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這種東西準嗎?能信嗎?星座真的準嗎

2023-04-25 07:15:08 字數 2288 閱讀 10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只是個人態度問題。

每個人都不免會有些迷信,希望可以獲得些積極的心理暗示。

如果星座這種東西能讓你生活變得有趣點,何樂而不為。

但無論怎樣不能盲目相信,一定要對自己的生活負責。

有時必須承認人抗不過命,但之前一定要盡力。

2樓:心

以前我不重視那玩意,現在反正我是覺的挺準的,其實不如自己實踐一下,lz自己瞭解一下那些星坐,然後自己對比一下不就可以確定了嗎。

3樓:帶領羊群的獅子

要說絕對沒有真實性,那也太武斷,浩瀚的宇宙有著無窮的秘密,只是我們無法一一窺探,星座一說,也許就是其中一種。

但,現實生活中,本人建議對星座的基本態度應該是:沒事做,玩一下,調劑一下緊張或枯燥的生活。如果把所有精力或者理想都依託於此,我覺得是一種很不明智甚至是愚昧的做法,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人生的道路在自己腳下,等你功成名就時再去看星座的解釋,我覺得會有另一種感覺!

4樓:網友

有時準~有時不準。

這是因為 它把大多數人的性格都包括進去了。

就像 自信 做事認真 這兩個詞(我隨便舉下例子) 可以用在絕大多數的人身上 可能很都人會說 」我與這兩個詞無緣」

但是如果這兩個詞出現在星座裡面 你是不是會想 」哦!我那個時候 很自信(做事認真)」

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這都是讚美的詞 是人的虛榮心在作祟。

要想想 如果星座準的話?那人的性格其不是隻分個12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只是有來愉樂的。也有點準,但不要全信。

6樓:wy等愛的女人

我覺得還是蠻準的。但是還是自己的心最準。一切從心出發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我來說很準,但對我媽的又不準。

8樓:鄒白柏譴

半信半疑吧~!沒有絕對!

9樓:凌冰愴

那是用來騙外國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85後比較準,老一輩不準。

11樓:實桂花盧璧

當然有值得信的地方。

我是獅子座。

很多獅子座的言論。

雖然不太全對。

但大多數真的很對。

也因此我才信星座。

但你也不可以全信。

看情況定。做為一個標準去看問題嗄。

看看你心裡的他是否和星座上講。

的一樣。

星座真的準嗎?

星座準嗎?有科學依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說不準,星座上說不同星座都有不同的性格,但你可以仔細想想,同一個星座也有不同的性格啊。比如說我們班一位巨蟹座的,書上說巨蟹座有母性光輝,很溫柔,但他天天欺負同學。所以,這應該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13樓:金湖三河兄弟

古希臘人相信人有命運,他們認為人什麼時候出生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這跟中國的生辰八字算命差不多,箇中道理無多,只是運用了相同原理,人與人的生活越相同他們的命運也越相同,而出生相同相近也是同中一項,這也可用鐘擺共振效應來說明,多個鐘擺放在一處,起初擺動不一致過幾分鐘擺動就一致了,聲波能產生共振,人也存在聲波,也產生共振。同物同時同地同文化共振是人分十二星座且比較準的科學依據。再一個是古往今來一個個述說星座的人不斷的將自已的星座說得和自已的性格很象,時間一長就形成共振共識。

人出生時間不同性格也見異,這個事實被不斷的強化著而形成星座文化。

星座這個東西真的準嗎

星座是真的嗎,準嗎?

星座這個東西有多準?

14樓:劉緒文

看你信不信了,就跟信教一樣,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15樓:鍾定是個撒花

星座還是很靠譜的,尤其是和生肖放在一起看的時候,是很準的。

生肖與星座是一母所生的兩個孩子,都**於兩河流域的古代天文學。

隨著古文明的發展,兩河流域的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的天文學向西傳入歐洲,向東傳入中國。也許是歐洲人更關注月以及天文對人性格的影響,形成了十二星座文化。而中國人更關注紀年和命運,則形成了十二地支和十二生肖文化。

郭沫若先生也曾關注過這個問題,他寫過一篇《釋干支》,認為十二地支**於古代美索不達亞文明。

星座真的是準的嗎?

星座這種東西準嗎,星座這東西可信度高麼?

弗拉實驗 心理學家福瑞爾 bertram forer 於1948年對學生進行一項人格測驗,並根據測驗結果分析。試後學生對測驗結果與本身特質的契合度評分,0分最低,5分最高。事實上,所有學生得到的 個人分析 都是相同的 你祈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雖然人格有些缺陷,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你擁...

星座的理論真的準嗎,星座可信嗎,準嗎?

天上的星座,本來是天文學家用來進行研究的工具。比如傳統的天文學家的主要工作是要計算曆法,也就是告訴我們時間。要知道時間,就得知道太陽月亮五大行星的位置,他們的位置就是根據星座來確定的。所以星座本身是天文學家在天空中為日月五星定位,從而告訴我們年月日和精確時間的工具。通常,大多數學者和科學家會認為占星...

星座配對真的有那麼準嗎,星座配對真的準嗎?

別讓所謂的星座配對成為你愛一個人的絆腳石,只要彼此深愛著對方,就要勇敢的對他說出 i love you 抓住身邊的每個機會,別讓機會就這樣錯過了。星座配對是一款小遊戲,你和他 她 會是隻羨鴛鴦不羨仙,還是歡喜冤家,測一測就知道啦。測試只為娛樂,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假的,還不是迷信的東西!星座配對真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