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是怎樣一個人 請說說她的個人史 謝謝

2023-04-27 09:50:08 字數 1048 閱讀 2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凱勒(2023年6月27日-2023年6月1日),是美國一位殘障教育家。她在19個月大時因為一次高燒而引致失明及失聰。後來籍著她的導師安·沙利文(anne sullivan)的努力,使她學會說話,並開始和其他人溝通。

並且畢業於哈佛大學。

死後,因為她堅強的意志和卓越的貢獻感動了全世界。各地人民都開展了紀念她的活動。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生活。我的老師。

海倫凱勒是一個怎樣的人

2樓:勞玲琳

海倫。凱勒(1880-1968),出生19個月就因病失去了視覺、聽覺和說話能力,然而就是這樣一位又盲又聾又啞的重度殘障者,卻創造了人生的奇蹟。在老師安妮。

沙利文的教育和幫助下,她不僅學會了讀書、寫作和說話,並且以驚人的毅力完成了在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學院四年的學業,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位獲得文學學士學位的盲聾人。不但如此,她還為改善盲聾人的工作和生活條件四處奔走,為美國盲人**會和美國海外盲人**會廣籌善款,創立慈善機構,積極為殘疾人造福。除此之外,她一生還勤於寫作,共創作了14部文學作品。

其中在大學時**下的自傳性作品《我的生活》,出版後就在美國引起了強烈反響,被譽為「世界文學史上無與倫比的傑作」,她也因此而贏得全世界的尊崇,被視為20世紀最富感受召力的作家之一;她的著名作品還有《中流》、《走出黑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

命運給予她不幸,她卻憑著不屈不撓的鬥爭精神和對幸福快樂的執著追求,奮勇向前,最終衝破人生的黑暗與孤寂,贏得了光明與歡笑。

她的幸運還表現在有好父母,更重要的是要一位好老師,如果沒有沙。

利文老師也就沒有她的明天。但海倫。凱勒性格堅強、心靈美好,是生活中的勇士,是拒向命運低頭、立志驅除黑暗的光明使者。

海倫·凱勒(hele

海倫凱勒是一個怎樣的人

海倫凱勒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海倫凱勒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海倫.凱勒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人挺好的說說,一個人挺好的說說

勇敢做自己,努力再多一點,堅持再久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困難。世上的喜劇不需要金錢就能產生,世上的悲劇大多和金錢脫不了關係。餘生一個人挺好的說說 你好,往後餘生,自己一人,孤獨也不孤獨,只是自由瀟灑,不為誰難過,不為誰感慨,自己走好自己的路,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只能努力去忘記他,既然不該愛,...

說人,騙人的說說,說一個人,騙人的說說

知人知面不知心 從沒有想過會是欺騙 是我想得太天真了。就是有一個人,她騙了別人,可她卻在空間寫一條說說,說別人騙她,我要寫一條說說諷刺她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反正我認為做這種事是極其無聊的。俗話說 清者自清 你不需要去在意別人怎麼說,清白的人是不需要多解釋的,因為他沒做過壞事,事實會證明他的清白。你就...

包容人的說說,包容一個人的說說

包容,不是掩飾一個人的缺點,而是真正欣賞對方的優秀。接受,不是忍受一個人到極限,而是讓一個人遠離極限。理解,不是讓一個人繼續犯錯,而是讓一個人停止犯錯。人生不容易,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好好的去包容。自己所愛的人,畢竟一生一世都要好好的去珍惜她。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包容我的一切傷感個性說說 古人有 天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