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招復讀生嗎?復讀生可以報考軍校嗎?

2023-04-27 21:45:11 字數 3648 閱讀 6995

1樓:魚眼看娛樂

軍校不招復讀生。這是國家明文規定的。

軍校招生條件如下:

軍校報考標準:

年齡要求: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

應屆要求:軍校只錄取高中應屆畢業生,往屆生也不要報考。通常我們所說的那些「高四生」、「高五生」不能報考軍校。

身體要求:軍校對考生雙眼視力有專門要求,報考軍隊技術類院校,也稱非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以上;報考軍隊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5.

0以上。軍校對考生身高也有專門要求,要求男生身高一定要在162釐米以上,包括162釐米;女生身高要在160釐米以上,包括160釐米。對體重也有要求,要求男考生體重至少要達到50公斤,女考生體重不得低於45公斤。

視力不好,身高不足,體重不達標的考生,沒必要報考,以免浪費了一個志願。

面試要求:面試是在高考成績公佈後進行。參加面試不等於就可以錄取,一般的軍校錄取計劃數與面試數之比為1∶4,有的軍校更高,達到1∶6。

身體複查要求:除了考前的體檢外,報考軍校的考生在考後還要做一次身體複查。

政審要求:在面試之後,考生還要配合當地武裝部、公安局做好政治審查工作,先填寫好政審表,然後分別由武裝部和公安局進行政審。

如果軍隊院校在招生章程中沒有特別說明招收女生的專業,均不招收女生。

成績要求:軍隊院校錄取,雖然有身體等方面的專門要求,但對考試成績要求也很高。一般來說軍校專業劃分屬於二本的並不在少數,但是鑑於軍校是唯一的入校即入伍、免費讀書且學員享受供給制度、畢業後都有待遇還算不錯的工作……所以報考的人也是很多,造成了分數線屢年被衝高,近三年來看,雖然二本線可以參加軍檢並被提檔,實際被錄取都要達到一本線或者超過,某些排名靠前的軍校和專業甚至需要重本。

2樓:一心向西

不招。並且有年齡限制,你可以在大學參軍,在校生與畢業生都行,在校生還可以考軍校,大學畢業生不能考軍校,但能報考軍校研究生,這些都有年齡限制,希望我的能幫助你。

3樓:婁子童乜舒

沒有明確規定不招收復讀生,只是規定了招生的年齡。

由於軍校報考人員太多,所以,才會出現一些附加條件。

就像國人就業一樣。

4樓:續舟是順美

哥,別聽樓上胡說,軍隊院校不收復讀生的。軍校只收應屆畢業生。

5樓:滑茗緒惜兒

一個都沒有,你現在應該還沒參加高考吧,在你們學校找找人,花點錢,把自己的檔案改成應屆的,就可以了,我也是復讀生,讀的軍校,就用的這個方法,不過我當時改的時候是當年剛復讀是時候,沒你這麼晚,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6樓:師之航軍考

復讀生可以報考軍校嗎?

7樓:籃球公主

貌似現在政策寬鬆了很多,你可以找找相關資訊。

復讀生可以報考軍校嗎?

8樓:超然且飽滿的典範

你好!復讀生不可以報考軍校!報考軍校的條件要求之一就是應屆高中畢業生。

9樓:小小度老師

除部分不招收復讀生的院校型別及情況外,其他軍校復讀生是可以報考的。軍校招生政策:報考年齡不低於17週歲、不超過20週歲,普通高中應屆、往屆畢業生均可報考。

不招收復讀生的院校型別及情況有:大部分高校保送生、自主招生以及部分院校()、院校、武警院校、國防生,這些院校有明確規定不招收復讀生。

10樓:網友

復讀生也是可以報考軍校的。

11樓:老彩紛呈

復讀生應該是不可以報考軍校的,這是有規定的。

復讀生可以報考軍校嗎

12樓:

是可以的哦。

可以考。高考復讀生屬於往屆生,同樣可以報考軍校,只要年齡符合,身體合格,政審和麵試通過,高考分數達到錄取線就可以報考。

國防科技大學呢。

哪些軍校復讀生不可以進。

等等哦。我去找找看。

國防科技大學會招收往屆生的,不過可能會有專業限制,具體的可以在國防科大官網找到招生處**查詢。

哪些軍校不招復讀生。

這個得看具體學校政策了。

是沒有一個完全的答案的。

如果想知道這個學校招不招復讀生可以打給學校招生辦詢問~那行吧,也就說復讀生也是可以報考軍校的。

是滴~可以幫我找一下430一下公辦大學嗎?

不過在報考之前最高還是諮詢一下學校哦。

因為可能政策會變!

好的。這個得看你想要什麼專業什麼地方。

公辦大學太多了。

我記得我去年填志願找大學找了兩天

復讀生可以報的軍校

13樓:

摘要。軍校招生年齡限制一般都是17週歲以上,不能超過20歲,所以說你19歲是符合軍校招生報考條件的。

復讀生可以報的軍校。

復讀生19歲可以報軍校嗎?

怎麼不回話。

軍校招生年齡限制一般都是17週歲以上,不能超過20歲,所以說你19歲是符合軍校招生報考條件的。

復讀生可以報軍校,但是數量不多。比如國防科技大學,有軍籍招復讀生。

另外如陸軍裝甲兵學院、戰略支援部隊航天工程大學、空軍預警學院,空軍工程大學、火箭軍工程大學等都招復讀生。

而武警工程大學則不招復讀生。

三所軍醫大學,有軍籍招復讀生,無軍籍不招復讀生。

這個要看不同的學校、不同年份而定,你是否為明年的復讀生?這要看各學校明年的招生政策,但一般來說不會有大的變化。

復讀生能考軍校麼 有哪些軍校可以考

14樓:乾萊資訊諮詢

可以考軍校。高考的復讀生屬於往屆畢業生,和應屆畢業生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同樣可以報考軍校,只不過在年齡方面和上面的標準是一樣的。根據報考條件,普通高中應屆、往屆畢業生都可以報考。

只要年齡符合、身體合格、政審和麵試通過、高考分數達到錄取分數線,就可以報考。

軍校種類:1、國防科技大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是直屬中國共產***軍事委員會領導的軍隊綜合性大學,也一直是國家和軍隊重點建設的院校。

是第一個五年計劃國家156項重點建設工程之一,是中共**2023年確定的全國20所重點大學之一,是***首批批准有權授予碩士、博士學位的院校,是全國首批試辦研究生院的院校,是首批進入國家「211工程」建設計劃的院校,是軍隊唯一進入國家「985工程」建設行列的院校,也是軍隊唯一納入國家「雙一流」建設支援的院校。

2、空軍軍醫大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軍醫大學(第四軍醫大學)簡稱「空軍軍醫大學」、「四醫大」,坐落於古都西安,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直屬的重點綜合性醫科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和全軍「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是軍隊培養高、中層次醫學專門人才的搖籃。

復讀生可以報農村高考招生政策,復讀生高考報名問題

可以的,只要你是農村戶口的學生,不管是應屆還是往屆生都是可以報名參加的。復讀生高考報名問題 是的,會註明 bai是往屆生的,只du要你在報名的時候zhi填報中寫的是是 dao什麼版就會是什麼,因為名權字和身份是有存根的,但如果你報考的時候和上一次高考完全是兩個身份,並且填寫表中寫的是應屆生,那就會是...

高考復讀生會有哪些心理問題,高考復讀生會有哪些心理壓力

高三複習,需要一定的勇氣,如果內心不夠強大,是沒有辦法戰勝自己的。一定有遠大理想。高三複讀孩子,如果沒有遠大理想,只是混時間是沒有意義的,我原來一個孩子,只想盡北大,第一上了211結果她勇敢復讀,一年實現自己人生理想。有承受力。因為你復讀,一般都會用異樣眼光看你,如果你沒有一定承受力,容易崩潰。你既...

復讀生該怎樣學英語,復讀生的檔案怎樣處理?

你這樣的情況首先肯定是要背單詞啦!先把英語課本後面的單詞搞定,然後多做些完型和閱讀,把其中不認識的單詞記下來查它的意思,不一定要完全記住,但是多看幾遍就會有印象的。接下來就是多做些英語卷子,那部分差就著重聯絡那部分的。多看看作文的範文,背一些重點句型。一句話,在現在的高考形式下,多做題是一定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