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有蓋好沒有蓋簾好?窗簾蓋住插座會不會有問題

2023-02-20 21:40:08 字數 4190 閱讀 3596

1樓:

你好,窗簾簾頭款式有這些:1、自然隨意的簾頭:窗簾簾頭彷彿只是不經意地將整塊布料纏繞在窗簾杆上,款式看似隨意卻不失莊重典雅,造型自然,其實每個褶皺都經過了精心處理。

能夠讓整個空間環境顯得溫馨安謐,是追求個性生活的佳選,同時還是喜歡溫馨環境的人不容錯過的選擇。2、古典式簾頭褶皺:簾頭與簾體選擇了完全一致的純色面料,這種古典的簾頭褶皺方式很契合居室內的佈置,顯得優雅莊重,又不會令人有壓抑感。

3、質樸的豎褶:簾頭採用規則的豎褶設計,與簾體上的碎花圖案共同強調了窗簾整體的質樸感。這種簾頭的褶皺方式特別適合棉麻質地的窗簾布料。

4、蝴蝶結裝飾的簾頭:同樣面料的簾頭與窗簾的配合度相當高,用蝴蝶結造型的布藝充當窗簾環縫在簾頭上,創造出了別具特色的效果。5、自然下垂的多重褶皺:

這種簾頭設計適合多扇窗戶組合在一起的情況,多重褶皺的簾頭自然垂下,感覺優雅,這種簾頭適合選用有垂墜感的面料。6、平行褶皺:簾頭採用了長方形的簡潔造型,多條褶皺以平行線的方式出現,平衡了窗子的細長造型。

拼花效果完整,使簾頭更具欣賞性。7、錯落式的簾頭褶皺:窗簾採用錯落式褶皺的設計方式進裁剪,三個大大的垂褶以錯落的方式排列,兩側配有綬帶狀裝飾,線條弧度清晰流暢。

簾布上清新爛漫的小碎花與別緻的簾頭設計非常適合用於打造田園風的家居空間。8、不對稱式的褶皺:這種簾頭的褶皺方式採用了不對稱的裁剪方式,使簾頭在視覺上有被拉偏的感覺,再配合上方格圖案的簾體,互補中帶有一種和諧的美感,簾布適合選用棉麻質地田園風花型的面料。

9、無褶皺式簾頭:這種簾頭設計適合細長形狀的窗子使用,能夠避免簾體豎褶帶來的壓迫感,也避免了簾體的豎褶將窗子的視覺效果進一步拉長。10、三角旗式簾頭:

為了配合窗簾的菱形花紋,簾頭由多個深紅色三角旗連線而成,裝飾效果活潑,是別出心裁的設計,相當少見。11、簡單實用的褶皺:簾頭的造型簡單得令人不可思議,但其顏色與牆壁相呼應,面料輕薄的質感與簾頭簡單的設計也十分諧調。

12、俄式鑲邊:這一簾頭的款式沒有褶皺,造型的焦點是俄羅斯風格的綠色鑲邊,無論是色彩還是具有獨特性的設計都帶有一種異國情調。13、百合花形狀的褶皺:

不僅是窗簾的顏色,簾頭的造型,也都非常具有設計感。平整的長方形簾頭上點綴著3個百合花形狀的褶皺,底邊以曲線相連,這種簡單精緻的設計適合與純色面料的簾體相搭配。

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有蓋的好。

窗簾如果有了蓋子就可以擋住一些塵埃和灰塵,當然是好一些啦。

3樓:夢迴南國

個有個的好處,有蓋的好看,清洗麻煩。沒蓋的利索,清洗起來方便,哪個好看自己的愛好。

窗簾短了還沒有蓋住踢腳線會不會很醜?

4樓:融化冰雪

窗簾短了沒有蓋住踢腳線是不好看哦,裝窗簾的時候要緊著下面裝,以蓋住踢腳線為主,如果窗戶太高蓋不住踢腳線就沒辦法了,只能把布接高了。

5樓:網友

窗簾短了,沒有蓋住踢腳線。掛上去是不太美觀。不過你可以。用相配顏色的布在下面。接上一個荷葉邊,看看行不行。

6樓:情感初心

可以換一個長一點的窗簾,要不然確實不大好看。

窗戶牆上有暖氣片,做窗簾時要不要蓋上

7樓:桑椹醋專家

最好不要蓋上,因為冬天暖氣通了之後,暖氣片周圍會有很多熱氣,這個時候沾到窗簾,拉窗簾的時候很容易燙到手,尤其是小孩子。第二,遇到質量不好的窗簾,還會弄壞窗簾的哦。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把窗簾弄得短一點,暖氣片以上。

8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還是做內簾好,窗臺進深有點大,弄一面牆的會有突起,不好看~而且拉簾子時也費事,得躲著突起,以防把窗簾磨了~

不過如果你想讓房間看起來整齊,看不到暖氣片的話,還是做整牆的~

就看自己想達到什麼效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內窗好,暖氣蓋住不好,不然設計的時候就會考慮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蓋住暖氣的好哦~~多少都會對三色有些影響的。

只做窗簾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完全沒必要。

好看?誰管,誰來看?

裝修的時候不想用窗簾,有沒有什麼好的東西可以代替窗簾?

12樓:汽車的小小世界

理論上,窗簾布的壽命在5至7年,因為窗簾在日常使用的過程中,日曬雨淋,陽光的照射和空氣中的溼氣會破壞窗簾內部的分子結構,表現為:褪色、脆化、一旦用力就會撕裂。那當我們換了新的窗簾後,舊的窗簾又不捨得扔,應該怎樣好好地利用一下呢?

具體操作:直接根據需要使用單杆還是雙杆安裝在掛窗簾的位置,然後將窗簾安裝到窗簾杆上面就可以實現裝出來的窗簾好看,同時使用又能做到輕鬆自如。對於沒有安裝窗簾盒來說,最傳統的方法是使用窗簾杆。

而隨著這幾年窗簾行業的變化,窗簾滑道已經可以用於沒有窗簾盒的位置來使用,只要是搭配兩種不同的窗簾滑道來使用,這樣裝出來的窗簾就很漂亮。

如果裝修的時候沒有做窗簾盒,那就只能安裝羅馬杆了,沒有做窗簾盒,裝羅馬杆,窗簾頂部會漏光,所以為了好看又不漏光,所以買窗簾的時候,就要簾頭一起買。提高整個客餐甚至是客餐廳區域的檔次和效果,所以會更注重視覺美感,會偏重於設計得美觀大方。一般會選用飄逸的紗簾或者有質感的棉麻材質,花色偏向淨色或者奢華大氣的歐花、繡花,窗簾的簾頭和幔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搭配裝飾物了。

13樓:過客卻刻骨銘心

有一種可以,那就是反光膜。 這種反光膜可以起到裡看的到外,外看不到裡的效果,很好的起到了一種遮掩的作用,受許多人的歡迎。

14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可以用反光膜來代替,它採用新型設計,所以具有一定的隔熱作用,用反光膜給窗戶貼膜,能夠降低眩光,既能給室內透光,又能降低亮度,平衡光照。

15樓:阿星的時光機

可以用那種比較漂亮的布或者比較厚一點的薄紗來代替窗簾,不但看起來非常的美觀漂亮,而且可以起到遮擋的作用。

16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我覺得床單可以代替窗簾,遮光的效果還不錯,而且**很便宜,值得推薦。

簾到家窗簾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問的時候還好,價稍高但想著京東放心,等定價給力測量完了會發現**比預期高一倍,全是配件沒成本的算上去坑你。

18樓:牛愛心

窗簾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不適合。據我所知,簾到家在行業內做的很不錯。單單一個和京東家紡是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就已經做的很不錯了。

19樓:東方雄起的傳奇

簾到家一站式極致2小時窗簾服務,使用者可實現線上挑選窗簾款式門店感受面料質地,以及免費上門測量、設計、製作、配送、安裝等服務。截至目前,簾到家線下門店已達成5公里縣級式覆蓋,基本實現使用者「家門口的一站式窗簾服務」。

官方的介紹,至少從服務和規模看,我覺得是可以信任的。

蓋簾是什麼做的?學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莛稈」做的,就是長高粱穗的那根稈行!

做鍋蓋,名為「鍋拍」、「拍子」,做缸蓋、盆蓋,名叫「蓋簾」,

21樓:匿名使用者

莛稈」做的,就是長高粱穗的那根稈行!

22樓:緣緣好

要看是什麼地方,南方應該是竹子,北方應該是高粱的杆才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叫蓋璉,北方用高粱秸,玉米秸,南方用一種年生草本蘆葦植物芭矛秸做的。北京,天津一帶叫蓋璉,作鍋,缸,盆蓋用。在上面亦可涼曬穀黍等物。

24樓:喜歡咖啡的苦

應該是竹子做的吧,學名不知道。

窗簾蓋住插座會不會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什麼大問題。但仍需注意安全。

家裡的窗戶太亮,有了窗簾只是好一些,還有沒有別的辦法?

什麼是蓋簾兒?還有別的名稱嗎?和鍋拍兒有什麼區別嗎?

26樓:手機使用者

它用於晾曬糧食、乾果或擺放食品;也有的人用來做鍋蓋,名為「鍋拍」、「拍子」,做缸蓋、盆蓋,名叫「蓋簾 」。其實就是一個東西。

純中式窗簾品牌有哪些,中式窗簾有什麼好的推薦

窗簾加盟什麼窗好方面不是說跟一家品牌店合作就能代表長久發展下去。現在是主流的社會,以往很多傳統的窗簾店銷售量都下幅很多,主要的原因是店面裝飾還有窗簾擺放沒有依據,沒有一個市場的定位,一家100平方左右的窗簾店,全方位無次序的擺放窗簾讓顧客挑選。讓顧客看起來也吊不起胃口,或者在櫥窗上擺放幾副好看來吸引...

要買家用的窗簾,有好的成品窗簾品牌推薦嗎?

有的,如魚得水窗簾還可以,買窗簾也是選擇的這個,是業內的十大品牌,並且有成品窗簾免費試掛,不滿意可退換,買這個的窗簾,真的是有保障。可以看看成品窗簾合適不合適我家。十大窗簾品牌排行。1.摩力克。2.康莉窗簾kanny 3.美居樂major 4.孚日sunvim 5.澳坦斯hghtex 6.維科vek...

十大窗簾品牌好的有,中國十大窗簾品牌好的有

好像中國出產的窗簾品牌都差不多的吧,感覺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看好,適合家居就買下來使用就可以了吧 我覺得是大窗簾品牌都是差不多而已,沒有多大的區別在此,現在窗簾行業是不錯的,但是到底有沒有人會運用到就沒有人清除了。就好像當初阿里巴巴這樣人家都說他不會成功最後成功得火熱得不得了。中國十大窗簾品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