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的挑選!!!

2023-04-21 19:50:07 字數 683 閱讀 3828

1樓:蓋爽

這個價位 微軟的 復刻版 羅技的g1 或者散裝的mx518

razer的金環蛇 都可以考慮。

不算大 一般手的大小都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50至200之間最適合cs的滑鼠是羅技g1,**大約是160元左右,它同時也適合打魔獸,對稱設計,握感很舒服,效能和mx510一摸一樣,都是800dpi,配合setpoint驅動在cs中會有很好的發揮。(setpoint羅技滑鼠必裝,否則無法發揮效能)

但如果樓主只玩cs的話,最好把預算增加一點,230左右可以買到羅技mx518滑鼠,這個是專門為cs這種fps遊戲所設計的,用的時候手完全搭在滑鼠上,時間長了不累,而且在cs中相對於輕的滑鼠,518的感覺會更穩(518適合關閉加速度打cs)。微軟這個價位的滑鼠目前仍在賣的推薦暴雷鯊6000,1000dpi的鐳射鼠,效能很好,外形也不錯,但是相比mx518沒有什麼優勢,而且**也差不多。razer的滑鼠驅動是個問題,不做推薦(我有一個響尾蛇,用著很不爽)。

我也是中手型,我自己很習慣mx系列外形。g1是全手型滑鼠,至於你買那個就看你的預算和喜好了,這倆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自己去試試手感撒!關鍵那東西要講究遊戲手感。**不是。

4樓:小陳兔

上個手型**來看看。

滑鼠的由來,滑鼠的名稱由來?

滑鼠是在20世紀80年代後才得到廣泛應用,但它的歷史最早卻可以追溯到60年代末,其發明者是美國斯坦福研究所的道格拉斯 恩格爾巴特博士。當然,以今天的眼光來看道格拉斯博士的 滑鼠器 是極其原始的,它只能進行很簡單的定位,自然談不上有什麼精度指標了。然而在那個年代並沒有pc機出現,主流的計算機種為大型機...

怎樣清洗滑鼠的滾輪

清洗滑鼠滾輪的方法 1.卸下滑鼠蓋 先將滑鼠的底面朝上,可以發現這裡有一個圓的封蓋,而且其還標著兩個箭頭,表明卸下的轉動方向,只要拿著滑鼠然後用雙手的拇指按著封蓋順著箭頭的方向一轉,封蓋就被轉出來了,接著滾輪也掉了出來。2.清潔感測器 仔細觀察一下滾輪滑鼠那個孔內的結構,可以發現滾球原來是通過三個感...

如何檢視滑鼠DPI是多少,怎麼檢視滑鼠的DPI是多少

滑鼠測量dpi方法 測量滑鼠在顯示器上經過的畫素以及在實際中移動的舉例,兩個資料相除即可獲得滑鼠dpi。如果知道自己滑鼠的品牌型號的話,那麼檢視dpi就比較方便了,可以去網上查該品牌型號滑鼠引數,就可以找到答案了,如下圖所示。滑鼠dpi是指滑鼠的定位精度,單位是dpi或cpi,指滑鼠移動中,每移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