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咳嗽你是通過什麼方法治療的?

2023-04-21 06:05:06 字數 6204 閱讀 6076

1樓:凰鳳呈祥

咳嗽分很多種。我的是支氣管發炎,用了急支糖漿一瓶,好了。支氣管咳嗽是感覺胸口悶熱不舒服。

咳嗽不出來痰,很難受。有病毒性的咳嗽表現為:痰是濃黃或者濃綠,藥不管用的時候用大蒜泡水喝。

有點辣口就行,不要太辣。其他的一般熱咳可以用忘記是熟還是生地黃?加番茄打汁喝,很有用,滋陰潤肺。

什麼蘿蔔泡飴糖什麼的。咳嗽症狀不一樣,對症下藥,才能很快痊癒。

2樓:堵醉亦

得了咳嗽的話可以喝止咳漿液,這個對於咳嗽的**還是特別有療效的,還可以多喝點熱水。

3樓:網友

如果是過敏性咳嗽的話 喝感冒藥 是沒有什麼效果的。過敏性咳嗽是一種慢性病,吃西藥中藥都很難**,尤其是兒童還會有***,最好服用欣敏康益生菌,其所含有的專利唾液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等對過敏效果不錯。

4樓:醫藥研發

用外用藥貼敷在氣管上,兩三天就可以**了。

5樓:古月風

風寒引起的咳嗽,可以用白蘿蔔切片煮水,用3碗水先將蘿蔔煮熟,然後再放幾片生薑和蔥白煮,直至剩下一碗水即可,此時將水和渣一起趁熱吃完,特效!

有沒有什麼方法治療和預防咳嗽??謝謝

我用的是貴州百靈的咳速停也很好,而且挺便宜,口感也不錯喝完很舒服。保溫保暖,健康生活!我試過急支糖漿,效果不錯!咳嗽應該怎麼治?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咳嗽的時候儘量吃一些化痰或者是潤喉的食物,這樣的話對我們的嗓子會更好,而且也能夠解決更多的事情,同時這樣的方法也會非常的有效,儘量喝一些冰糖雪梨汁,或者...

得了肺癌怎麼辦?用什麼方法治療最好?

首先,要確定病灶的大小,是否適合手術,如果病灶太大,建議先做化療後手術,一般情況下,手術還是比較好的方法,但是這也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其次,看是否能確定到哪期了,建議三期b以後的就不要做手術了,還是以保守 為好,其實化療也是不錯的。動手術是最好的方法。然後集合化療。專治肺癌的藥方。98年的時候,我母...

治療脾虛最快的方法,治療脾虛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說到健脾祛溼最快的方法這個話題,其實健脾祛溼效果好的一定是食療調理。建議,服用蘭佛的健脾丸或武漢健民的健脾生血顆粒。還有人蔘歸脾丸等補脾虛的中成藥。另外,飲食上,多吃一些易消化,高蛋白,高脂肪,高營養的肉,蛋,奶食物及補血食物。脾虛最快的方法 說到健脾祛溼最快的方法這個話題,其實健脾祛溼效果好的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