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2奧法pve屬性 命中多少夠。爆擊急速也是

2023-04-19 15:45:06 字數 3308 閱讀 1580

1樓:網友

如果不是德萊尼的話15%命中就可以了,是的話就14%,看面板,具體多少我忘了,暴擊跟急速是越多越好,但是寶石我推薦插法強,如果命中夠得話。命中是優先堆到打不出未命中的,堆到了再堆就是無意義,其他的法強急速暴擊看個人愛好,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值。總之,優先滿命中,個人愛好選三圍,法強對af提升是最大的。

2樓:風語幽咽

由於主流的pve天賦是57/3/11,所以天賦為你提供了6%的命中,然後由於boss等級預設為高你3級,所以你需要17%的命中來達到無miss,然後鳥德的精靈之火強化後有3%的命中加成,同時暗牧也有3%,不過這兩個不能疊加,所以看配置需要8%/11%的命中,lm可以再少1%。

現階段奧法收益最高的專案為法強,然後是急速,暴擊在當前版本非常容易獲得,然後有專注魔法,和火甲提供的暴擊加成,fs不需要刻意的堆暴擊。所以寶石推薦紅的23傷,黃的12傷10急速,藍的12傷10精神。

對於fs,急速最好能有600以上。

3樓:痛苦不止有邊緣

看團隊配置,57/3/11天賦,(奧天賦有加3%命中,冰天賦也有加3%命中)

團隊裡有鳥德/暗牧。聯盟需要7%(德萊尼種族天賦),部落需要8%(也就是187點命中等級),5人隊或者10人隊,沒鳥德/暗牧。命中需要達到11%。

奧法的話,急速越高越好,暴擊在25人團隊裡,很容易達到40% 。

命中對奧法來說收益是很低的,因為命中很容易就達到標準,法強,急速優先堆。

4.1 法師(奧法和冰法) 命中 急速 暴擊 專精 等等屬性要多少才算達標,求高人指導。

4樓:瞧段

命中17%專精 大於 急速 大於暴擊。

沒什麼達標。

急速在無4t11之前優於暴擊。

有之後暴擊價值**。

4.3 pvp 火法 屬性問題 是在命中達標的情況下 只要智力 暴擊還是 另外要點急速? 我看帖子有些人說 不要急速

5樓:淡藍樂章

pvp堆急速完全沒意義,堆到5%急速你會損失更多的暴擊,多一跳的意義也不大,你的dot並不能保證全程保持,經常會跳不完目標就死了或者被驅散掉,還不如堆更多的暴擊換取更多的點燃傷害和順發炎爆術。因此推薦命中4%之後只堆智力暴擊。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 有的人喜歡把急速達到闕值階 有的人不喜歡 這個看您自己pvp來講 急速真的說起來對於法師來講 還是需要的 讀條快點 怎麼也比讀條慢要強。

魔獸世界奧法主要堆什麼屬性?暴擊?法傷?急速?還有奧法輸出手法,怎樣提高dps。 100

7樓:網友

對於法系來說,智力秒殺一切屬性,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最大化智力。

比如說寶石,插槽獎勵要是不是20智的話,直接無腦插智力。你可以學個珠寶,有額外的智力加成。其次的屬性就是精通,奧法只要精通就好,暴擊急速什麼的不管。

再就是手法問題了。

奧法就是定期爆發的一個職業。

你的技能就那幾個,奧衝,飛彈,奧強,喚醒,寶石,還有分身。

手法就是,先刷4奧衝,吃寶石抬藍線(注意天賦點出吃寶石加法強),然後開啟所有大招,什麼奧強,分身,飾品,無腦奧衝到藍量33%左右,喚醒,把藍抬滿。之後4奧衝1飛彈,等喚醒的冷卻,期間可以放烈焰之球,防止臉黑不出飛彈。再之後迴圈上述。

一定要看好爆發時機,如果boss有易傷時期,這個時候爆發最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是你的首要屬性 其次是精通 暴擊 最後是急速。

當然 還要繼續跟lz說奧法 屬性嘛 智力不說了 主要屬性肯定還是精通 重鑄優先重鑄掉急速 輸出手法 奧法真沒的說 平穩輸出就是3+1 4+1 主要還是看自己裝備 控好藍 爆發的時候洩藍 無腦奧衝就ok了```基本 奧法也沒什麼太多說的 會控藍你奧法就已經玩明白百分之70了 還有一個就是 精通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完全沒收益 所以 記得重鑄精通的時候儘量是整數或者多一點點 比如 那麼這是完全沒有收益的。

9樓:xf安靜聆聽

智力是第一屬性,這隻要求你差黃色和藍色孔一定要插帶智力的橙色/紫色石頭。

屬性方面,精通略大於暴擊大於急速。這要求你在重鑄時,保留精通,選擇將急速重鑄成精通或者暴擊。

手法上,起手爆發階段,寶珠開出來,技能,飾品,手套彈簧全開,分身開,一鍵奧衝打到30%左右藍,喚醒吃糖,進入4+1控藍階段,隨後看戰鬥情況爆發,如時間短,直接等sx階段,重複一遍無腦一鍵奧衝,注意,最後爆發藍用到夠吃一個水晶立馬吃,中間烈焰寶珠卡cd丟。

10樓:滄海中的一條瑜

先奧法,裝等到了384以上就可以洗火法了。奧法在17%命中的前提下智力大於精通大於暴擊大於急速,只要無腦堆智力就行了,優先重鑄暴擊和急速。紅色寶石插40智力,黃色插20智力20精通,藍色插20智力20命中。

附魔的話不一一說了,178上都有。奧法輸出手法是:起手4奧衝,開奧強吃寶石開飾品,爆發無線奧衝到35%藍,然後喚醒回藍,之後4奧衝1奧蛋保持90%藍直到喚醒cd到了,進行下一輪爆發,儘量減少移動施法。

火法的話,有軟急速值,384以上裝等急速要求到15%,再往上要堆到25%,其餘都堆暴擊。精通無視。

11樓:

智力 精通 是比較重要的屬性 這兩項裡 智力更重要。

輸出很無腦的啊 3個奧衝+1個彈幕或飛彈 4奧衝+1彈幕或飛彈 扔烈焰寶珠別忘了。

爆發的時候4層奧衝開法力寶石 飾品 奧數強化 無腦奧衝到30%然後喚醒 繼續省藍迴圈。

然後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堆智力其次才是暴擊。至於手法這個一直奧衝在藍82%左右時吃石頭開飾品奧強一頓幹,當你石頭buff跟飾品奧強結束時用喚醒。其實手法沒什麼,主要是控藍。

13樓:我掛東西枝

不想被瞧不起 就要堆智力。

高智商才是王道。

14樓:

火法急速暴擊、奧法精通急速,建議你多去nag看看,那裡會讓你提升很多。

15樓:我是牧羊的人

我也是來學習的!!!呵呵呵。

3.35奧法打不出傷害為什麼? 20

16樓:豬熊小律

你是不是 法術穿透 不夠啊。

17樓:武怕大保鏢

命中高了些 急速暴擊 稍顯低了點 再問一下輸出手法是什麼。

18樓:老衲法號顔射

奧法一上來就要爆發下的,然後和團裡小德和ms搞好關係,全程給你啟用和灌注。秒傷不高都怪了。然後你急速稍微有點低,最好堆個900多,但是上限1056。

WOW奧法現在什麼屬性滿?還有手法,我奧法寶石付魔全有,暴擊18結果木樁秒傷只有1萬多,求高手指點

奧法屬性 智力 17 命中 精通 急速 暴擊,在命中不足17 的狀態下 全部重鑄命中,奧法只有2個階段,爆發階段 省藍階段.奧強 法盾 分身 寶石 主動sp 藥水,天賦在奧衝4層後一鍵用巨集全開無腦奧衝,然後耗了一個寶石的藍之後,點那個全開巨集,繼續無腦奧衝,打到藍30 之後,喚醒,到了控藍階段,開...

魔獸世界奧法要堆什麼屬性,魔獸世界奧術法師應該堆什麼屬性

70級時是優先法傷然後是急速,最後暴擊,因為暴擊面板數值是三系中最高的,不需要太關注,裝備自帶即可,而暴擊收益對比下是比較低的,急速的收益平均值僅次於法傷,法傷永遠都是dps提升最明顯的,尤其是奧法,80級應該也是如此 命中 法傷 急速 暴擊 作為伸手黨首先給結論,在命中滿足的情況下 主要是80命中...

wow魔獸世界奧法法師堆屬性的問題

命中滿,其次智力,其次精通,其次爆,最後急速。命中1740,智力越高越好,精通最少18,爆和急速都是非關鍵屬性,帶著堆就行,奧衝疊急速,節能和氣定都帶爆,這2個屬性不是關鍵 奧法的命中理論上能接近17 最好,但是對奧法來說智力的收益是最高的,奧法輸出的中心就是藍的上限 智力為主要屬性,其次命中,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