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化分400分左右走美術的話能報什麼樣的大學

2022-01-07 08:20:47 字數 2183 閱讀 4437

1樓:碧萱淺淺

1、如果專業一般的話,400分左右上一本有點懸,2、如果專業很強上央美造型就可以,很多學校都是按專業和文化課6:4的比例收學生的。

3、不過綜合類大學更注重文化課,美院注重專業。有的英語要限分。

4、每個省的情況都有些不一樣,大多都是按照這樣的標準錄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高考是在**?如果是山東的話,300分的文化成績就能報一本學校。考美術主要看你的專業考的好不好,如果專業好的話,文科400分上一本提前批的院校絕對沒問題。

因為每個院校的招生政策不一樣,要看學校的招生分數是按什麼算的,有可能是專業百分之六十,文化百分之四十,也有可能是別的。正常情況下,文科考430分左右,專業過的學校都能走

3樓:格子微微qi柒

450一本,你的成績偏中游,若以你現在的成績,如果交**應該可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都有重點線

過了就可以了

勉強過了 專業靠前也還是可以的

最好超過重點線30分以上吧

按常年的來看 一般也在400左右

最好考個420以上吧

5樓:張孟迪

文化課夠了,要看你的專業成績怎麼樣了

高考大概也就能考400分左右,能上個什麼樣的大學?

6樓:玲1零

1、要看是哪個省份的,各地域的招錄分不一樣。

300-400之間是二三本並錄後是二本,但這個分數段是無法讀老二本學校的,建議報讀高職高專。如果想要本科文憑,今後參加公務員和事業編招考,那就只能去讀本科學院(獨立學院)。

2、要看各省的具體形況,然後對照相關**上過去三年的相關高考錄取資料,選擇一所自己心儀的大學。誠然,大學的選擇權並不多,就一定要在專業上多下點功夫。一些就業前景較好的專業,即使大學的名氣差一些,將來畢業後找一個好工作還是不成問題的。

3、300分到400分,只能上專科,但是看在哪個省份。自從二本和三本合併之後,二本分數線下降,但是也是410左右。首先,要確定是想上個好學校,還是想專業好的學校,這兩個概念是不一樣的。

好學校:學校好或許選的專業並不是這個學校的專長。

好專業:這個專業在各個學校排行中位居前列,就是說這個學校可能不太好,但是專業上比名校的都好。

擴充套件資料

高考400分填報技巧

高考成績400分左右的考生,在填報志願時,先要根據自身的分數及排名去查這個排名在往年中有哪些大學可供選擇,這是非常重要的考量依據;然後再根據今年《招生目錄》中志願大學的招生人數,與往年招生人數和投檔人數之差相結合,就可以基本判定今年該大學的競爭力度,以及自己被錄取的可能性。

400分左右雖然上不了名校,但還是有很多選擇的。關鍵看自己對未來如何規劃、有沒有從長計議慎重選擇一個適合自身的院校和專業、後來有沒有努力學習。有,就一定有美好未來,畢竟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

7樓:黑白煙漠

不是降那麼多,就是把你少數民族加的分去掉,然後按照報名的志願先後再降分,假如你第一志願是電子資訊工程,第二是工商管理,那第一志願你沒被錄就會把你的分減一個分數去參加第二個專業的錄取,這就能從專業的志願上把大家的分等級化,同樣,學校的志願也是這樣降分檔的,目的就是擇優錄取!說明白了就類似:想上我們學校的只要敢放第一志願我們就幫你一把,把我們學校放第二志願了的那你就聽天由命了!

就是這個意思!

400在北京不太好找,尤其是工商管理...已經是hot了,你可以試試經濟類的學校裡上工商管理,北京財貿職業學院是個經濟類比較好的專校,和你想學的專業可以擦邊,你的分應該基本沒問題,或者是北京青年政治學院,都還可以,電子類,自動化類,計算機類的就是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電子類的就是北京電子科技大學,祕書類就是去培黎,法律類去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生物類去城市學院,北京農業職業學院,北京農學院專科部

上面的基本就是目前北京不錯的專業對應的學校,不算全,但是基本屬實你可以考慮下!最後祝你取得好成績!一切成功!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的?廣西內蒙上海二本理科分數線350分不到,400分的話分差優勢比較大了,衝擊中檔二本有希望;別的省份二本都在400分以上,甚至個別省三本都是400分以上,三本都是400分以上的省份你只能是選擇專科了

9樓:機鴻達

普通三本,既然不太理想,那麼就需要選個合適的專業了

2019屆藝考美術209文化分440左右可不可以外省考個本科

文化課440在藝術生裡面算高的了,除了極好的美院和學校是不會要那麼高的文化課分的,藝考分只能說很普通,川美有點難吧,不過還是祝你好運,感覺中等的 大概全國排名五十到一百五 的所有大學希望很大,而且是一本,好的話可以是零表。藝考沒過省內統考線的話是省內一二本的院校不能報了,但是省外的院校百分之八十以上...

今年我高考文化分190體育111分能不能上江蘇省內的大專

南京鐘山 抄職業技 術學院招生考試報下襲冊243頁。南bai京鐘山職業技術學院學院總du佔地面積800畝,zhi建築面積 dao19萬平方米,近8000名在校生分佈在全院7個系 分院 學院擁有專兼職教師500多名,其中教授 副教授佔1 3以上,專任教師中碩士及以上學位比例達41.1 雙師型 教師比例...

文科高考400分左右能上廣西的哪個大學

已經超二本線 一般二本院校都可以填報,或者專業選擇沒有優勢.二本沒問題 能上梧州職業學院 廣西經濟幹部管理學院和南寧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等。具體的可以看看報考指南。文科又稱人文社會科學。顧名思義,以人類社會獨有的政治 經濟 文化等為研究物件的學科。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