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由食品中毒的症狀聯想到母愛的作文

2023-04-21 09:35:06 字數 1675 閱讀 9547

1樓:網友

額 我就給你個思路可以嗎?

假裝邊個新聞,說一個小孩食物中毒,他的媽媽陪了她整整三天三夜,這就是母愛的偉大!

我小學生,文筆不好,只能先給您一個思路了。

祝你寫出好作文。

花的作文由花聯想到母愛

以某事物聯想到某人的作文

鳥兒歸巢聯想到母愛的600字作文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今天,我和媽媽在傍晚時分去打乒乓球和打籃球。我感受著大自然的美和一舉一動。大自然的傑作;樹木綠油油的,小草堅韌不拔,大自然的傑作使人陶醉;不一會兒,大自然奏起了美妙的**,風女兒出來了,她歡快的奔跑著,看著萬物蒼生。

我閉上眼抬起頭靜心聆聽著風兒的聲音,"呼--呼--'樹木在隨風搖曳,小草在擺動著堅固的身體,一切的煩心事都被風兒帶走了,帶去遠方……

到了夜晚時分,天邊還有一絲光明,我們準備回家,每個人大汗淋漓。我仰望天空,只見兩隻小鳥在天空中你追我趕,一隻鳥兒說:"我在第一。

另一隻鳥兒說:"我比你飛得快,我是第一位。''夕陽的餘暉襯托著兩隻鳥兒。

慢慢的,鳥兒都消失在天際。這時,有一隻鳥兒在天空中打轉,像是迷了路似的,看它那慌忙的樣子,我不禁啞然失笑。我想:

鳥兒一定找不到回家的路吧!小鳥兒東撞西撞,撞在一棵樹下,不得了了!小鳥掉進了水溝裡!

夕陽的餘暉消失了,夜晚公公給天空濛上了一塊黑布。星星閃爍在天際,千顆萬顆數也數不清,月亮也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一定是給迷了路的小鳥指明方向吧!

由燈聯想到母愛或者老師或者朋友的作文

3樓:作文

第一次,第一次,如此,如此靜靜,靜靜的走在路上……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時間,一樣的人物,但心情平靜了許多……

一個個匆匆的腳步從我身邊走過,昨天前我也是他們之中一員,是啊,千百次經過這條路,都行色匆匆,又有誰注意到這城市黃昏別緻的美呢。

馬路上的車輛,都飛馳而過,他們的目標又是**呢,是自己那溫柔暖暖的家,還是急著去辦事情,他們又有沒有注意到這夕陽斜下的美呢。

路邊的小販,焦急的叫賣著,像路人展示著自己的東西,他們又可曾注意到美麗的夕陽正在給自己做著背景牆。

夕陽,把樹的最後一點影子照在地上……最後的告別……

是啊,有多少人為了更快的達到自己的目的,把自己身邊最近的美,最樸實的美忽略了。

美,不經意間溜走……生活中的美也在不經意間溜走。

你可曾注意到……注意到你身邊的美。

在你失意時,你可注意到老師家長一個鼓勵的眼神……

在你驕傲時,你可還記得到老師家長對你說過要謙虛好學。

在你傷心時,可否記得同學牽過你的手,給你力量。

在你開心時,是否想過把快樂與同學分享。

在你得到時,是否想過捨得的滋味。

在你捨得時,是否想過得到的困惑。

在你忘記時,是否想過想起的快樂。

在你想起時,是否想過忘記的風度。

發現美,記住美,欣賞美……

關於母愛的作文。 30

求關於母愛的作文十篇

由葉的現象產生一種聯想的片段小作文,比如由落葉聯想到默默付出等,需要描寫加品質,謝謝! 10

體現母愛的作文

由太陽聯想到的詞語,由太陽聯想到的四字詞語。

旭日東昇 冉冉升起 烈日炎炎 夕陽西下 日薄西山 落日餘暉 熠熠生輝 關於 太陽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日薄西山 火傘高張 旭日東昇 日升月恆 如日中天 日中 則昃 日上三竿 日落西山 1.烈日炎炎 讀音 li r y n y n 釋義 形容夏天陽光強烈。2.驕陽似火 讀音 ji o...

求《由一副春聯想到的》作文謝謝各位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瞬間。它們或是美的,或是醜的,亦或是惡的。而我在放學路上看到的那一幕,卻是最美的瞬間。那是在一個秋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此時,已是深秋了,馬路上遍地金黃。秋風瑟瑟,時不時捲起一兩片梧桐葉。我朝前方望去,是一位正帶著她幼小的孫女回家。小孫女顯得異常興奮,蹦蹦跳跳的走在...

由鷸蚌相爭,漁翁得利聯想到同類的成語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項在舞劍,意在沛公。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不知道對不對 與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相近相同的成語 漁人得利 兩敗俱傷 從中漁利 坐山觀虎鬥,隔岸觀火,坐收漁利 與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意思相近的成語 坐山觀虎鬥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漁人得利 兩敗俱傷 從中漁利 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