皰疹如何治療是最佳方法,治療皰疹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2022-02-16 11:25:44 字數 4524 閱讀 7703

1樓:戊佑平湛俏

皰疹病毒有70多種,在人類最常見的單純皰疹病毒(分兩型)和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所引起的皮損就成為單純皰疹或者帶狀皰疹。個人推薦你用中藥【皰愈組合】試試,598元一套,是藏藥,上市十多年了,別亂用藥了。我去年得了帶狀皰疹走了很多彎路,最後用中藥皰愈組合很快就**了,你先諮詢一下醫生吧。

2樓:

出現皰疹以後,除了積極的應對**外還要堅定**的信心,不要因一時的**不理想而灰心喪氣,心灰意冷,只要我們堅持**,皰疹是可以**的。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諮詢就診!祝您早日**!

**皰疹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3樓:正明思想

**皰疹的最佳方法是服用通維皰克素**徹底

4樓:麻霞輝唐伯

**主要以抗病毒為主,不需使用抗生素。可口服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蘭根沖劑等。另外還可服用多種維生素,如維生素c和複合維生素b,區域性可用金黴素魚肝油或中藥氣霧劑噴霧,以達到區域性止痛消炎作用。

若有繼發細菌感染或併發中耳炎、鼻竇炎時,可採用抗生素**。

高熱時,體溫超過38.5度,應給予退熱處理,以免引起高熱驚厥。進食困難的小兒,應適當補液,以防止電解質紊亂。

飲食可進冷流食或半流食,太熱的食物可引起咽痛加重,要吃一些不太熱而且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還可增加一些蔬菜汁。另外,較大的孩子發燒期可吃一些冰淇淋,因冰淇淋較涼,可起到止痛的作用;再有裡面含有牛奶及維生素等,可增加熱量,補充營養;也可起到降溫作用。因此,對於早期高熱、拒食的小兒,給孩子吃冰淇淋時,多數孩子願意接受,對止痛、退燒及預防脫水能起到良好效果。

預防:平時要注意合理飲食,減少受涼感冒的機會,提高寶寶的免疫力。

5樓:吃小饅頭

沒有最佳的方法只有最適合患者自身狀況的方案,能制定這種方案的只有專科醫院的專家了,所以還是去醫院就診看看吧

皰疹最快的**方法

6樓:吃小饅頭

沒有什麼**方法是最快的,只有最適合患者的**,建議你到**專科醫院掛**科看診,找到最適合你的**

7樓:長春膚康醫院

皰疹病毒(herpes virus)是一群有包膜的dna病毒,生物學特性相似,歸類為皰疹病毒科(herpesviridae)。目前總共發現了100多種,可以分為alpha、beta、gamma三大類(亞科)。單純皰疹病毒包括1型、2型,再加上水痘-帶狀皰疹病毒,這三種病毒都屬於皰疹病毒alpha亞科。

8樓:匿名使用者

k帶狀皰疹7天俞,後遺痛30天。十 徽

paogenchu

---------s2o

9樓:撫順曙光醫院

去男性專科醫院,專病專治

帶狀皰疹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帶狀皰疹主要是因為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導致的。這可以沿著一條神經線引起病毒性的皮疹,在恢復以後有可能遺留神經痛的後遺症。**疾病一定要按照正規的**方法來進行**,不要相信什麼偏方,偏方不僅治不了病,還會貽誤病情。

出現神經痛首先可以應用卡馬西平**,這是神經痛的特效藥物,然後可以根據疼痛的控制情況進行藥物的劑量調整。如果是用藥效果不好,或者是對於藥物的***無法耐受的話,可以進行射頻**和注射封閉藥物**。

11樓:銳珂甲代梅

帶狀皰疹系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此病毒一般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元中。但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勞累、感染、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激烈的炎症。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分佈的特點,有集簇性的皰疹組成,並伴有疼痛;年齡愈大,神經痛愈重。

此病現代醫學稱為帶狀皰疹,民間稱為蛇膽瘡,纏腰龍等稱.帶狀皰疹患者只要積極**,迅速將體內病毒及感測到末稍神經的病毒清除體外是不會有後遺症發生的,反之就可能形成後遺神經痛。帶狀皰疹神經痛是滯留在體內病毒侵蝕破壞神經所致,應積極**。

可採用中醫**,保和堂徐記膏藥(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膏)外敷。拔毒外出,疏通被病毒阻滯的神經就可**。

作用與原理:通過膏藥外敷,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使阻滯的神經暢通,區域性給藥配以內服驅毒敗火,內服外貼,裡外同治,使氣血流暢,脈絡暢通,修復疏通被破壞的神經(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就能減輕解除疼痛而痊癒。不明之處可聯絡諮詢,祝早日**!

12樓:吃小饅頭

你好,帶狀皰疹最好是要看看病者的情況如何,確診了過後再確認用什麼藥**病情

13樓:曠俊空陽

口服更昔洛韋片,外抹阿昔洛韋軟膏或者爐甘石洗劑再去醫院掛幾天抗病毒的鹽水,基本表面的一個禮拜內是可以抑制了的要是出現神經痛的,還是早期就服用謝氏中草藥好了對帶狀皰疹跟神經痛效果都不錯,能預防後遺症的

14樓:己爍種白梅

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用邱氏邱藥堂「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排毒,裡外同治,逐步減輕解除疼痛,使患者徹底**不留後遺症。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帶狀皰疹是由病毒引發的,患病後可以早日來**科醫院檢查**。

16樓:盛曄蒯寒天

目前海鷗真沒有特效方法,只是控制住病毒,耐心等待自行痊癒

17樓:葉先生中草藥

中草藥用對藥能輕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時下最流行的手機作業系統(由谷歌公司開發)之一!由於其的開源性,不要交版權費,所以受到很多手機廠家的追捧。基於安卓系統開發的版本有

miui,flyme,阿里os,華為emotion ui。android手機成本越來越低,所以普及速度相當的快!但是由於版本的多樣性,導致其軟體對不同版本的android系統體驗度相對其他系統要

低。他的已給形象logo是一個小機器人,本身android的意思是小機器人的意思,並且android系統的版本都以甜點來命名。

19樓:

帶狀皰疹,也叫蛇斑瘡,蛇盤瘡,飛蛇,生蛇等,由一種病毒感染,病毒易再發,蛇怕酒,最佳**方法是中草藥酒,2天內病毒就不會再擴充套件,絕無**,聯絡q10576120

20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但是它是唯一性的,不會**。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具體的還是得去醫院看看,一定要選正規的。

中藥外治的**可以快速的改善或消除帶狀皰疹症狀,一週內大部分患者1-3次可以消除症狀。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大部分患者1-8次消除症狀。

**皰疹的最好方法?

21樓:麻霞輝唐伯

**主要以抗病毒為主,不需使用抗生素。可口服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蘭根沖劑等。另外還可服用多種維生素,如維生素c和複合維生素b,區域性可用金黴素魚肝油或中藥氣霧劑噴霧,以達到區域性止痛消炎作用。

若有繼發細菌感染或併發中耳炎、鼻竇炎時,可採用抗生素**。

高熱時,體溫超過38.5度,應給予退熱處理,以免引起高熱驚厥。進食困難的小兒,應適當補液,以防止電解質紊亂。

飲食可進冷流食或半流食,太熱的食物可引起咽痛加重,要吃一些不太熱而且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還可增加一些蔬菜汁。另外,較大的孩子發燒期可吃一些冰淇淋,因冰淇淋較涼,可起到止痛的作用;再有裡面含有牛奶及維生素等,可增加熱量,補充營養;也可起到降溫作用。因此,對於早期高熱、拒食的小兒,給孩子吃冰淇淋時,多數孩子願意接受,對止痛、退燒及預防脫水能起到良好效果。

預防:平時要注意合理飲食,減少受涼感冒的機會,提高寶寶的免疫力。

22樓:盈秋英亓鶯

我也得過,這個先看你皰疹在什麼地方了,一般是腰上,要最快**方法就是:待到皰疹全出,變成透明狀,用消毒針刺破,開始拔罐,吧裡面液體基本洗乾淨,然後輸液消炎就ok了,內服可以選,龍膽瀉肝丸。這是最快的了,大概一週**。望採納

23樓:易秀榮良風

皰疹一般用西藥就可以治好,常見的藥物有阿昔洛韋、維生素b1b12、甲鈷胺等藥物。要是發展成後遺神經疼的話,就用五味清疹合劑配合營養神經類藥物**。

帶狀皰疹的最好**方法及注意事項

24樓:

蜘蛛瘡俗稱帶狀皰疹,又名「纏腰火丹」、「蛇串瘡」、「纏腰龍」,指**上出現成簇水皰,痛如火燎,狀如蜘蛛者。其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一種**病。發病最初期,患者會出現輕度發熱、感覺疲勞、區域性淋巴結腫大疼痛、發病部位**感覺過度敏感或有陣發性神經痛等症狀。

隨後會出現區域性**潮紅,出現沿神經分佈、排列成帶狀的粟米至黃豆大小的丘疹,丘疹很快轉變為水皰、大皰或血皰,逐漸增多,融合成片。同時疼痛逐漸劇烈,表現為持續性燒灼感,針刺刀割狀痛,晝夜不息。2至4周後大部分病人會好轉。

西安孔雪娟院長專治這個病,她的藥方已獲得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而且還可支援省、市、異地醫保以及居民醫保。

面癱如何治療呢,面癱的最佳治療方法

面癱是一種頑固性疾病,不容易 其症狀表現有,嘴角無力 耳根疼痛 抬眉不起 閉眼不合 喝水困難 口留殘食 面部疼痛 麻痺 腫脹 口眼歪斜 少數還有耳聾,耳響。對於面癱的 原則,我們是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減輕面神經水腫,緩解神經受壓,促進功能恢復,這樣面癱就會得到好轉。臨床有接過許多的面癱患者,有發展成...

如何治痔瘡小竅門,治療痔瘡的最佳方法?

痔瘡根據長的位置不同,分為外痔,內痔,混合痣。根據病情的輕重,分為1,2,3,4期,1期和2期,最好的 方式,首先要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然後再輔以藥物 3期和4期就需要手術 了。不同期痔瘡最好的 方式也不一樣。你好朋友 痔瘡的 一般來說分為保守和手術兩種,保守 我們多半是讓患者不要久蹲,不要...

v頸椎治療方法,如何治療頸椎?

你好,一 非手術 包括頸椎牽引法,頸椎制動法 睡長圓枕法 理療 按摩推拿 藥物 醫療體育。二 手術 1 手術適應症 原則上不要手術 無效者可考慮手術。2 手術方法 1 頸椎後路手術 a.椎間孔切開減壓術 b.匙孔神經根減壓術 c.椎板切除減壓術 d.頸椎板成形椎管擴大術 包括單開門 雙開門 2 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