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ZA,還有什麼推薦的隔離

2023-04-22 11:05:06 字數 2147 閱讀 4239

1樓:我是天才小付付

便宜點的可以用tfs的,還不錯啦修顏主要。我用理膚泉的隔離,感覺應該不錯吧,那個沒顏色的是純隔離。

2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的。175rmb/40ml

有綠色是修正紅血絲和**較白的人用的。

紫色的是較黃的人使用。

顏色非常的自然。

隔離效果也還不錯。

但是注意,該款隔離霜不具備防曬指數,如果要出門。

需再加防曬霜。

3樓:和諧之月長圓

是的,抹一種就成了。

其實我覺得曼秀雷敦有一款防曬潤色隔離乳,雖然對mm來說可能會覺得那是給17,18歲用的,但是效果挺好的額,而且才30多,絕對不會那麼白,還能均勻膚色。

可以試試啦 ^_

4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的不錯~~ 有三款修飾**的顏色!總體評價不錯的!還有粉底的作用!

5樓:灬¨落落

可以試試泊美的,新出的那種綠管,58米,比za的清爽。

tfs的太多假貨了,不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的綠管,它們家的東西是純植物的,**好象和za差不多。

7樓:

你用蘭芝的吧,這個款挺好的, 有綠色和紫色的。175rmb/40ml。

8樓:網友

要價錢適中的就露華濃。

不過我用cq的 有spf25 和 40 兩種 專櫃價錢一樣。

za隔離霜怎麼樣?za隔離霜好用嗎?

za的隔離霜怎麼樣

za的隔離霜怎麼樣?好用嗎?隔離效果如何啊? 20

9樓:俞南霜山暎

za的隔離霜效果不錯,但是具體還要看你的膚質了,它只起潤膚作用,不起遮暇作用的。要遮暇的話建議買歐萊雅的遮暇筆或者粉底液。歐萊雅的遮暇筆是效果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za的隔離霜怎麼樣是最有話語權的,平心而論,za隔離霜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它是白色乳狀的那種,每次用完我都會再上一層dreamtimes夢幻bb霜,遮瑕美白效果就更加完美了,d家的bb霜我用了有快2年了,最信賴最愛的就是這款了,粉質細膩,延展性也好,一點不會擔心會脫妝的,能不喜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za的隔離霜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za的隔離霜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za的隔離霜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za的隔離霜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za的隔離霜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za的隔離霜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za的隔離霜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za的隔離霜的終極準繩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隔離不嫌麻煩啊?直接用m2夢幻bb霜,隔離遮瑕啥的不都搞定了嗎?

蘭芝隔離和za隔離哪個好用

13樓:資深情獸i丶

不太喜歡za 用了幾次就閒置了。

推薦一款效果跟za隔離霜一樣效果的隔離或者bb霜

14樓:番茄醬駕到

巴黎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露。

使用後肌膚得到有效的保護,同時滋潤、柔軟、不泛油光,易於上妝,肌膚變得更白皙、光滑和年輕。

香奈兒美白多重防護隔離乳。

伊夫聖羅蘭完美隔離飾底液。

在妝前使用,令肌膚平滑,完美修飾瑕疵。水潤肌膚,用後感覺清新。可以根據需要調節全臉膚色。

bb霜就推薦雅詩蘭黛全能細胞亮白bb霜,用後膚色均勻自然,保溼性好。比較好卸妝,質地輕薄,提亮膚色也還不錯。

15樓:小丫丫

呵呵 za的隔離只有小朋友可以用 要**底子好的o(∩_o~

我推薦你muf的水粉霜 或者mac的奶瓶粉底 她們用了以後 跟隔離效果差不多 根本看不出。

16樓:angel蘇淺唱

heynaturebb霜,完爆什麼skin79 謎尚兩條街,我用過最好的bb霜。

the face shop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哪個好用?還有其他品牌嗎?控油深層潔面的洗面奶哪個好

你說的這兩個我都用過,其實我感覺這兩個都不是很適合現在用夏天嗎,一定要用有防晒係數的隔離,這點tfs不符合要求但是很客觀的說,她家的隔離很好塗,而且顏色很好,我買的是紫隔,感覺用在臉上很清透,很薄,不油膩,調節膚色的效果很好。但是沒有防晒,這點讓我很不開心。再說za的,其實我覺得za的隔離修顏效果不...

為什麼我用za隔離霜會很白,za隔離霜為什麼一會就不白了

它家這個隔離是帶粉底液的,沒上散的話就會很白,還有在選色的時候最好不要選它帶色的,比如紫的,綠的,就用象牙色的就好了。拍完以後,最好還是用溼粉撲在臉上均勻的把粉壓一下最好,您的問題是粉沒有上散,上實 口紅就還有選擇的問題了。一般現在用脣彩的比較多。如果就只想要用口紅的話,就上薄一點點,然後抿一下,再...

隔離霜za的怎麼樣,za的隔離霜怎麼樣?好用嗎?隔離效果如何啊?

za的隔離很好用 是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產品!它均勻膚色 提亮的效果都很好的!但是如果想靠隔離來遮瑕基本是沒用的 再好的隔離霜也只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 要遮瑕還是要靠遮瑕膏和粉底液 隔離和粉底的作用是不同的 從性質上說 前者是保護 的 後者是傷害 的 在不需要化妝的時候當然用隔離就好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