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的好初中,貴陽市最好的私立初中排名榜

2023-04-19 07:50:05 字數 5768 閱讀 2298

1樓:網友

咳咳,我覺得哈 如果說你遭搶過誒話 你讀乃個學校多多少少都會有混誒。

只能說分校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 但是也有。

不建議你讀七中 因為七中很亂我誒同學都讀七中 我是因為折校。

我讀實驗二中,它是一個比。

十。七、十。

八、十九都輕鬆誒學校。

你應該是今年小學畢業嘛,其實我啊個時候也和你一樣誒,也很怕,其實你真誒習慣以後就不咋個覺得哦 如果你真誒怕誒話 給你點建議、你讀分校的話 第一不要克惹任何人,如果你覺得好處誒就處,不好處誒 但是認識 見面就笑哈,分校誒一般就不會找你麻煩哦,不過你班上誒話,只能自家估量哦,其實也沒耐誒,最多找你借錢,如果你想借就借,但肯定是要不回來誒,不想借乃 就找個理由搪塞哈,應該不會搞乃誒、第二克總校不要帶很多錢,因為你們這一屆比任何一屆都有錢,因為折校費漲很多哦,總校看到分校誒 都想搶,最好搞活動啊只些 都和大部隊在一起,搞完活動就回家 不要在外面晃、

我的建議是讀實驗二中和十九中、實驗二中今年初一在新添寨啊邊,你坐校車上下學,安全度就大大誒提高哦,也不會在放學路上遭搶,但是今年初二也在啊邊,最好身上不要帶錢,我們都用卡,學校頭用不著錢。

十九中是住校,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應該相對來說比較安全。

但前提是分校,總校我就不好說哦。

如果說你混得好誒,就不怕哦咯嘛。

如果你讀乃二十三,二十四啊 十三中之些,你就小心點哦,即使是重點,肯定也好不到乃點可。

我能給你誒就只麼多哦。

還有一個建議 就是讀貴族學校,貴族學校絕對安全 、

2樓:

實驗2中、7中、17中、18中、19中。

都是還不錯的高中。

我是7中畢業的。但本人不是很喜歡7中的教學方法。

大量的卷子、沒有時間好好休息,成績好的普遍到高中都跟不上。

我覺得實驗二中還不錯。

教學環境好、師資力量也不錯。並且不是填鴨子的方法讓學生學習。

到高中比較容易跟上教學。

3樓:提線_木偶

初中麼,貴陽就有五個比較好的,我們都知道。

七中,實驗二中,十七中,十八中,十九中。

聽說還有一個也不錯,但是比較貴,是北京四中,我去考過,26名,考上了,但是太貴了,就沒去讀,在二十三中讀了。

聽說北京四中的高中部垃圾的很。

別的學校就不清楚了,但是千萬別來二十三中,亂得很,重點班比其他班好點,我就是在重點班的,其他班就不用說了,什麼環境培養什麼人,我都後悔進了二十三中。

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驗二中和七中。

在學校裡應該是比較安全的,畢竟18中校風比較好。

4樓:俊美還透徹丶福音

現在貴陽一中搞了個初中,你克考嘛。好象叫一中新世界國際學校,相信不會差!

5樓:公西冬

除了十八中和七中,還有實驗二中,十七中,十九中都不錯。

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初中讀最好的和中上的,只要努力點沒區別。

我是十八中08屆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十八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18呢,我就是09畢業的哦,就要去18就讀呢,擇校費就是12000呢,汗;;;不過18好哦,如果不想讀18的話,可以考慮考慮19中啊,不過1中的初中部,很難考呢,你要考的話,就祝你好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推薦7中,真的。

貴陽市最好的私立初中排名榜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3

貴陽市私立學校排名前十名單1、貴陽中天中學2、貴陽一中新世界國際學校3、貴陽市華麟學校4、貴陽樂灣國際實驗學校5、貴陽華文實驗學校6、貴陽市永茂中學7、貴陽為明國際學校8、貴陽清鎮市博雅國際實驗學校9、雙龍外國語學校10、李端棻中學。

貴陽市最好的私立初中排名榜

9樓:熱愛電子數碼

1、貴陽市中天中學。

2、貴陽一中新世界國際學校。

3、貴陽市華麟學校。

4、貴陽市十八中校中校。

5、貴陽樂灣國際實驗學校。

6、貴陽市第二實驗中學。

比較好的公立中學:

1、貴陽市第十八中學。

2、貴陽市第十九中學。

3、貴陽市第七中學。

4、貴陽市第十七中學。

注意事項:

貴陽中天中學未來方舟校區很好。

1、方舟校區以明德至善為辦學理念,恪守明理、守信、崇德、益智的教育原則,建構出獨特的校園文化體系。

2、2023年貴陽中天中學未來方舟校區中考平均成績達的高分創造了中考成績的新標杆。

3、貴陽中天中學的整體師資力量比貴陽市雲巖區中天中學強,內有名師坐鎮。

4、貴陽中天中學學生成績普遍比貴陽市雲巖區中天中學學生成績高,每年入學率貴陽中天中學是百分之百。

10樓:愛教育的泡泡

貴陽市私立學校排名前十:

1、貴陽中天中學。

2、貴陽一中新世界國際學校。

3、貴陽市華麟學校。

4、貴陽樂灣國際實驗學校。

5、貴陽華文實驗學校。

6、貴陽市永茂中學。

7、貴陽為明國際學校。

8、貴陽清鎮市博雅國際實驗學校。

9、雙龍外國語學校。

10、李端棻中學。

部分學校介紹。

1、貴陽中天中學。

貴陽中天中學(原貴陽中天北京四中)是北京四中與中天城投集團聯合舉辦的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學。雙方於2023年10月21日簽定辦學協議,同年11月奠基,由中天城投集團全額投資興建,是目前貴陽市唯一一所私立重點中學,中考成績七次名列貴陽市榜首,並實現了2011-2023年中考「八連冠」。

2、貴陽一中新世界國際學校。

貴陽一中新世界國際學校是由「貴陽市第一中學」和「恆大金陽新世界房地產****」強強聯合、傾力打造的一所資訊化、現代化、具有國際辦學水準的寄宿制民辦學校,同時還是中美高中生交流基地學校、北京景山學校網路聯盟共建校和日本立命館亞洲太平洋大學優質生源基地。

3、貴陽市華麟學校。

貴陽華麟學校由上海啟步投資****舉辦,得到省教育廳、市教育局的'政策支援,是南明區**和知名企業著力打造的、由名校鼎力幫扶的九年一貫制優質民辦學校。學校佔地平方米,環境優美、校舍整潔且具現代化氣息,室內外運動場等設施裝置齊全,為全省同類學校之翹楚。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民辦初中。

貴陽市最好的公立初中有哪幾個?

11樓:憶何們

貴陽市比較好的中學有:貴陽十九中,貴陽十八中,貴陽十七中,貴陽實驗二中,貴陽七中等。

1、貴陽十九中成立於2023年,辦學歷史淵源可以追溯到2023年之前。學校現校址曾是解放前老貴陽唐傢俬塾所在地;貴州近代鉅商華之鴻創辦的文通書局書房所在地;新中國建立後,校址成為貴陽市委黨校最早的辦學地點。

貴陽十九中是貴州省語言文字工作示範學校、貴陽市教師專業發展實訓基地、貴州師範大學研究生教育創新基地、教育部中小學校長助力工程基地學校、貴陽市數學學科基地。

學校一直以優秀的教學質量、濃厚的學術氛圍而著稱。近年來,學校更是通過科學、藝術、閱讀教育的改革舉措,併力推哲學進校園,大力拓展課程資源和課外活動資源,堅持將中華傳統智慧與國際化管理理念相結合,使十九中成為黔中典範公立初中學校。

2、貴陽市第十八中學是貴陽市境內由貴陽市教育局主管的公辦初級中學。學校於2023年成立。學校總校、分校共有學生2638人,46個教學班。

有專任教師149人,其中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27人、中級教師68人、學科帶頭人1人。

3、貴陽市第十七中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黔靈山山麓,是貴陽市重點中學。學校整體佈局科學,結構合理,基本設施配套,具有現代化氣息和濃厚的文化氛圍。

近年來教育教學質量始終名列前茅,數以百計的學生在全國、省、市的各學科競賽及文體活動中多次折桂,每年重點高中的錄取率達60%,享有「貴陽市重點高中生源基地」美譽。

12樓:小小度老師

1、貴陽中天中學 2、貴陽一中新世界國際學校 3、貴陽市華麟學校 4、貴陽樂灣國際實驗學校 5、貴陽華文實驗學校 6、貴陽市永茂中學 7、北京師範大學貴陽附屬中學。

13樓:臺江阿海

貴陽有名的公立學校有貴陽四中、貴陽八中、貴陽十三中,都可以。

14樓:長空閃電

上面說的學校都是公立初中嗎?

貴陽市重點中學排名,是初中

15樓:加了醋的冰淇淋

貴陽十九中,貴陽十八中,貴陽十七中,實驗二中,七中,北京四中等都不錯,不過前提是要考重點班,次重班也行,相比之下普通班就沒什麼意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21中近年考試成績也在年年攀升,21中校長、老師們、同學們正在努力

貴陽市紋身的地方有哪些,貴陽市那家紋身店最好。

貴陽晶琳紋身.文昌閣對面 小河星河街雕墨堂刺青很不錯,老闆做得特別好,也合適 上合群路,九紋龍,應該是貴陽最好的紋身店,有點高 花果園立交橋下有一家 貴陽小河將刺青,找他做黑灰絕對沒毛病,而且還不貴 貴陽市那家紋身店最好。那肯定是變色龍啊 拿了很多獎的 就是有點貴 樓上說的獎盃某寶上20包郵,一切還...

在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不錯的初中,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中學

我是白雲一中畢業的。我覺得還行吧。貌似白雲六中和白雲七中都不收初中生了。那個,新世紀國際1中,不知道是不是 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中學?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中,興農中學 貴鋁中學還有一大把鄉鎮中學 除了他們上面說的中學,還有一個七冶中學 白雲一中,二中,多得是 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哪個中學...

貴陽到梵淨山的旅遊攻略,從貴陽市到梵淨山自駕遊幾個點的景點攻略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3.6公里 起點 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130米,過右側的貴陽市工商聯會議中心約150米後,左轉進入林城東路 2 沿林城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3 沿長嶺北路行駛560米,稍向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4 沿長嶺北路行駛8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