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懸賞 鋼之鍊金術師fa26裡面對符號的解釋

2023-02-18 21:25:13 字數 759 閱讀 5551

1樓:銳採

這個是七拼八湊的中世紀鍊金術的手稿,因為鍊金術在發展過程中形成了一套過程和體系,你這三張圖的順序是從上到下的,如果是顛倒的就是錯誤的流程過程,因為我在手稿裡見過一份講的是魔鬼的好像就用了很多顛倒的術語,第一張那是什麼玩意(等我去查查書),而雙頭龍(那是雙頭龍?不是食尾者嗎?)是指亥柏龍,在拉丁手稿裡有提到,即是雌雄同體的階段,有時也代表賢者之石(那要看顏色);獅子吞太陽其實按鍊金術語來說指的是王水吞食一切金屬(包括金子),即是融合階段;不過這些符號如果不用鍊金術語去解釋什麼都可以啦,而且都沒有顏色,顏色也是重要的鍊金符號呀。

你說什麼學科,這不好說,有人說鍊金術是現代化學的開始,所以是化學科也沒錯。鍊金術有自己的一套符號,不是符號學可以找到的,因為那不過是。鍊金術士偷懶省略,不要你看懂他們的配方隨便寫的,你不要太認真,不過你沒有一定的神學基礎是不能真正看懂鍊金術的手稿的,只能照貓畫虎,這是忠告哦。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國內有一本叫做《**鍊金術》的中文書可以買到,雖然貴了點,但是**上打折,你可以去看看基本的鍊金術的符號和流程,還有配方。總之很大一本。

2樓:妥實且坦蕩丶虎鯨

屬於古代鍊金術 作者是參考了歐洲鍊金術書籍中少數符號改過來的勉強算化學吧 但是不會有那個學校上的。

高校應該也沒有研究這個的學科。

有興趣就看看關於西方鍊金術的書吧 東方古代鍊金術的書和那沒什麼關係。

因為那個煉成陣是燒瓶小人在古代練賢者之石用的 所以和新國煉丹術沒關係延伸過來說。

現實裡就應該和東方古代鍊金術沒關係。

鋼之鍊金術師中的軍職,鋼之鍊金術師FA 軍隊資料軍銜

大 上將 中將 少將 准將 大佐 上校 中佐 中校 少佐 少校 注 國家鍊金術師相當於少佐位階 上尉 中尉 少尉 准尉 上士 中士 下士 上等兵 一等兵 二等兵 先是大佐那一隊的。羅依 瑪斯坦 軍銜 大佐 稱號 焰之鍊金術師 在漫畫版的最後似乎是當上了大 阿力克斯 路易 阿姆斯特朗 軍銜 少佐 稱號...

鋼之鍊金術師還會出續集嗎, 鋼之鍊金術師 還會出第二部麼

不會了,動畫和漫畫都已經完滿落幕了,劇場版方面已經確定要出,至於什麼時候上映則沒有給出時間。大人氣動畫 鋼煉 劇場版製作確定 7月4日,陪伴了我們一年又三個月的動畫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終於迎來了讓人感動的最終話。而6月11日,在 少年gangan 上 了10年的漫...

鋼之鍊金術師fa63在哪能看

這個如果是迅雷的話,每週日18 00就可以,優酷就要等到週一了 還沒出呢 看啥 下個的下個星期日晚上會出生肉 也就是沒有字幕的星期一左右也就會出有字幕的了 可以在鋼之鍊金術師吧看到 千萬別進鋼煉吧 打全稱 有字幕,無廣告。剛剛看完 下集是最後一集了。剛剛上 無字幕的 今天下午就出了 不知道幾點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