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世界盃受傷的出名球員有哪些

2023-04-25 11:15:10 字數 2283 閱讀 2027

1樓:絞刑

門將切赫。

後衛費迪蘭德 斯塔姆 內斯塔 薩內蒂中場 皮爾洛 小羅 小貝 巴拉克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 肥羅。

非常牛x的隊伍了 今年沒進入世界盃的。

另外 羅本 德羅巴這些還不能確定。

2樓:想搞航空

費迪蘭德,內斯塔,皮爾洛 ,巴拉克,納尼,德羅巴,拉斯--迪亞拉,羅本,卡莫拉內西,埃辛,米克爾,博辛瓦,伊涅斯塔,這裡個個人都是可以進世界盃名單的,樓上列的不全或不對!!!

目前為止,因傷無緣世界盃的球星都有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目前,已知因傷不能參加世界盃的球星有三人。

5月12日,巴西國家隊官方宣佈,巴黎聖日耳曼右後衛阿爾維斯無緣俄羅斯世界盃。阿爾維斯的傷情確診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扭傷,巴西國家隊將於5月14日公佈世界盃大名單。35歲的阿爾維斯在法國杯的半決賽中受傷離場,經過隊醫檢查確定為右膝十字韌帶扭傷,他將會接受手術**,這也就意味著他將無緣俄羅斯世界盃。

另一個是科斯切爾尼。科斯切爾尼作為阿森納的隊長,同樣也是法國隊的後防中堅,他跟瓦拉內組成和中後衛組合是法國隊所依仗的。但在歐聯杯半決賽的第二回合上無對抗的情況下倒地,表情十分痛苦。

不久之後阿森納官方宣佈k6跟腱斷裂將會缺席至少6個月的時間。這就意味著科斯切爾尼徹底無緣本屆世界盃了。

還有一位基本確定因傷無緣世界盃的球星是利物浦的張伯倫。

2023年南非世界盃已經報銷了的大牌球員有哪些?

4樓:丶朗拿度

幾乎你能想到的大牌都報銷了~~~

5樓:老子叫逍遙

德羅巴 巴拉克 小貝 羅本 歐文 皮爾洛參加不了小組賽。

反正當著曼聯奪冠的都得掛幾個。

如果是為了完成任務的 那就選我當吧 謝謝 !!

歷屆世界盃冠軍,還有足球中最著名的球員

今年世界盃受傷的球星

6樓:對呀對呀

貝克漢姆、歐文、巴拉克、費迪南德、埃辛、德羅巴。

7樓:網友

有梅西啊 我的偶像。

8樓:銀天

人家知道會傷心的!!!

世界盃的著名幾位球星簡介?

9樓:成長季

葡萄牙球星c-羅納爾多。阿根廷人梅西。英格蘭球星魯尼。巴西隊核心卡卡。西班牙隊核心哈維。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球星主要看:卡卡、c羅、梅西、魯尼。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fr=ala0_1

梅西?fr=ala0_1_1

c羅?fr=ala0_1_1

託雷斯?fr=ala0_1_1

德羅巴?fr=ala0_1_1

今年世界盃有哪些隊員受傷噴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鐵桿的英格蘭球迷吧。

目前為止,因受傷告別本屆世界盃的大牌有:

歐文(英格蘭)腿部受傷。

貝克漢姆(英格蘭)左腳跟腱斷裂。

巴拉克(德國)腳踝重傷。

費迪南德(英格蘭)膝蓋受傷。

納尼(葡萄牙)左肩鎖骨受傷。

阿德勒(德國)肋骨骨折。

埃辛(迦納)跟腱受傷。

米克爾(奈及利亞)腳踝受傷。

另外受傷的還有:皮爾洛(義大利,未退出大名單,但會缺席小組賽)德羅巴(象牙海岸,已基本傷愈,有希望出戰首場比賽)羅本(荷蘭,恢復階段,有可能缺席首場比賽)

13樓:時間朋友

西班牙的後衛那個記憶猶新。

14樓:我是要買人的

皮克 好像再也沒有誰啊。

還有鄭大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影響最深的就是西班牙第一場對陣瑞士時的皮克 當時好像是對方球員的鞋釘掛到他的額頭了 留了很多血 後來他嘴巴也破了。

請問歷屆世界盃都有哪些一戰成名的球員

16樓:冷兵器的光

由於是80後,看球比較晚,所以能說的上來的人不多。

98年法國世界盃的齊達內,歐文;

02年韓日世界盃的克洛澤,羅納爾迪尼奧。

06年德國世界盃的波多爾斯基,拉姆,和奧東科爾,裡貝里10年南非世界盃的托馬斯穆勒,

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

好像是2010年年底才會定下來。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 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具體結果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揭曉。2018年世界盃的舉辦地將會在2010年年底揭曉,中國肯定沒有希望。希望是中國,不...

2023年世界盃比賽時間,2023年世界盃比賽時間

2018年6月14日北京時間23 00 俄羅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北京時間20 00 埃及vs烏拉圭 北京時間23 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北京時間02 00 葡萄牙3 3西班牙 北京時間18 00 法國vs澳大利亞 北京時間21 00 阿根廷vs冰島 2018年6月...

2023年世界盃決賽賽程,2023年世界盃決賽賽程

2018年6月14日北京時間23 00 俄羅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北京時間20 00 埃及vs烏拉圭 北京時間23 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北京時間02 00 葡萄牙3 3西班牙 北京時間18 00 法國vs澳大利亞 北京時間21 00 阿根廷vs冰島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