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23:25:10 字數 2862 閱讀 9829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以下簡稱「同有科技」)於2023年成功登陸a**場(****:300302),成為中國儲存行業唯一上市企業。

作為大資料儲存架構提供商,同有科技提供貼近大資料典型應用的創新技術、完善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擁有覆蓋全國的營銷服務網路。自成立伊始,同有科技始終堅持「技術立足,服務為本」的企業發展理念,持續推出跨時代的領先儲存技術,成為業界少數擁有多項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專業儲存廠商之一。憑藉過硬的產品品質和專業的服務能力,同有科技持續為**、軍隊軍工、科研院所、金融、醫療、教育、能源等多個行業使用者應需定製貼近應用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實現了公司跨越式的發展。

作為國內唯一上市儲存企業,同有科技在大資料時代率先完成了從傳統的專業儲存廠商向大資料儲存架構提供商的轉型。專注儲存行業二十餘年,讓同有科技能準確把握核心技術的發展趨勢;基於在**、軍隊軍工、科研院所等行業多年的成功實踐,使同有科技能研發出貼近應用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在a**場的成功上市,為同有科技的研發投入提供了更加雄厚的資本支援。

法定代表人:周澤湘。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04569941企業型別:股份****(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地錦路9號院2號樓-1至4層101

2樓:愛企查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是1998-11-03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地錦路9號院2號樓-1至4層101。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001499141,企業法人周澤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生產資料儲存產品;技術推廣、技術服務;資料儲存產品、資料管理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計算機技術培訓;計算機系統設計、整合、安裝、除錯和管理;資料處理;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380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是多少?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的經典案例

3樓:桓白凡

**行業。

中共**對外聯絡部儲存備份系統。

中國人民銀行現代化支付雙機系統。

北京市**容災試點專案。

醫療衛生。解放軍**備部總醫院儲存系統。

解放軍總醫院儲存系統。

北京婦產醫院資料保護系統。

教育行業。南開大學「南開之星」超級計算機儲存系統。

北京大學圖書館海量資料儲存系統。

中國人民大學數字化校園儲存系統。

科研院所。中科院地理資源所資源資料儲存系統。

中科院高能所高效能運算儲存子系統。

中科院圖書館海量資料儲存系統。

能源行業。中石油東方物探所儲存系統。

中石化總公司部分儲存系統。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資料保護系統。

軍工行業。中國航空工業二集團公司備份容災系統。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28 研究所某儲存專案。

解放軍總參某研究所儲存備份系統。

製造行業。雲南省菸草公司儲存備份專案。

吉林省菸草公司儲存備份專案。

四川長虹儲存備份專案。

監控行業。在監控領域,同有飛驥成功為上海世博會提供了超過10pb儲存容量的裝置,共計678套磁碟陣列。在四川工行全省,同有飛驥提供了600餘套儲存裝置,總儲存空間超過8pb。在已舉辦完的廣州亞運會和2023年深圳大運會上,同有為兩大賽事提供安全穩定的裝置。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的介紹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的公司榮譽

4樓:灬粉你菊

2023年,「netstor」獲中國資訊產業2023年度行業採購磁碟陣列產品首選品牌。

2023年,「netstor」獲中國資訊產業2023年度行業採購磁碟陣列產品首選品牌。

2023年,中國最佳儲存企業。

2023年,中國資訊產業年度創新企業。

2023年,中國儲存最佳服務企業。

2023年,中國儲存突出貢獻獎。

2023年,「netstor nrs應急容災系統」獲北京市自主創新產品認證。

2023年,「netstor vtl虛擬備份系統」獲北京市自主創新產品認證。

2023年,「netstor isum智慧儲存系統」獲北京市自主創新產品認證。

2023年,安防監控優秀方案獎。

2023年,中國it渠道品牌獎:最佳成長品牌。

2023年,中國資訊產業年度影響力企業。

2023年,中國it創新獎。

2023年,中國計算機行業發展成就最具創新企業獎。

2023年,中國資訊產業年度影響力企業。

2023年, 榮獲北京市納稅信用a級企業稱號。

2023年, 躋身福布斯「中國最具潛力上市企業榜」

2023年,中國資訊產業年度影響力企業。

2023年,儲存小金剛「bur融合災備一體機」獲「渠道最有價值產品獎」

2023年, netstor isum780獲「2013計算機世界年度產品獎」

2023年,edc業務解決方案獲「2013中國資訊產業年度最具競爭力解決方案」

北京同有飛驥科技股份****的創新成果

優哥 北京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外包公司,考察期7天,不過不給工資,試用期一個月,合同過了試用期才跟你籤,而且好像公司沒hr一樣。發工資還一直拖。優哥 北京 科技股份 是2017 09 22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a 5598室。優哥 北京...

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傳銷嗎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 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 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

遼寧天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天和科技股份 是2006 04 30在遼寧省鞍山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檯安縣工業園區。遼寧天和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300788755096y,企業法人 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天和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專案 預熔型材料 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