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 幫我取個英文名 諧音的

2023-04-23 09:35:06 字數 2900 閱讀 8582

1樓:不給寂寞

juri 茱莉 或者 yuri 尤莉。

應該是不錯的~

2樓:周易起名軟體

龐晟睿 龐晉鵬 龐翰思 龐弘文 龐瑾瑜 龐紹輝 龐世博 龐榮軒 龐煜祺 龐君浩 龐偉宸 龐韻文 龐瑋倫 龐明軒 龐幽朋 龐新傑 龐苑傑 龐天磊 龐勁松 龐金傲 龐明傑 龐秀傑 龐炫明 龐松德 龐晟棋 龐振豪 龐澤楷 龐鴻煊 龐俊材 龐昊天 龐鑫鵬 龐君昊 龐睿淵 龐鵬煊 龐皓軒 龐益弘 龐哲瀚 龐偉澤 龐智宸 龐建輝 龐懿軒 龐擎宇 龐文軒 龐鴻濤 龐雨澤 龐星野 龐厲輝 龐昊強。

3樓:佳加

jill 吉兒 (少女、戀人的意思)

jia 吉雅 (沒有意義,是很多叫佳的人的首選英文名)

4樓:翦澤少芷荷

rose,露絲,來自於希臘,玫瑰的意思,人們認為露絲是個真正的甜心。

5樓:禚曜盤小雨

rollin

chanrollin

rɔlin]

n.(rollin)人名;(英、德、西、意、葡、瑞典、芬)羅林;(法)羅蘭。

中文姓氏。陳,對應英文chan

6樓:慶陣巨沛

dennis

yudiana

yu不要用太短的名字,

諧音英文名

7樓:智慧職場

1、wren(潤恩)

音標為[wren],中文讀作潤恩,讀起來響亮大氣又美妙,且該名由5個字母組成,這樣給女生起名也很有寓意,表示父母希望女生賢惠,毅力、有經驗,在各個方面有所成就。wren在國外,認為具有有趣、多才、特別的品格,這個名字在國外較為常見。

2、zonnie(宗尼)

zonnie作為女生子的名字,共有3個音節,聽起來簡單好看,女生子運用此英文名起名,可彰顯出中看,自覺、不拘小節的性格。zonnie**於英語,這個名字在國外小眾少見。

3、wanda(萬達)

wanda中文音譯為萬達,該名看起來很中性,聽起來也很響亮,作為女生子英文名,第一印象是本人專情,機敏、無憂無慮。

4、wynne(威尼)

wynne中文音譯為威尼,該名聽起來很美妙,也很易讀,把這個單詞當作女生的英文名字,會給人一種大方、光明正大的感覺。wynne歷史**於威爾士語、英語,這個名字在國外比較少見。

5、windy(溫迪)

windy作為小女孩的名字,整體柔和強而有力,是一個簡短的英文名,給小女孩起名是指很實事求是,美麗賢淑、迷人。windy歷史上最早出現於英語,這個名字在國外流行度尚可。

諧音英文名

幫忙起個諧音的英文名,謝謝 5

8樓:打喬治的佩奇

億語的諧音英文名有:億雨billion rain、意語italiano、亦語yi yu。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比較好聽的英文名如下:

1、opal ['opl]

opal」這個英文名字根據其發音,我們可以把它音譯為歐帕爾,所以,就單從這個音譯名字來看,就給人一種很洋氣的感覺,並且在這個名字中,它給人一種很有深度的感覺。

而且這個名字也是一個**於古英文中的女孩英文名字,簡潔幹練,氣質幽雅,很符合我們對起高階大氣英文名字的要求。因此,這個名字很適合職場女性起名。

2、abel [ebl]

abel」這個名字簡簡單單,中文音譯名字也比較簡單,音譯為阿貝爾,其是一個**於古英語、希伯來語中的男孩英文名字。

在英語中,這個名字不僅給人一種很有責任心的感覺,而且還有活力、正直、誠信的寓意。所以,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孩子起這個名字,都很適合,最重要的是,這個名字既洋氣,又有善良美好的意思。

3、evan ['evn]

evan」這個名字**於古英語、希伯來語中,是一個很有氣質的男孩英文名字,其中文音譯名字是埃文,既好聽,又簡單洋氣。在希伯來語中,這個名字的寓意是仁慈的上帝,在西方人眼中,上帝是神聖的,是能給人帶來好運的。

因此,為孩子起這個英文名字很有寓意,同時,這個名字還有出身名門的意思,其也是英格蘭形式的iefan,高階大氣範十足!

4、harold ['hrld]

英文名「harold」中文音譯名字是哈羅德,是一個很獨特的男孩英文名字,在西方,這個名字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熱心而聰明的,這個品質,不管對誰來說,都是很有必要的。

並且這個英文名字的意思是軍隊的指揮,是一個領導者的身份,霸氣和氣度十足,很符合我們對起高階大氣英文名字的要求。同時,這個名字也有勇猛的、細心的意思。

5、violet [valt]

violet」這個英文名字是一個**於拉丁語、古英語中的女孩英文名字,中文音譯瓦奧萊特,給人一種貴氣和洋氣的感覺,並且在這個名字中,「violet」是viola的異體,從英語單詞紫到紫色的花,其最終**於拉丁中的提琴,意思是紫羅蘭,高貴又典雅,很適合女孩起名。

同時,這個單詞在西方也有重視重感情的人、萬事和為貴的寓意,是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語名字的。

9樓:夷詠緒如彤

偉信嘛。就叫vincent也很好,或者叫winson也行,都是很流行的帥哥名呢!也很有個性。will都行,不過只是諧音你的偉字。

10樓:杭山刁密思

jason

這個英文名被認作可愛喜好運動的男孩,風趣受歡迎。

11樓:芒楊祈嘉祥

johnson,很酷酷的英文名,而且和你的中文發音相符。

幫我取個英文名諧音,高分,幫我取個英文名諧音,高分

james 被描繪為大塊頭,強壯的英俊男人,聰明,嚴謹,誠實個性依賴。有些人則認為james是粗魯,自負的貴族。jerry是gerald,jeremiah,jerome的簡稱,大部份的人認為jerry是高挑,友善,好玩性格極佳的人。有的人則認為jerry是個喜歡帶著金練子的大塊頭。jim被認為是好看...

幫取個英文名,要諧音的,諧音英文名

女queenie.女子名 奎妮。於古英語,含義是 王后 wife of a king quintina 女子名 昆廷娜。quintin的陰性。男quick kwik 奎克 quentin kwai ri k wi ri 昆廷quincy kwinsi 昆西quirey kwenti 奎厄裡 諧音 可...

幫忙取個英文名,中文名叫海天,英文名最好諧音意義好更好謝啦謝啦

hanteen hank teen組合起來,可以認為是逐夢者 發音與你的名字 海天相同。headley 海天 terry henry 能不能幫我的名字取個英文名啊,最好是諧音的,謝啦 galloway g l wei 加洛韋這個名字讀音最接近jinwei,可以考慮一下哦 jin和wei,在英語名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