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00分能報山東省哪些公辦專科學校??

2023-04-22 18:30:09 字數 5004 閱讀 4567

1樓:藍天可達

2023年高考380-400分能報山東省以下公辦專科學校:

文科

理科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海南省為考試局)命題,每年6月7日、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 ,我就是考了400分,萊蕪職業,還有聊城職業,山東勞動,濰坊職業,濰坊教育,棗莊職業,東營職業,等一些學校,現在就是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3樓:徐百科

報考專科二批裡面的學校,具體參照報考指南!

300多分能上山東什麼公辦專科院校

4樓:阿偉**影視

300多分能上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菏澤醫學專科學校等學校。

學校始終堅持面向山東、面向小學、面向幼兒園,培養培訓小學全科教師和高素質幼兒教師,逐步形成小學教育專業「綜合培養、分科主修、全程實踐、一專多能」、學前教育專業的人才培養模式,兼顧非師範類教育,培養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急需的應用型人才。

學校是全國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樣板校、全國紅十字模範校、省級文明校園、山東省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山東省教師教育建設基地。學校校園生態優美,環境幽雅,植被覆蓋率達70%以上,樹木花草種類豐富。學校建有附屬幼兒園、附屬小學、附屬中學,另有校外實習基地130處。

教學成果

先後獲國家社科**等國家級專案9項,省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2項,省社科規劃專案等省級課題220項,淄博市校城融合專案13項。

在山東省師範類高校學生從業技能大賽中,學校參賽學生成績優秀,共有41人獲得一等獎;畢業生綜合素質高,就業競爭力強,能夠「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發展快」。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5樓:雜弟

1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2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3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4山東水利專科學校 5菏澤醫學專科學校 6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7濟寧師範專科學校 8 山東萬傑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9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10 威海職業學院 11 聊城職業技術學院 12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13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 14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 15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16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17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18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19山東軍星職業技術學院 20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 21 東營職業學院 22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 23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24 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 25濰坊職業學院 26 山東鋁業職業學院 27 煙臺職業學院 28山東紡織職業學院 29 濱州職業學院 30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31 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32濟南職業學院 33 淄博職業學院 34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 35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36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37 山東工業職業學院 38 山東勝利職業學院 39 山東服裝職業學院 40山東化工職業學院 41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 42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43 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44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45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山東高考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6樓:鏡浩翦冰藍

呃、如果你是特長生、藝術生、這個分數還以、什麼曲阜師範、山東藝術、xx學院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是特長生、藝術生、呃、這個分數,會有很多學校找你的,這點你絕對放心就好。

山東400多分能考什麼大學

春季高考考350分到400分左右可以上山東省內的那些公辦的專科院校

7樓:網友

每專業報考都同比說青島農業、青島、泰山院、山東科技、山東理工、濟南、煙臺、魯東、山東建築聊城、濱州醫院、濰坊醫院、泰山醫院等山東超越中國站都類介紹看。具體多少分去山科院官網看一看吧。

山東高考三百多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

8樓:生活玲兒老師

1、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的以下專業。

國際商務(校企合作,與山東網商教育科技集團****合作):最低分347

會計(中外合作辦學)(中澳合作):最低分304

電子商務(中外合作辦學)(中馬合作):最低分331

物流管理(中外合作辦學)(魯臺合作):最低分331

旅遊管理(中外合作辦學)(中韓合作):最低分318

市場營銷:最低分358

物流管理:最低分350

食品營養與檢測:最低分359

2、青島職業技術學院的以下專業。

旅遊管理(中外合作辦學) :最低分342

生物製藥技術:最低分355

機電一體化技術:最低分318

3、威海職業學院。

數控技術:最低分342

高速鐵路客運乘務(校企合作,與山東齊魯社會保障服務公司合作):最低分360

動漫設計(校企合作,與山東新視覺數碼科技****合作):最低分347

數字**藝術設計(校企合作,與杭州時光座標影視傳媒股份公司合作):最低分337

金融管理(校企合作,與山東中啟創優科技股份****合作):最低分349

酒店管理(校企合作,與威海市升安海運有限責任公司合作):最低分318

藥品質量與安全:最低分303

4、山東職業學院的以下專業。

數控技術:最低分352

電氣自動化技術:最低分301

軟體技術(中外合作辦學):最低分312

軟體技術(校企合作,與安博教育集團山東分公司合作):最低分345

動漫製作技術(校企合作,與慧科教育科技****合作):最低分343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技術(校企合作,與神州高鐵技術****合作):最低分353

城市軌道交通機電技術(校企合作,與神州高鐵技術****合作):最低分340

鐵道車輛:最低分305

鐵道機械化維修技術:最低分322

5、聊城職業技術學院的以下專業。

農業類:最低分326

園林技術:最低分318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最低分314

建築工程技術:最低分321

工程造價:最低分346

機械設計製造類:最低分343

物聯網應用技術:最低分304

計算機類:最低分322

護理類:最低分326

藥學:最低分331

****技術:最低分312

醫學技術類:最低分328

金融管理:最低分318

會計:最低分356

市場營銷:最低分303

電子商務:最低分304

物流管理:最低分302

護理(中外合作辦學):最低分314

9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鐵道職業學院、濰坊科技職業學院、淄博職業學院、青島濱海職業學院、青島港灣職業學院等等,其實真的有很多學校的,主要是看他對什麼專業感興趣,然後再選學校的~現在學生的選擇很多的,而且他的分數走個好點的學校沒問題的~!

10樓:郭老師**答疑

提問生物地理歷史 315分 想去好點校企合作 學校稍微正經的。

缺點:一般屬於定向培養,所以學生的學習勁頭和努力程度、積極性不高;專業技術性很強,綜合基礎知識涵蓋面不全;容易因經濟問題對教育造成影響。

提問學校裡面一個專業普通和校企合作分數都可以錄取 這種情況相對而言報哪個好一些。 該專業個人比較注重的話。

11樓:雨晴哈哈

青島港灣職業學院就不錯,我有一個同學在那裡上的,學校環境,師資都不錯的。

12樓:木子小顏

看看想學什麼專業了,一般的二轉都能上,除了那幾個特別好的之外!

山東400分能上什麼專科大學

13樓:鯨志願

山東400分能上濰坊職業學院專科大學。

濰坊職業學院坐落在著名世界風箏都濰坊市,是2023年7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組建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是山東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項建設單位。

截至2023年10月,學校有奎文、濱海兩個校區,校園佔地2500餘畝,建築面積38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8000餘萬元,圖書館藏書80多萬冊,教職工970人,其中正高階專業技術職務26人、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293人,博士、碩士390餘人,全日制在校生23000餘人,其中高職生11000人。

學校先後被授予全國科教興農先進學校、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全國學校規範化管理示範單位、山東省教書育人先進單位、山東省德育工作優秀高校、山東省依法治校示範學校、省級文明校園、省級花園式單位、濰坊市文明和諧單位等榮譽稱號。

學院先後同美國、韓國、烏克蘭、新加坡等國家以及臺灣地區幾十所高校在聯合辦學、學術交流等領域進行了多方面教育合作,派出10批次學生赴國(境)外留學研修,派遣100餘名教師赴美、德、韓、加、新等國家考察學習職業教育,選派農業專家赴非洲等國家開展技術援外活動,引進外籍教師30人。

山東省高考32政策,山東高考報32好,還是專科之後升本好?這兩個有什麼區別麼?

錄取人數1200人 佔總考生的不到 0.3 的人數,能報考的概率太低了 資格線400分 二本最低控制線下50分給與投檔 擇優錄取 我也想報,不過找的人少.夠嗆的 山東高考報3 2好,還是專科之後升本好?這兩個有什麼區別麼?專升本是 bai大專 高職 畢業後,通du過本科院校的專升zhi本入學考試,達...

山東省2019高考排名49729報什麼大學

要是分析每個大學錄取線在你們省的排名,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工程太浩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分數先確定一個大概的範圍。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

山東高考350分能上什麼大學,山東省高考分350分能報考什麼樣的學校?

1 2019年山東英才學院在山東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4分 2019年山東英才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50分 2019年山東文科350分的位次為169295。2 2019年江西工程學院在山東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3分 2019年江西工程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50分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