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鋼之鍊金術師03和FA呢?

2023-04-24 12:45:12 字數 5636 閱讀 6030

1樓:網友

鋼之鍊金術師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03版鋼之鍊金術師 一個是09版鋼之鍊金術師fa

03版的鋼之鍊金術師大部分動畫原創 鋼之鍊金術師fa是漫畫原作 我覺的原作好看 因為畢竟是原作 這兩個版本剛開始幾集講的內容差不多 很多細節還是不一樣的。

03版少真理之門設定 個人覺的fa比較好看 神作啊 03版實在不怎麼樣(03黨勿噴) 這部不僅僅熱血 而且還講了許多的真理 在fa沒有絕對的壞人 我保證你fa看完前5集 你就會迷上的。

2樓:豆芽菜的頭號號迷

我覺得03和fa都很棒啊,不過個人更喜歡fa。

3樓:被迫的

看你個人標準吧,我個人傾向於03

4樓:增光魚遊啊遊

我都很喜歡呢 各有特點。

5樓:陳星

都還行,都好看,我都沒康過,看過的都愛。

鋼之鍊金術師fa和03版有什麼區別

6樓:小韓談娛樂花邊

鋼之鍊金術師fa和03版的區別在於03的更加絕望些,fa更加溫情一點。

03是前面一部分是漫畫原創,後面就變成製片方自己創作出來的了。因為當時漫畫更新的速度就這樣,改成動畫之後太火了,而fa版是漫畫更完了,完全按照漫畫內容製作的。

03版和fa有兩條路線。每條路線都有各自的特點。有相同的人物,但感覺就是不一樣,製作者傾注的感情不一樣,設定也不一樣。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有人喜歡03版愛的不行,覺得fa沒有那個味道。有人覺得fa完全按照漫畫來,就更加傾向於它。

鋼之鍊金術師簡介:

鋼之鍊金術師》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作品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

電視動畫由bones製作,於2023年7月釋出製作動畫版的訊息,於2023年10月4日—2023年10月2日在每日放送和tbs電視臺系列電視臺**,全51話。

劇場版動畫《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於2023年7月23日上映。

鋼之鍊金術師03版和fa那個沒必要看的

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建議看03版的,因為比較經典,雖然與原作漫畫有些偏差,畫質也沒有fa版的高。但是看完03版後感觸比fa版的更多,結局令人深思。fa版的就看著更高興。

但是我想對於這部動畫的主旨和靈魂來說03版體現的很好。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個鍊金術相當發達的世界,在這個世界的「鍊金術」,是以理解物質的內在的法則:理解,分解,再構造成立,進行鍊金術必須按照「等價交換」法則:為了獲得某種東西,需要以同等的代價交換,代價不夠的話便需要以自己的任何部份(身體的一部分、記憶等等)被作為代價的填補而被拿走。

愛德華·艾爾利克和他弟弟阿爾馮斯·艾爾利克十分思念在他們還小的時候亡故的母親,為了再次見到母親,進行了鍊金術中最大的禁忌——人體煉成。

可是因為煉成時的反噬,阿爾則失去了全身,愛德失去了左腳,為了換回弟弟,愛德華犧牲自己的右手作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煉成,並將弟弟阿爾馮斯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從此愛德華和阿爾馮斯為了取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開始踏上了找回自己身體的旅程。

愛德華失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鋼製義肢「機械鎧」來替代,因此被授予「鋼」的稱號,故被稱為「鋼之鍊金術師」。

8樓:穆大叔的風流

這個世界,哪有完美?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03版是唯一一部比起高達seed與seedd,更讓我喜歡看的。

9樓:海瑟海盜

鋼之鍊金術師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03版鋼之鍊金術師 一個是09版鋼之鍊金術師fa 03版的鋼之鍊金術師大部分動畫原創 鋼之鍊金術師fa是漫畫原作 我覺的原作好看 因為畢竟是原作 這兩個版本剛開始幾集講的內容差不多 很多細節還是不一樣的 03版少真理之門設定 個人覺的fa比較好看 神作啊 03版實在不怎麼樣(03黨勿噴) 這部不僅僅熱血 而且還講了許多的真理 在fa沒有絕對的壞人 我保證你fa看完前5集 你就會迷上的。

10樓:影響萬神器材

03版鋼煉更為黑暗從始至終貫徹了想實現多大的希望就要用多大的絕望去交換,弟弟最終重新得到身體卻失去了與哥哥與朋友的記憶,哥哥重新換回了血親卻永遠無法與之相擁,人造人從親人的傷痛中誕生卻對親人造成了更大的傷痛,畏懼死亡之人死無全屍,渴望新生之人卻永遠在過去的怨恨中迷失淪陷,復仇之人至死未得救贖,給予傲慢之人相應的絕望即為真理,與鋼煉fa不同罪是無法被原諒亦無法被救贖,只能以自身的絕望去抵消,fa則是一個相對圓滿的結局更加熱血大部分人都得到拯救或無憾的死去,03則更加悲傷哪怕你的目底為正義可過程中的罪過都要由你承受,無人倖免,03與fa都不錯就看你喜歡哪種型別。

11樓:我叫小海哥

03鋼之鍊金術師和09鋼之鍊金術師fa是不一樣的 劇情上是不同的 像從12集開始不一樣的 fa開始漫畫原作 03版只是動漫原創 說白了 就是山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都不看,沒差。看原版就好。

13樓:虹影閒愁

fa與03版本的區別。

03出的時候漫畫才到第8卷,所以30集(阿爾被綁架為分歧點)後期完全原創,大概佔漫畫(包括外傳)情節的1/5左右。漫畫和03版動畫在主線劇情不一樣,漫畫裡面有的人物03可能沒有的,反之也是如此。09版(統稱fa版)是遵循漫畫原作劇情進行的動畫,而03版非遵循,剛看的時候會感覺前面幾話看過,因為03版前部分由漫畫改編所致,小細節匯聚起來成為日後的巨大之差,各有各的優勢。

鋼之鍊金術師和鋼之鍊金術師fa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位不同。

1、鋼之鍊金術師: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作品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

2、鋼之鍊金術師fa: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作品改編的二度動畫化作品,採用原作漫畫劇情,一般簡稱「鋼之鍊金術師fa」。

二、劇集不同。

三、特性不同。

1、鋼之鍊金術師:動畫企劃時,原作漫畫進度當時僅出版到單行本第5卷,於是後期部分劇情需要由原作者荒川弘提供漫畫分鏡稿給動畫製作組說明場景 ,動畫劇情前半以原作漫畫單行本前7卷劇情為基礎大幅改編。

2、鋼之鍊金術師fa:動畫標題是在漫畫原作標題《鋼之鍊金術師》的後面新增漫畫原作英文標題合成標題《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但在日本海外發行時,為避免前作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的海外英文名稱《fullmetal alchemist》產生混淆。

15樓:昨日新葉

1.《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作品改編的二度動畫化作品,一般簡稱「鋼之鍊金術師fa」。

2.《鋼之鍊金術師》是由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作品。2023年,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為提升旗下月刊雜誌《月刊少年gangan》的人氣,決定將當時在該雜誌上**的《鋼之鍊金術師》動畫化,並於同年7月釋出製作動畫版的訊息。

3.簡單的來說,前者製作成動漫時,由於原作漫畫還在**中的原因,所以從很大程度上來講算是骨頭社的原創,fa版是原作漫畫結局後骨頭社的再製作,劇情完全是根據漫畫走,沒有附加的原創劇情,其粉絲也大多認為應該將其看作倆部不同的動漫理解**。

16樓:萬飛

《鋼煉》fa與03tv版只有前面幾話內容基本相同,具體來說,fa的第2話~第10話與03tv版是重疊(只有些許不同,一般人很少發現到),而重疊這部分是03tv版借鑑漫畫內容的動畫化的,約佔漫畫的1/9,兩者以休斯之死為分界點,fa是第10話,03tv版是第25話,之後的情節差異越來越大,成了兩個版本的故事,許多人看了03tv版《鋼煉》(在沒有看漫畫的情況下),再看fa,覺得兩者的內容一樣,但到11話開始(第1話除外,是劇組另行新增的),主線故事與03版的完全接不上,可開頭又完全一樣,感覺很奇怪,於是就出現lz的疑問了!! 補充: 主線故事:

fa從11話開始、03版《鋼煉》從26話開始各自進入不同的主線,但03版《鋼煉》在第1~25話中有部分是劇組新增上去的,沒有借鑑漫畫裡的,如:第10話 怪盜賽壬 、第11話 砂礫的大地·上集 、第12話 砂礫的大地·下集 。fa第1話是漫畫和03版裡都沒有,是劇組新增的。

fa與03版《鋼煉》的更詳盡區別,請點選: http://baike.

fr=ala0_1_1

17樓:力山昳

鋼之鍊金術師是03年的久作品 劇情上比較落後於fa fa是原鋼煉的重做加新劇情 在前十幾級都是原鋼煉的趕火車劇情 後來有新的劇情發展 是一部有結局的動漫。

《鋼之鍊金術師》fa好看還是03好看?

《鋼之鍊金術師》看fa還是03版?

18樓:教育達人小嫣

看的故事基本上是在原作的基礎上來進行展現與講解的,情節的把控上節奏相當適度,作為觀眾而言觀影體驗很不錯。劇情上一些很棒的原創情節與堪稱精品的**,更是把故事的燃點與情感推上了更高一層。

而fa裡(或者說漫畫裡)的愛德華的設計雖然戰鬥力確實不是很強但是卻很親民,雖然不強但也不弱,懂得隨機應變有腦子,完全不會出現讓觀眾看不爽在那裡抱怨罵男主窩囊的負面情緒,愛德華的些許天真與熱血也緩解了故事本身有些許黑暗的氛圍。反派們的死亡都有著自己的意義,也都塑造得有血有肉。

鋼之鍊金術師中的軍職,鋼之鍊金術師FA 軍隊資料軍銜

大 上將 中將 少將 准將 大佐 上校 中佐 中校 少佐 少校 注 國家鍊金術師相當於少佐位階 上尉 中尉 少尉 准尉 上士 中士 下士 上等兵 一等兵 二等兵 先是大佐那一隊的。羅依 瑪斯坦 軍銜 大佐 稱號 焰之鍊金術師 在漫畫版的最後似乎是當上了大 阿力克斯 路易 阿姆斯特朗 軍銜 少佐 稱號...

鋼之鍊金術師還會出續集嗎, 鋼之鍊金術師 還會出第二部麼

不會了,動畫和漫畫都已經完滿落幕了,劇場版方面已經確定要出,至於什麼時候上映則沒有給出時間。大人氣動畫 鋼煉 劇場版製作確定 7月4日,陪伴了我們一年又三個月的動畫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終於迎來了讓人感動的最終話。而6月11日,在 少年gangan 上 了10年的漫...

鋼之鍊金術師fa63在哪能看

這個如果是迅雷的話,每週日18 00就可以,優酷就要等到週一了 還沒出呢 看啥 下個的下個星期日晚上會出生肉 也就是沒有字幕的星期一左右也就會出有字幕的了 可以在鋼之鍊金術師吧看到 千萬別進鋼煉吧 打全稱 有字幕,無廣告。剛剛看完 下集是最後一集了。剛剛上 無字幕的 今天下午就出了 不知道幾點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