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個好老公就是幸福嗎?好老公的標準是什麼?

2023-04-24 17:35:09 字數 1997 閱讀 8755

1樓:網友

當然,但也要用心去經營。

女人嫁一個好老公的條件是什麼

2樓:子靜子的人

女人的幸福是擁有甜蜜的愛情和美滿的婚姻,很多女人有過甜蜜的愛情,但不一定能夠找到美滿的婚姻。所謂人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能夠嫁一個好的老公,是非常愜意的事情。

所以,女人要縝密觀察賞男人,擦亮眼睛找老公,如果一個男人可以達到以下標準,那怕是其中的n條,就算是好老公了!

1、忠誠可靠。

這是終歸所望的,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願意自己的老公紅杏出牆。忠誠的男人專一,並非是他只能一生愛一人,而是每愛一個人的時候他都一心一意。如果他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併為此真心付出過,那麼至少可以證明他是個深情,敢於承諾的男人。

他對感情無怨無悔。

2、堅強勇敢。

那些失敗過一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跌倒了爬不起來的男人不符合條件。男人要能給女人安全感,如果女人找一個老公,不能夠照顧女人,還經常在女人面前哭訴自己的不幸,讓女人承擔他的痛苦,是萬萬不可以的。

3、氣度非凡。

一定不能找小家子氣的男人,即使他愛你。因女人出去應酬,或與朋友聚會,因一點小事就吃醋、大吵大鬧、陰沉著臉的男人,其實是自私的。不要忘了,愛一個女人也要給女人自由。

現在這個社會的女性,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要獨立、自強,不能給自己自由空間的男人千萬不要找。

嫁個好老公有多重要?

嫁得好的女人都有哪幾個特點,老公愛公婆疼,想不幸福都難?

3樓:在那夜裡

性格非常的溫柔,說話柔聲細語,特別善解人意,特別愛笑,非常的積極正能量,從來不抱怨這樣的女人一看就嫁得特別好。

4樓:釩矽攢勵奎

有能力,善良賢惠,溫柔大方,善解人意,情商高,嫁的好的女人都有這些特點,她們非常的惹人疼愛。

5樓:羅文

非常的獨立,人品特別好,脾氣特別小,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情商特別高,基本都有這幾個特點。

女人嫁給一個好老公還是嫁給愛情

6樓:

女人應該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這七位已婚女的,出乎意料嫁給合適不僅會幸福,而且一定會長久。因為嫁給愛情,你們之間就只是有愛情,如果他不愛你了,那你什麼都沒有了。

可是嫁給合適的話,你們不僅有愛情,雙方的家庭也登對。這個門當戶對,不僅是指物質上,還是指精神上。而且他的家庭,家風很好,你不用擔心受委屈。

即使受委屈了,你也不會毫無退路,各種狼狽。這樣的婚姻,才是長久之道。

女人嫁給一個好老公還是嫁給愛情

7樓:

摘要。親愛的,女人,嫁給一個好老公,是比較好的。我是這樣覺得,雖然兩個人剛開始沒有感情,但是兩個人從一開始走到最後,一心一意守著這個人過一生,好老公懂得心疼自己,照顧自己,去理解自己,那麼這樣子彼此在生活中慢慢的相處,就會,彼此產生愛情。

png"/>

女人嫁給一個好老公還是嫁給愛情。

親愛的,女人,嫁給一個好老公,是比較好的。我是這樣覺得,雖然兩個人剛開始沒有感情,但是兩個人從一開始走到最後,一心一意守著這個人過一生,好老公懂得心疼自己,照顧自己,去理解自己,那麼這樣子彼此在生活中慢慢的相處,就會,彼此產生愛情"/>

親愛的,之所以這麼分析是因為嫁給合適的人是適合自己過一輩子,嫁給愛情,他會變,他不一定會堅持到底

親愛的,分析是否準確,需要結合更多的資訊來判斷,我們每個選擇都是需要自己去接觸,相處,瞭解,才會明白適不適合,能否跟老師說一下,自己在現實中,遇到這樣的選擇了嗎?"/

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以上的,可以幫助到您!"/

親愛的,您還有其他問題嗎?歡迎隨時諮詢我哦!

png"/>

親愛的,祝您生活開心,幸福滿滿

女人沒錢能嫁個好老公嗎,有人說女生不用工作,只要嫁個好老公。大家對這個觀點怎麼看?現在社會不是倡導女性經濟獨立嗎?

你好!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 你的話 這些都是次要的 如果他不愛你 即使有再多的錢他也不愛 可以沒錢,但不能沒風度,知識,信心,只要自己足夠獨立強大才會有好老公愛你 沒錢?現在都是女孩嫁有錢的!沒錢的不好找 能,越沒錢嫁的老公越好!一般的話,看你自己找的是什麼人了,好老公也分很多種。當然能。男人沒錢才應...

怎樣做好老公,怎樣做一個好老公?

做老公必須要明白的幾件事。怎樣做一個好老公?在成為老公之前,男人得明白這些道理 你可以掙錢少但不能偷懶 怕老婆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婚後生活依舊需要儀式感。怎樣做一個好老公?怎樣做一個好老公?在成為老公之前,男人得明白這些道理 你可以掙錢少但不能偷懶 怕老婆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婚後生活依舊需要儀式...

天天按時回家就是好老公嗎求大神幫助

跟我老公差不多嘛 copy.但我老公不會說那樣的話,我老公見我火了都會哄我,或者表現好一點讓我開心.等我開心了又不管啦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所以我不計較那麼多啦.老公在外面上班真的很辛苦呢.我們常常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聊天的.或者吃飯前後.平時寶睡了,我在他邊上看他遊戲,他和我講 檢視原帖 幸福只有自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