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幫忙安排我與傅藝偉姐姐見一面嗎

2023-04-19 15:40:07 字數 2261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不知道嗎。

傅藝偉是當年最紅的「妲已」

驚豔到要死呢。

偶那時也喜歡死她了。

可是現在覺得她好像淡出演藝圈一樣。

名聲大不如前了。

不過想見她應該也不是容易的事兒吧。

2樓:體應渡

傅藝偉是哪位大姐?

傅藝偉是當年最紅的「妲已」

驚豔到要死呢。

偶那時也喜歡死她了。

可是現在覺得她好像淡出演藝圈一樣。

名聲大不如前了。

不過想見她應該也不是容易的事兒吧。

3樓:苻_苡_薇

我和你一樣是傅藝偉的影迷,與其說喜歡她的影視劇,不如說是迷上了她本人。

這種吸引開始是不受人**的,過程是不受人控制的,結果卻是分明的——沉溺的再久也不過是一場素未蒙面的一廂情願。

但是無論怎樣,喜歡一個人,本質上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滿世界找人家,就是在一定程度上構成了騷擾。

其實,於你,我是這樣講的,只怕自己做起來又是另一回事。

三天前自己還在傅藝偉的貼吧裡這樣宣言:

多年以後,也許我還會到你的城市,還會偷偷的再看看我喜歡的你,確定你好, 然後離開。

請容許我謹以一顆簡單的心來領略你的繁華。」

please to decide for the rest of the life.

do we run?, should i hide?

to make plans, or mistakes...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的吧裡問問她的近況,或者找一下看她現在籤的是哪個經紀公司,然後打**過去問一下她在**拍戲或者參加活動,你就可以去看看。

5樓:網友

怎麼樣,我安排了你們見面了吧。怎麼感謝我啊~~下次你自己還可以去那見她。

6樓:紫色的龍爪花

你還不知道吧?她已經出國了 見她一面很難的。

不過說實話 我也很喜歡她,喜歡她演的「薛寶釵」

7樓:戀戀乃希

暈,你見傅藝偉幹嗎?怎麼不見周杰倫呢?鬱悶!~~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吧 雖然你的懸賞分很高 可我還是無能為力 要不你就在夢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見我不?我讓你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見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見周杰倫呢。

12樓:妙漆山

傅藝偉是哪位大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見我的偶像那。

傅藝偉犯了什麼事

傅藝偉老公是誰

14樓:piaoliang娃娃

傅藝偉有兩次婚姻,她的的第一任丈夫是從北影畢業的長影廠演員楊曉丹,兩人因主演《神奇的土地》而相識,2023年1月4日,劇中的兄妹變成了現實中的夫夫妻。第二任老公是北京舞蹈學院的教師高度,後來也離婚了,現在獨身。

15樓:黑則酩

傅藝偉的第一任丈夫是從北影畢業的長影廠演員楊曉丹,兩人因主演《神奇的土地》而相識,2023年1月4日,劇中的兄妹變成了現實中的夫妻,傅藝偉與一表人才的楊曉丹結婚,當年7月號的《大眾電影》還專門就此事進行了報道。

但隨著時間的發展接觸到了更多的人,這時與自己的男友在事業性格上出現了分歧,最終分手。期間她還和導演陳家林交往甚密,可惜年齡差距很大,在世俗的眼光中沒辦法走上婚姻殿堂。

後來傅藝偉嫁給了北京舞蹈學院的教師高度,2023年,傅藝偉生下兒子並離開演藝界轉而經商。丈夫反對她轉行,兩人屢屢發生爭執,2023年兩人離婚,傅藝偉至今單身。

傅藝偉有女兒嗎?

傅藝偉出生日期

16樓:大愚若智

傅藝偉的出生日期是2023年5月26日。

傅藝偉,2023年5月26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因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她從霧中來》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獲得第1屆中國電影家協會表演獎最佳女主角。

2023年憑藉劇情片《女兵圓舞曲》獲得長春電影製片廠小百花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因在古裝劇《封神榜》中飾演蘇妲己一角而被觀眾所知。2023年憑藉武俠劇《天涯明月刀》獲得華鼎獎最佳女配角獎。

我是AB血型,姐姐是O型的,有誰能告訴我,我爸爸媽媽是什麼型的

您好 首先告訴您答案 a 型血的人和 b 型血的人可能生出任何血型的孩子,即a b ab o 都有可能。因此 您這種情況 您的父母必定是一個a型 一個b型 而且他們的基因型也肯定是一個ai 另外一個 bi 然後您如果有興趣瞭解其中的理論原因請往下看 我們可以先看一個例子 有人問 一對血型不同的夫婦生...

我的生辰是下午4點20分,有誰能幫忙

您出生於公曆1983年 06月24日星期五,農曆癸亥年 豬 五月十四寅時,今年26歲,五行骨重為3.5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 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說明 此命為人品性醇和,做事忠直,志氣高傲,與人做事恩中招怨,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全無,早年駁雜多端,獨馬單槍...

我想要個像明星一樣的個性簽名,有誰能幫忙設計一下「王士敏」最

網路交流不如bai現場方便,所以請不du必要求苛刻zhi,你可以對照圖樣練dao習時加以變化,滿意請選滿版意答案。歡迎權喜歡簽名設計的朋友參加我的藝術簽名團隊,剛剛建立的,看看得分你就知道了,你上qq小唯美看看吧有很多種 選一個就行了 誰能幫忙設計一下張珍的個性簽名?謝謝 張珍我設計的多種簽名 瀟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