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由一副春聯想到的》作文謝謝各位了

2021-04-02 17:37:09 字數 1100 閱讀 4520

1樓:作文人網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瞬間。它們或是美的,或是醜的,亦或是惡的。而我在放學路上看到的那一幕,卻是最美的瞬間。

那是在一個秋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此時,已是深秋了,馬路上遍地金黃。秋風瑟瑟,時不時捲起一兩片梧桐葉。

我朝前方望去,是一位正帶著她幼小的孫女回家。小孫女顯得異常興奮,蹦蹦跳跳的走在奶奶的前面。突然,小女孩向馬路**走去,又轉過身來,向奶奶喊道:

「奶奶,你快過來啊!」老奶奶見了大聲疾呼:快,快回來,路上的車太多了。

」可是,小女孩似乎沒有聽到,還是在向奶奶招手。果不其然,一輛大卡車呼嘯而至,司機顯然被嚇壞了。剎車突然失靈使卡車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瘋狂地向前衝去,所到之處捲起了陣陣灰塵。

老奶奶在一旁見了,急的直跺腳,不料,老奶奶突然昏了過去。汽車離小女孩只有一米之遙了,我和旁邊的人們一樣,為小女孩著急,卻又無能為力。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一位小青年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向馬路奔去。

還沒等人們反應過來,小青年已經抱著小女孩來到了人們面前。整個過程僅僅只用了十幾秒鐘,其速度之快,真令人膛目結舌!

眾人見小女孩安然無恙,便長舒了一口氣,又立馬和小女孩來到了老奶奶面前。不一會兒,老奶奶張開了雙眼,看見了孫女,立刻抱著孫女喜極而泣。眾人見小女孩和老奶奶並無大礙,也漸漸地回家了。

我四處找尋剛才那位見義勇為的小青年,卻只能隱隱約約地看見他遠去的背影……

我也邁開了回家的步伐,腦海中卻還回憶著剛才青年奮勇救小女孩的瞬間。這是一個驚險的瞬間,更是一個美的瞬間。因為這個瞬間中包含著無私的大愛和萬分的勇敢,這難道不是一個最美的瞬間嗎?

求英語作文《寫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高中作文,高一,本人英語技術有點差,不要寫的太高深,謝謝各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dear mr/mrs ***,

3樓:匿名使用者

teachers are pigs.

求人幫寫一篇作文 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定義】

【作文體裁】

【作文要素】

【寫作方法】

【提升技巧】【寫作

求由食品中毒的症狀聯想到母愛的作文

額 我就給你個思路可以嗎?假裝邊個新聞,說一個小孩食物中毒,他的媽媽陪了她整整三天三夜,這就是母愛的偉大!我小學生,文筆不好,只能先給您一個思路了。祝你寫出好作文。花的作文由花聯想到母愛 以某事物聯想到某人的作文 鳥兒歸巢聯想到母愛的6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在傍晚時分去打乒乓球和打籃球。我感受著...

由圓圈可以聯想到什麼,寫作文,由一個圓圈可以聯想到什麼,寫一篇作文

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團結。我們的大家庭更需要團結,以綻放出更加詢麗的光彩,團結中不免有合作。炫麗多彩的生活中,各行各業中的合作數不勝數。所以,我們應對合作的重要性有正確的認識,讓團結合作充實我們的生活,合作在各行各業是必不可少的。在各個生產部門,都是通過分工合作,其至幾個大企業合作。這也...

求對聯高手幫忙擬一副對聯,謝謝各位,幫忙擬副對聯

天降良緣王巍輝萬里追尋締良緣 陸平豔佳偶天成千里姻緣一線牽 平平世界花爭豔,巍巍崑崙日同輝 謝謝各位,幫忙擬副對聯 生意三千誠信為本,客來四方和氣生財 您好,您的對聯很工整,下面是我小改一下。生意千萬誠信為本,客源萬千童叟無欺。橫批 步步經心 這是一語雙關。原作 生意三千誠信為本 客來八方童叟無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