽車墨老師

,這一次iphone12又回到了經典iphone4直角造型,不少使用者在拿到手機後都表示外形看起來很舒服,之前被嘲諷上熱搜的藍色版本,也沒有網上說那麼鮮豔,屬於深藍色,不是拖鞋藍。

英寸oled螢幕解析度高,看著很舒服,輕薄的手感更是被大家稱讚,但是也有部分使用者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發現邊框出現了掉漆的情況,日常使用中手機難免出現磕碰的情況,看來還是帶個手機殼比較比較保險一些。

效能上,ios外加蘋果最強晶片a14,日常使用執行速度很流暢,揚聲器的表現也很棒,但是有小夥伴反饋打王者榮耀掉幀,看來遊戲黨要慎重了,相機方面,大部分使用者都評價,說很真實也很清晰,如果是從iphone11過渡過來的使用者,它們對於相機的提升感知並不明顯。

至於其他方面,被吐槽最多的還是續航和訊號,畢竟今年iphone12的電量並沒有提升,如果是在開啟5g網路的情況下,耗電就更快了,直接比4g續航少了2小時,只有8個半小時左右,至於說訊號,今年蘋果終於用回了高通基帶,但是依舊有小夥伴表示訊號不佳,這次的鍋難道是蘋果的天線設計問題?

總的來說,對於喜歡iphone的小夥伴,iphone12依舊會是他們的選擇,但是續航上的缺陷,也就只能備一個充電寶了,如果說你介意續航的話,安卓手機會更好一些,而且安卓在快充方面也會比蘋果更出色,那麼看完iphone12的首批使用者評價後,瞭解以上優缺點,你還會願意入手它嗎?歡迎大家在評論區留言。

2樓:納魏曲

iphone12本身的問題,前一陣在網上炒的一個熱點就是邊框割手,今年的iphone12用的是直角圓邊框,雖然說他的邊框做了一些銳化的處理,但是實際體驗起來還是稍微的有點割手。今年的蘋果全系列電池都遭到了嚴重的縮水,和去年的iphone11相比,iphone12的電池比它小了將近350毫安,尤其再加上5g訊號的功耗,讓我們不得不為它整體的續航所擔憂。

和去年的iphone11系列來講,今年幾乎沒有做很大的升級,連晶片都有存在擠牙膏的行為,晶片的整體效能相比於上代來講,僅僅提升了20%,而且在今年國產廠商推出更快的充電效率的時候,蘋果終於推出了它的20瓦的充電頭,雖然說蘋果的整體的設計和內部做工比較好,系統也非常的優秀,但是在有些地方需要改進,讓我們期待未來,未來更加帶有科技的iphone吧。

蘋果12的通病是什麼?

3樓:鯊魚星小遊戲

第。

一、最大的缺點還是螢幕

iphone12使用的是lcd屏,這種螢幕雖然視覺效果還可以,但是相比較oled屏來講,色彩相對來說會冷一些,不飽滿,解析度也不是很高,而且這種螢幕廣泛使用在安卓。

千元機上,對於售價在五千左右的iphone 12

使用這樣的螢幕對使用者來講確實容易遭嫌棄。

第。

二、沒有快充

在iphone 12未釋出以前,很多爆料說iphone12將會標配18w的快充,並且爆料除了充電頭,而實際上並沒有快充哦,不過,覺得iphone 12充電慢的話,可以使用ipad上的充電器進行充電,速度會快很多。

第。

三、外形另類

iphone12有十分突兀的邊框和下巴,釋出之初經常被吐槽沒有美感,這個也是lcd螢幕的通病,無法做到無邊框,所以就有了大黑邊,設計感不強,相比較同時釋出的iphone xs

確實不是很美觀。

第。

四、後置單攝鏡頭

現在的手機動不動就三攝四攝,而iphone12只有單攝,所以在拍照效果上,肯定比不上其他手機。不過iphone 12單攝目前排名第一,所以也不要被多攝像頭的噱頭。

唬住了。另外,iphone12相比較其他的iphone,續航要強上很多,而且搭載目前最高的a12仿生。

處理器執行流暢、內建的ios系統穩定性強,不介意這些毛病的使用者可以放心購入哦。

第五、 iphone 12刪除了3d touch功能

這部iphone 12刪除了3d touch功能,擁有haptic touch的功能,這兩個功能的本質區別就在於一個能預覽應用裡面的連結,而haptic touch的功能則不能,如果在買蘋果手機的時候,您不閒麻煩的話可以購買**偏低iphone 12。

蘋果12有哪些小毛病

4樓:軌道小愛

你好,蘋果12相對來說,他的電池容量還是非常小的,不是特別的方便。

續航能力不是很強。

5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我沒有用過,蘋果12設計作業,也不知道他的小毛病是什麼,我只知道蘋果手機的訊號都比較的差。

6樓:reirnx9321轄

手機本身軟體和硬體是很難出現問題的,至於蘋果手機的話,現在從國內的使用情況來看,很多軟軟體,他是無法**的,並且很多系統你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

7樓:雁翎南

首先最大的毛病是貴,其他方面都已經比較完美了,這一代的12邊框也變小了,比之前的xr和11好多了。

8樓:萌新i小哥哥

蘋果12號目前沒什麼毛病,他的電池容量也挺大的,以及他的系統是ios 14系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小毛病的話,就是說這一款手機一個耗電量會比較快吧,我覺得這個應該就是這毛病。

10樓:郭奕然

蘋果12總體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毛病,就是電池續航時間短。

11樓:女皇愛王

喂這些東西的話有小毛病,比如說實用的功能,不是你想要的那種。

12樓:網友

有些人是說蘋果十二的訊號仍然不太好,我覺得每個人的體驗感不同吧。

13樓:知道問答

蘋果12的小毛病就是電池不夠用,這款電池容量太小啦。

14樓:網友

蘋果12有哪些小毛病?這個要在你用的時候去體驗出來,一般會有宕機畫面自動關閉等情況。

15樓:己子默

蘋果12有哪些小毛病?因為我沒用過蘋果12這部手機,所以也不知道能出現什麼小毛病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唯一的毛病我個人覺得就是電池的問題,電池的容量太小了。

17樓:析憐雙

iphone 12最大的毛病就是續航不行,耗電比較快。

18樓:地球之宋

這個手機還不知道上市沒有上市呢,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毛病,反正我沒有用過這個手機。

蘋果12真有那麼差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12是蘋果新出的手機。

每年都會更新一代,好壞都有吧。

比如訊號,螢幕質量,充電速度和續航,這些都是果子機的傳統短板,明知道有問題也不解決,保證利潤是第一位的。

其他方面,系統確實好用。

20樓:咬我違法

感覺現在買不划算,前幾天不還傳出綠屏嘛。

我之前本來也想買12後來算算還是選了11,實在想買的話建議明年再入12

21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不用5g網的真沒有必要換12,現在很多地方都還沒有5g網。感覺12就是個5g試水,現在都出現不是問題了。

iphone12有什麼缺點

22樓:我愛學習

iphone12的缺點:沒有快充技術、沒有配備充電器、訊號不佳、電池比較小、正面2d玻璃可能影響手感、發熱嚴重。

1、沒有快充技術。

iphone12僅僅支援20w充電技術;從之前**的訊息來看,蘋果旗下的18w pd充電器升級到了20w充電功率,這個提升對於蘋果來說還是比較的;但是在android陣營,小米、iqoo已經推出了120w充電技術的智慧手機,iphone12的20w充電功率僅僅是友商的零頭。

2、沒有配備充電器。

iphone12不再標配充電器、耳機,雖然僅僅支援20w充電技術,但蘋果依舊不願意標配20w充電器;去年的iphone11標配的還是「祖傳」5w充電器,蘋果直接放棄給消費者配備,蘋果表示,從之前的調查來看,大部分的消費者都不再需要5w充電器了,蘋果出於環保的考慮取消標配5w充電器。

3、訊號不佳。

iphone12的訊號表現可能不佳,很多網友表示之前iphone訊號不好的原因是採用了「豬隊友」——intel的基帶,然而各種拆機以及測試顯示,iphone訊號不好的原因並不是來自於基帶,而是由於iphone的內部天線設計存在問題;所以即便是採用了高通的基帶,iphone12的訊號也未必超過其他手機廠商。

4、電池比較小。

電池容量大縮水,iphone12的電池容量相比上代iphone11少了兩百多毫安時;要知道iphone12將搭載支援5g網路的蘋果a14晶片,小米高管曾表示,5g手機的電池容量相比4g手機要「打八折」。

5、正面2d玻璃可能影響手感。

很早iphone就採用了玻璃的前面板,在保持美觀的同時,劃屏時候也更舒適。iphone 12系列致敬經典同時把純平中框帶回來了,同時2d玻璃也回來了,手機中框與前面板沒有平滑過渡,因此可能會比較割手。

23樓:小知愛娛樂啊

1、沒有快充技術;iphone12僅僅支援20w充電技術;從之前**的訊息來看,蘋果旗下的18w pd充電器升級到了20w充電功率,這個提升對於蘋果來說還是比較的;但是在android陣營,小米、iqo0已經推出了120w充電技術的智慧手機,iphone12的20w充電功率僅僅是友商的零頭。

2、沒有配備充電器;iphone12不再標配充電器、耳機,雖然僅僅支援20w充電技術,但蘋果依舊不願意標配20w充電器;去年的iphone11標配的還是「祖傳」5w充電器,從之前的調查來看,大部分的消費者都不再需要5w充電器了,蘋果出於環保的考慮取消標配5w充電器。

蘋果12的優點

1、蘋果a14強勁的效能;蘋果a14是給iphone12系列研發的。iphone12系列採用致敬iphone4的設計,機身輕薄電池小,再加上支援高功耗5g,需要大電池。為了達到小電池也能擁有高續航,蘋果a14捨棄了效能,重點降低功耗。

2、輕薄機身設計;iphone12系列採用致敬iphone4的設計,硬朗的線條必須使用超薄的機身才能擁有出色的手感,為了達到這個要求,iphone12系列的厚度只有,即便是真正的機皇iphone12 pro max也是,僅憑這一點就足以碾壓國產旗艦。

3、超瓷晶玻璃面板;iphone12系列使用的超瓷晶玻璃面板抗摔能力提升4倍,也就是說即便掉落也不用擔心碎屏。國產手機為了節省成本,大都使用國產玻璃,只有旗艦機型才會使用大猩猩玻璃,可大猩猩玻璃也有高低之分。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iphone12

蘋果12怎麼發燙,蘋果12發燙怎麼解決

在手機充電時,電池會產生消耗,所以此時會產生熱量,建議不要在充電時玩手機,機身溫度會自行下降。可以通過後臺程序限制來解決手機發燙的問題 進入手機的 開發者選項 後臺程序限制 一般手機都是 標準限制 可以把手機的程序限制為 不得超過2個程序 從而有效使手機降溫。手機發熱的危害 1 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

小米11跟蘋果12對比,蘋果12對比

iphone 12 的硬體與 ios系統完美結合,綜合體驗更優,如果是蘋果生態使用者,預算充足,建議直接入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max。如果非要拿小米比,那也得等到小米11 pro釋出,而iphone 12適當降價以後,預估這個時間點得是明年的618。我只能說小米和蘋...

更新iOS12的手機有哪些,蘋果ios12支援哪些手機型號

2018年9月18日,蘋果正式推出ios 12正式版,10月30日釋出ios 12.1版。目前支援升級ios 12系統的iphone手機版本有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