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用的海綿和粉撲子該怎麼清洗?

2023-04-23 09:20:06 字數 1253 閱讀 7785

1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1)用卸妝乳或者潔面乳,直接倒適量於已經沾水海綿和粉撲上,使其產生泡沫,手掌重複捏放粉撲,這樣可以將海綿和粉撲內的髒汙與粉底徹底清理出來。然後再用大量的水沖洗乾淨。用多張紙巾或乾淨、容易吸水的毛巾,將海綿和粉撲按壓吸乾水分。

然後放置於陰涼的通風處,使其自然風乾即可。

2)把海綿和粉撲放進透明袋裡,加水加清潔劑,從外面揉它,然後把液體都倒掉,重複兩次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這樣減少手和海綿和粉撲的直接接觸,所以可以延長海綿壽命,而且也更節省清潔劑。

3)髒掉的海綿和粉撲放入透明塑膠袋中,按壓3-4下卸妝油。隔著透明塑膠袋,使用大拇指與食指,輕柔按壓的方式,將粉撲上殘留的粉底溶解出來,接著再加入一點水,繼續按壓,直到餘粉完全溶解出來。拿出海綿和粉撲,放在水龍頭下清洗一遍。

接著使用中性肥皂或是清潔劑,輕輕按壓起泡,再衝水清洗海綿和粉撲,反覆2-3次,直到餘粉完全被清洗掉。使用乾毛巾或是擦手紙,按壓掉粉撲殘留的水分,置於通風處晾乾即可。

2樓:時尚白日夢

粉撲或海綿髒得很快,平時最好準備兩個以上,以便交替使用。對於顏色深淺不同的散粉(粉底),使用不同的粉撲或海綿。用過一週後,即用中性洗劑或肥皂搓洗,置於通風處晾乾。

粉底通常含有較多油分,所以使用分解油粉的洗潔精也不錯。也可以用蘇打粉清洗,蘇打粉有消毒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貫是使用洗潔精揉搓沖洗晾乾的,刷子最好能用紙巾或毛巾吸一下水分再晾乾。立白新出的洗潔精有點像飲料那個不錯。

海綿粉撲如何清洗 怎麼清理海綿粉撲

»¯×±·ûæëòªôõñùçåï´

粉撲怎麼清洗

粉撲怎麼清洗

化妝棉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化妝棉和粉撲的作用是什麼

化妝棉和粉撲的作用如下 1 用於塗抹粉底,可以使粉底均勻地塗在臉上各細節部位。2 將散粉,乾粉均勻輕薄地撲在臉上,同時也可以起到定妝的作用。化妝棉的作用如下 1 乳液的用量很容易控制。當乳液接觸到手掌時,手部 首先會吸收乳液中的營養成分。因此,使用化妝棉可以更好的控制乳液,使其在面部發揮更好的作用。...

我用化妝品和眼霜都過敏,有又黑眼圈和細紋該怎麼辦呀!有什麼好辦法治療眼部問題?謝謝

眼部的肌膚非常的纖薄,錯誤的眼霜的選擇可能會帶來一定的眼部肌膚問題,產生眼袋 黑眼圈 細紋等,眼部護膚品的選擇一定要選擇清爽型的,天然植物成分的或者藥妝型別的產品,可以避免化學新增成分帶來的 面部其他部位的護膚品的使用也應該這樣。面對眼部肌膚問題我們一定要做好預防和護理,很多愛美人士習慣塗彩妝來增加...

她有大眼睛大鼻子大嘴巴和大耳朵。用英語該怎麼寫

she has two big eyes,a big nose,a big mouth and two big ears she has a big eyes,a big nose,a big mouth and a big ears 看這個娃娃,她有一雙大眼睛 大耳朵和小鼻子 用英語怎麼說?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