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看的書推薦一本,什麼型別都可以

2023-04-21 10:40:06 字數 4612 閱讀 4258

1樓:九覆繯

木槿花西月錦繡(穿越文,有點小虐,我的最愛,關注了它好久。推薦給朋友也都有很高的評價) 佳期如夢(匪我思存的書,她的書一向很虐,催人淚下,這本是她所有的書裡我最喜歡的一本) 回到明朝當王爺(男豬很強,回到明朝去改造了一番,順便在日本推行了奴化教育) 獨步天下、綰青絲(這兩本是很經典的穿越**。不知道你又沒有看過,作者文筆很好,很值得一看)

2樓:落顏顏

《追風箏的人》、《人們都叫我動物》、《大象的眼淚》、《中國記憶 美文卷》、《中國記憶 散文卷》等本人都覺得很好看。

3樓:蘭州大燒餅

我推薦瑪格麗詩-米切爾寫的《飄》。這本書很棒的。後來還被拍成嘞電影。《亂世佳人》就是根據這部**改編的。很有名的。

4樓:素顏

《大地之燈》、《瀾本嫁衣》 很有衝擊性的書。它帶給你的震撼,是很多其他**所沒有的。

5樓:言語

**:《愛情在南我在北》 很好看的哦!

有什麼好看的書可以推薦一下嗎?

給我推薦幾本好書吧,什麼型別的都行

6樓:網友

納蘭元初的《邪兵譜》、《斷龍臺》

很經典「冤鬼路」四部曲第一部《冤鬼路》、第二部《櫻花厲魂》、第三部《靈堂課室》、第四部《魂祭》

寫的很不錯。

明朝那些事兒》

匪我思存的書:

佳期如夢》裂錦》(原名:《芙蓉簟》)

來不及說我愛你》(原名:《碧甃沉〉)

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原名:《玉碎》)《寂寞空庭春欲晚》

她的書很虐。

個人覺得越寫越不好看。

7樓:魏雪黎妝

言情的行不?

給你介紹基本自己比較喜歡的喲~

嬋風舞蝶》、《親愛的千黛可屯》、《惡羊撲狼》、《賊丫頭》

脫線小女傭》、《

古靈經典系列:出嫁從夫系列:

出嫁從夫。出嫁不從夫、出嫁該從夫、出嫁難從夫、出嫁願從夫、出嫁必從夫、出嫁誓從夫。

只想愛一個人。

只為你一個人、只要你一個人、只疼你一個人。

2、七修羅系列。

只怕相思苦、笑問生死緣、最毒男人心、愛哭小嫁娘3、皇京四大禁衛系列。

娘子,請多指教、大俠,請多指教、相公,請多指教、恩人,請多指教寄秋經典系列:十二客花圖系列。

還有那個玻璃鞋系列,比如什麼辰時的玻璃鞋,寅時的玻璃鞋。

有什麼好看的書嗎?能給我推薦幾本嗎?

8樓:蔚藍海洋

其實可以隨便下個閱讀軟體看看排行榜定奪要看哪本(最近在用的是網易蝸牛讀書),也不一定就是要在網上看,但是上面的書單是可以借鑑的。

不知道你年齡在什麼範圍,也不知道你是愛好文學偏愛名著還是打發時間看看網路**。那就按照我的閱讀習慣隨便列舉幾本有名的文學著作好了。大概大部分都是老少皆宜的…吧。

烏合之眾》《島上書店》《無聲告白》《傲慢與偏見》《百年孤獨》《圍城》《追風箏的人》《人類簡史》《三體》系列《銀河帝國》系列《哈利波特》系列 《明朝那些事兒》《巴黎聖母院》《茶花女》

還有比如莎士比亞莫泊桑東野圭吾等人的作品啦。

咳咳,倒也只略微瞭解文學名著,其它類別的書不大清楚。

9樓:汲桂花悉乙

武俠《崑崙》懸疑《盜墓筆記》《鬼吹燈》老一點的《狼圖騰》

有什麼書好看,可以推薦一本嗎

10樓:俠盜列那狐

1馬可奧留德《沉思錄》,哲學書,力薦,就是比較深奧,可能開始看不太懂,據說溫總理放在床頭看了100多遍。

2李開復《做最好的自己》個人修養魅力。

女人的資本》《男人的資本》,你懂得,網上很多版本,亞馬孫上有書評。

方與圓》《厚黑學》《人性的弱點》《水性智慧》為人處世的。

3劉墉的都很棒《我不是教你詐》《創造自己》《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世說心語》《你不可不知的人性》。

不抱怨的世界》《遇見未知的自己》。

4人生的就多了,我自己喜歡的啊,醫生作家畢淑敏《血玲瓏》《銀犛牛尾》,擅長軍旅題材的劉猛《冰是睡著的水》《狼牙》。

5修養的最好的還是中國傳統文化,二十四孝小故事,《中華上下五千年》《資治通鑑》《二十四史》太厚重了,這個要分年頭,不過你真的讀完了,受益匪淺啊。

給加西亞的信》《不要拖延》

6最後推薦名著吧,名著永遠是經典,但暢銷書不一定是經典。勵志傳記《名人傳》 勵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海明威的《老人與海》

7感情《荊棘鳥》 《穆斯林的葬禮》

8 人性《漂亮朋友》 《罪與罰》《紅字》《復活》《雙城記》 《失樂園》 修養的《聖經》其實不錯,四書五經其實更好。

最後祝:閱讀快樂。悅讀共勉。

11樓:娜姐知道

方與圓,厚黑學,人性的弱點。三本走向社會必看的書籍。

誰推薦幾本好看的書

有誰能推薦幾本好看的書麼?

12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一、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讓所有人心動的故事。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2023年亞馬遜年度圖書第一名。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是微博上最會寫故事的人張嘉佳的一部短篇**集,超4億讀者爭相閱讀的故事。書中講述了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很多愛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愛而不得的疼痛,有生離死別的遺憾,有一再錯過的宿命,也有喧囂之後的迴歸和溫暖。總有那麼一些瞬間,你會在張嘉佳的故事裡看到自己,也總有那麼一些瞬間,你會因為這些故事,而想到某個人,某段愛情。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註定會成為你今年讀過的最溫暖的書,因為這本書,是關於你的故事。

二、追風箏的人。

追風箏的人。

追風箏的人》這本**太令人震撼,很長一段時日,讓我所讀的一切都相形失色。文學與生活中的所有重要主題,都交織在這部驚世之作裡:愛、恐懼、愧疚、贖罪……

三、百年孤獨。

百年孤獨。締造文壇傳奇與文學奇蹟史上「最無爭議」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影響世界**走向的文學巨匠加西亞馬爾克斯巔峰傑作!

四、解憂雜貨鋪。

解憂雜貨鋪。

13樓:abcxiaojia巨蟹

明朝那些事兒 ——當年明月。

活著 ——餘華。

我與地壇 ——史鐵生。

看見 ——柴靜。

我決定活的有趣 ——蔡瀾。

追風箏的人。

人間真格。無人生還。

中華上下五千年。

司馬懿的智慧。

14樓:網友

《秘密》一套卓有成效的潛能開發系統,通過激發人的精神潛能,由內及外,重塑一個人的習慣、態度和行為,從而幫助人們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哈弗凌晨四點半》本書通過對哈佛學子的自控力、專注力和自信等重要的成功因素的介紹,激發青少年學生奮發向上,點燃學習熱情,引導他們更加女裡、更加自覺地學習知識。

羊皮卷》多年來被人們奉為「聖經」的經典理念和信條,數部勵志經典的精選,貼近生活的真實,揭示了希望、財富、幸福的真正秘密,以及怎樣追求到它們的法則。

不生氣的智慧》要想不生氣,就要時時注意心性的修煉,就要事事加強自我修養。不生氣是一種智慧,是一種境界,是社會和諧的重要保障。

一狠心你就贏了》有時候一句話,一個決心,就讓你事半功倍,你需要告訴自己一個理由,問問自己為什麼不可以。

卡耐基寫給女人的幸福箴言》一本適合女人必看的情商暢銷書,教會女人如何做優雅淡定內心強大的女人,是一本教會女人修養和給予智慧的一本好書,它就是——《卡耐基寫給女人的幸福箴言》,是部改變全世界萬千女性生活和命運的經典著作。

刻意練習》傑出不是一種天賦,而是一種人人都可以學會的技巧,作者強調的是刻意的練習,長時間的記憶正是區分卓越者與一般人的重要能力,西蒙的十年定律對我們的啟發:耐心地、謙虛地保持大時間週期的刻意練習。

別在吃苦年紀選擇安逸》今天你光鮮亮麗,明天就蓬頭垢面;今天你事業有成,家庭美滿,明天就家破人亡,我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我知道世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沒有無常觀。

15樓:萌月鬥士

詩經,尚書,禮記,周易,春秋,大學,中庸,論語,孟子,老子,莊子,孫子,吳子,尉繚子,三略,六韜,李靖兵法,司馬法,孫臏兵法,三十六計,四大名著,

16樓:穆子棲

《如何閱讀一本書》

人性的弱點》

烏合之眾》

17樓:菲予的時間

還有什麼能比做菜的書更實用,川菜一百種做法之類的。

18樓:網友

有時間就把四大名著再看一下。

19樓:網友

《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小王子》《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童年》《朝花夕拾》《巴黎聖母院》《羊脂球》《狂人日記》《駱駝祥子》《繁星·春水》《四世同堂》《羅密歐與朱麗葉》《哈姆雷特》《項鍊》

推薦幾本好看的書,什麼型別都可以

20樓:兔子的瀟瀟

推薦:感人的有《德語課》《不存在的女兒》《金色筆記》;偵探類又是人性類的,有《嫌疑人x的獻身》《啤酒**案》《無人生還》(《十個小黑人》);歷史類的,我看的是《帝國雄關》《明朝那些事兒》;青春類的《時光機》《八分鐘的溫暖》《日界線》。

一本好看的玄幻書,推薦一本好看的玄幻書

蕭鼎 誅仙 這個不用說了,經典,如果你想看玄幻,我首推誅仙,其次盤龍,再其次神墓 番茄 盤龍 看過了,再看一遍也很好 星辰變 專一的秦羽。你知道的 九鼎記 寸芒 三少 酒神 也叫 陰陽冕 男主對女主一片真心啊 斗羅大陸 其實三少的書都還好,除了光之子,但是隻有這兩本男主比較專一 天蠶土豆 鬥破蒼穹 ...

一本學中文的書,推薦一本學中文的書

新實用漢語課本 系列 我們的漢語教室 系列 漢語教程 系列 發展漢語 系列 博雅漢語 系列 提醒一下,最基礎的不是拼音,而是漢字,古代人認為漢字是國文之始,我上次看到有個外國人在看 說文解字 如果外國人想學中文,那麼 爾雅 說文解字 看完之後,可能有的字不會讀,但是應該能看書看報了。很抱歉,我只是淺...

向你一本書,向你推薦一本書300字

默默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它的名字叫 西遊記 這本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被改編成了電視劇,動畫片。相信我們這些小朋友已經看過無數遍了。故事內容是 幾個於眾不同的神仙,應為做錯了事,被罰下人間,保護唐僧,一路上斬妖除魔,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才取得真經,修成正果。這些內容,相信大家都知道。既然如此,我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