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跟一個自己喜歡但不認識的女生做朋友。

2023-04-19 07:55:07 字數 4028 閱讀 2091

1樓:c愛上了天使

哎! 想追人家就要膽大臉皮厚。 你可以把她單獨叫到教室外,把你想跟她做朋友的想法告訴她。

她同意就問她要名字和**。或者找個她班你認識的人幫你問下她的情況。最好能問她要**,沒事給她發個簡訊聊聊天。

這樣一來二去不就熟了麻。彼此都有一定了解後約她出去吃吃飯,唱唱歌啦。對她細心點,多留意她的愛好,和喜歡怎樣的男孩子啊。

自己跟著她改變嘛。肯定打動她的。 記住,想追人家就要膽子大點,但要細心。

你是男孩子,要多忍耐。 好了,祝你抱得美人歸!

2樓:clare吖吖

找你個認識她也認識你的人幫你們介紹介紹啊,把你們私底下找出來如果你覺得很害羞的話,接下來就對她表白呀,男生拖拖拉拉終歸是不好的呀,你講對伐啦?

我覺得你們見面的機會是很多的,那就是和上帝給你們製造的機會和緣分,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再錯過了,不要每次你們都當路人的角色,這一關總是要過去的。

祝你們能夠很幸福很幸福的最後在一起哈 :-d---over

3樓:筱趙

你可以先去認識她,瞭解她,而不是一味的去追她。你現在高一才,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先和她做普通朋友,也許並不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你先和她的朋友接近啊 通過他的朋友認識啊 然後你自然就會水到渠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說吧 勇敢點 當心她被別人追去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可以和她的朋友把關係搞好,然後經常故意去找她朋友,慢慢的肯定就認識了,再看情況找機會向她表白,注意在沒拿下之前一定要把和她朋友的關係搞好,她朋友的一句花絕對會影響她的決定,這些都是我親身經歷的,我女朋友就是這樣搞定的,呵呵。

剛認識的女生怎麼了解,如何做朋友? 40

7樓:不丿言

如果剛剛認識,也要判斷對方是否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眼神,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不管是男是女如果心裡面有對方的話總會有意無意的看向對方,甚至會有對視的交流,這樣的話幾乎可以判定對方是喜歡你的了。

裝扮,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為了成為你眼中的西施他會很注意打扮,同樣不分男女,最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假裝無意間對他(她)的打扮提出一點不同的意見,在之後的日子觀察一下他(她)是否有所改變,尤其是你所提出的方向,這樣也是可以判斷出一些的。

言談舉止,大部分的人在喜歡的男生面前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不僅僅是外表的還包括行為與語言,如果在你面前不像平常那樣,而是有些許刻意偽裝或是稍顯緊張,那麼至少說明他(她)是在意你的,但是有一部分幼稚男生則會相反會故意表現討厭你的樣子,經常招惹你,那麼他喜歡你的幾率也是很大的。

談心事,如果你的那個他(她)會和你聊心事,那麼你在他(她)的心目中起碼是信任的,這個會讓很多人產生錯覺,以為對方是拿自己當哥們或者好朋友,其實在內心裡面是有對方存在的,只要你敢於向前假以時日一定會馬到成功,當然也真的會有5%會失敗的,因為真的那你當哥們或者好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希望和異性做朋友,從而看看能不能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這都是很正常的,但有的男生說,自己不懂如何和剛認識的女生聊天,怎樣聊天才能給她們好印象?無論是不是想和剛認識的女生發展成男女關係,都要從朋友做起,剛認識更是不宜過於熱情主動,會嚇到人的,我們首先要定的目標,是和剛認識的女生做普通朋友。

如何從陌生人變成普通朋友?聊天要注意這幾點。不主動問隱私很多男人和剛認識的女生你聊天,就很著急想了解那個女生的一些事情,其中一些算是隱私的,這樣不認識就問,很讓人反感,覺得自己被冒犯了。

有的男生在網上聊天還沒開始,就叫女孩子發**,講真,正經的女孩子都不想理你,畢竟和你不熟,為什麼要給你自己的**?都不知道你有什麼陰謀。通常一開始就叫給**的,正常女孩都會拉黑。

聊興趣愛好方面的其實興趣愛好是很好的打交道話題,無論是熟人或者陌生人,興趣愛好大大減低雙方利益關係,讓人談話覺得安心,沒有過多的目的性。

和剛認識的女生聊天,最好看看她的朋友圈,瞭解她的興趣愛好,針對她的興趣愛好來聊,簡稱投其所好。當然瞭如果她朋友圈空白,你也不能從旁人瞭解她更多資訊,自己先說自己有什麼愛好,引導她聊天說出自己的興趣愛好。

禮貌周到如果是陌生女孩的話,又不瞭解你,肯定要留好印象。正經女孩都不喜歡一個陌生男的跟自己聊天爆粗,即使爆粗物件不是自己,但見到一個陌生男人跟自己說話一直夾帶著髒話,也不會有多好的印象,所以跟陌生人聊天,應有的禮貌要有,禮多人不怪。4、釋放善意、關懷因為有網路,我們可以和很多陌生人做朋友,但潛在的風險很大,畢竟陌生不知道你是否能交心,這時候釋放善意與關懷就比較容易拉近雙方的關係了。

談話方面不但禮貌,還要處處透露著關懷和善意,讓人有好感。

當然了,如果你要受女孩子歡迎,那麼談話幽默就是一個很好的優勢,如果你談話風趣,可能陌生的女孩子也很願意和你交朋友,畢竟能開心地交談,是很不錯的開始。和剛認識的女生應該怎樣聊天?如果你本來就是異性緣好,懂異性心理的話,平常那樣聊天就可以了。

如果比較不會交流,可以多學習這幾點,增強自己的聊天能力,讓異性對自己有好感。

9樓:點點

你想多了快瘋了心裡去想開點客服開心哦 交叉口看到了臭老婆儲存卡 繼續看想開點。

當身邊的人感情冷漠 ,自己應該轉變成一個怎樣的人?當身邊的人感情冷漠時,首先,學會打扮和保持身材。其次,巧妙地使用語言暗示,讓男人產生期待。另外,保持身體接觸,經常親吻和擁抱。

男人一旦厭倦了愛情,就會對女人漠不關心,這也是許多愛情最終破裂的原因。當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相處時,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來讓他的愛更持久。因此,女人應該學會讓男人繼續愛你的技巧:

保持身體的吸引力。

第一:學會打扮和保持身材。女人在任何時候都需要盛裝打扮,保持好身材,這是吸引人的直接途徑。

當男人看到女人穿得精緻得體時,他們通常沒有抵抗力。因此,女性在與男性相處時必須學會打扮。當然,你不需要花很多錢,但要保持乾淨整潔的外表,保持良好的體型和氣質,讓自己更有吸引力。

如果一個女人想要一個男人繼續愛你,寵壞你,珍惜你,她必須學會打扮自己。當你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時,男人的眼睛再也無法從你身上移開。

第二:巧妙地使用語言暗示,讓男人產生期待。在一段感情中,男人往往是第一個失去耐心的人。

當他們的心思不在你身上時,你不必吵鬧。相反,你應該學會熟練地使用口頭暗示,讓男人再次期待你。女人知道如何用言語暗示來打動男人的心,這是最直接的方式。

所以如果一個女人想得到一個男人持續的愛,不妨試著用語言來暗示他,這樣他就可以永遠對你懷有幻想和期待。

第三:保持身體接觸,經常親吻和擁抱。男人和女人彼此相愛的最好方式是有更多的接觸,手牽手、擁抱和甜蜜深情的親吻,往往是增進彼此感情的最佳潤滑劑。

因此,如果一個女人想要一個男人繼續愛你,最好給他更多的關心。一句安慰的話和一個深情的擁抱,能讓一個男人感到內心的溫暖。此外,男人也需要被愛。

女性仍然需要更多地關心她們。不管他們是否有成就,不要打擊他們,而是給予理解和支援。特別是當兩個人發生衝突時,女人不應該責罵男人說他們沒用。

懂得給男人自尊的女人,往往更容易得到男人的愛。

怎樣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去交朋友

10樓:古難全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追女孩子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恆心!

我不太喜歡和女生做朋友?

11樓:律微蘭承裳

那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嗎?是因為她們會比你強嗎?哎,這種想法真是不對哦。

其實跟她們做朋友也是會有很多好處的啊,比如自己的隱私不可以對別人說,但可以對女性朋友說的啊。自己好好想想交女性朋友的好處吧。

怎麼和喜歡的女生做朋友啊?普通朋友

12樓:網友

1種 ,先和她把關係拉近,成為朋友,2種, 你有絕對的資本去征服ta,3:要勇敢的面對她!用感情打動他!大膽的說出你愛他!這才是愛一個必有女人的條件!

13樓:璃燁

一下課就若有若無地走到她身邊逛一圈。記住,千萬她旁邊不能只在逛,也不能每次下課都逛,要很自然的。然後發現可以插上話的可以自然的插上去。

如果她同桌是男的話,你可以過去和那個男的玩一玩,然後也可以很自然地插上話。共同語言一多就好了。

喜歡上不認識的人怎麼辦,喜歡上一個不認識的人怎麼辦?

總有一些事情,是可以想像,也可以做到的 1 回憶 放在心裡吧,那會是這個年紀裡最美好的回憶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回憶是 完美的 2 飲料 冬天就送熱茶熱咖啡熱牛奶什麼的,夏天就送冰好的飲料,再加一個陽光燦爛的笑。這種天氣,還真是辛苦啊!類似自言自語的貼心話,總會打動人的,呵呵。如果你想引起他的注意...

怎樣跟不認識的女孩聊天,怎樣和和一個不認識的女孩交流,聊天,第一次該說些什麼

找個星座的話題,女生是很喜歡聽這些的。你準備當面聊還是上網聊?上網最方便,你別告訴她你是男生不就得了!當面的話就比較複雜。1.問路 2.問時間 總之要找比較平常的話題,然後在問人家姓名,在聊天。這種方法我可不是誰都告訴的悠!你好你是 的?那裡好遠呀 挺近的 你叫什麼名字?交個朋友吧 你多大了呀?你上...

怎麼追不認識的女孩,怎麼追一個不認識的女孩?

首先,你得和她搭上話,說話有很多技巧,但最主要就是多找她話裡隱藏的資訊,根據這些資訊去聊。但是有一點,千萬不要失去你自己的原則,意思就是說話不要盲目討好,不然你們今後關係就只能是好朋友了 其次就是聊到一定程度就去約她出來,這個不難,但如果你對自己沒信心,就找幾個朋友,有男有女的,人不要多,但最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