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說中國排放量多 中國應如何回應

2023-04-20 23:55:09 字數 2325 閱讀 1951

1樓:刃

可以用人均排放量回應,可以用發展中國家回應,相信我們的黨,他們精於此道。

外國人說中國人在哄抬物價 該怎麼回應

2樓:帝都小女子

就事論事,一個地區的物價取決於供需。

這就像一箱子的物品原本每天一人一件,今天有了兩倍甚至三倍的人來取,必然有爭執。更何況供不應求的狀況下,物價必然**。

但這也得平心而論,中國的進口商品**確實不便宜,才會有人願意去外國買甚至人肉揹回。

如果說回應的話,那麼就告訴歪果仁中國人即便是在外國買的也是中國製造,能哄抬物價的不是中國人而是奸商。

如何回應外國人說中國人沒有"信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來。

送外國人幾個源。

字:我去你罵了隔壁,我們有家庭信仰,我們不被外國所謂的教皇、宗教領袖所控制,我們也不會因為宗教信仰而被教派的錯誤言論所矇蔽,我們能分辨是非,我們活得灑脫,我們不願意當別人的傀儡,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和自豪,你去看看外國的教派領袖,哪一個不是富可敵國,哪一個不是享盡榮華富貴?他們就是蛀蟲,除了印度甘地信的教是個例外,羅馬的天主教皇有多富有你可知道?

嘲笑中國沒有信仰的中國人和外國人他們無知、無腦,我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我們愛自己的家庭,愛自己的國家。

4樓:夜未央路漫長

沒有宗教信仰,不帶表沒有信仰。文化差距太大,好好學。

5樓:雙魚小獅弟

對於沒有信仰的人,你很難對他解釋。

如何回應外國人說中國人沒有「信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信仰的民族是沒有深刻影響力的。中國製造到中國智造以至於中國盛世的夢想牽引著現代的中國人積極進取,更加深刻地影響著整個世界。

中國最偉大的哲學理論:《聯絡》理論這樣闡述信仰:在人本主義社會中,公信託付於共同秩序,聯絡的文明解除等級的壓迫性和破壞性帶來的危機、社會具有更大的包容性、生存模式統一而差異共存。

那些被獨立確認的成功效應形式不斷地強化現代的民主觀念和信念、提升人們的信仰從中國製造到中國智造,中國人為世界人民提供了更過的自由選擇,中國沿著文明的路線最終實現全人類的人本主義,難道不是中國人才有最真實最高尚的信仰嗎。

7樓:冷颯光

跟他們講 我們信仰的是共產主義 我們信仰的是科學。

地理**:外國人怎麼看待中國遊客,以「全球共識,從我做起」為主題的一篇**800字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自己搜就好了。

很多老外說他們喜歡中國。是真心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真有假了。

不過,即使是老外出於利益來愛中國,我認為也是可以的。

因為,我們能成就他,也就能毀了他。主動權在我們。

對於友好恭順的,給予獎賞是非常必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外都知道,在中國提款密碼是:我愛中國,學會這四個字,就會有人源源不斷給他送錢,你覺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真心喜歡的,像那些喜歡中國去學習漢語瞭解中國文化歷史的就是真的。

中國每年汽車尾氣排放量有多少

12樓:洋芋疙瘩湯圓節

2023年,全國機動車四項汙染物排放總量初步核算為萬噸,比2023年削減。其。

中,一氧化碳(co)萬噸,碳氫化合物(hc)萬噸,氮氧化物(nox)萬。

噸,顆粒物(pm)萬噸。機動車汙染排放嚴重影響了人們的生產和生活條件。

對外國企業來說,中國市場為什麼十分重要?

13樓:深圳源豐祥報關

因為中國人多,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斷提高,經濟體量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三方面的原因,孔明網阿亮給您進行解答:

1、中國經濟體量大,2、中國消費升級,未來市場增量也大,3、另外呢,中國作為金磚四國的最nb國家,可以作為其它發展中國家的跳板,開拓新的市場。

總之,就是為了市場而來,為了利潤而來,沒有其它。

15樓:樂鴿雜談

市場大,經濟發展速度快。

16樓:吳美萱

因為要在中國巿場買東西。

外國人點贊中國是怎麼回事?

澳洲車輛排放標準和中國的,汽車的排放量歐洲標準和中國標準有什麼區別?

不同國家排放標準略有不同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的排放量歐洲標準和中國標準有什麼區別?國3就是歐3 國4就是歐4 汽車排放標準國四和歐四有什麼區別?標準是存在一定差異的,歐4比國4嚴格一些,無論是對發動機排放量還是效能要求上,歐4更適合以後的發展,目前國內做發動機油泵的技術水平...

有人說 中國人研究外國文學無論也比不上外國人對本國文學的研究。你同意這種看法嗎?為什麼

這裡有兩層意思,不知道lz想過沒有。1,只是中國人研究外國文學無論也比內 不上外國人對本國文學的容研究 2,a國人 不包括中國人 研究b國文學比不上b國人研究b國文化。如果是2的話,這樣說是不恰當的,只能說b國人研究b國文學基礎要比a國人要好一點,最終的成就還在於付出的努力。同意。因為有先天的文化差...

只聽說中國人加入外國國籍,有沒有外國人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的規定,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1 中國人的近親屬 2 定居在中國的 3 有其它正當理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一九八0年九月十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 第一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取得 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