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為何沒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2023-02-20 20:50:10 字數 871 閱讀 6477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他是明星。沒有一個明星是單純的,他們都經歷了娛樂圈的殘酷,早就變得不簡單了。

2樓:娛樂小憨憨

因為他是一個優秀且努力的人。王嘉爾唱跳能力很強,是偶像練習生的導師。他的人緣很好,跟何炅、謝娜都是好朋友。

3樓:霧拉拉

因為王嘉爾雖然看起來就是一個鄰家的大哥哥,看起來沒有任何的心機,但是他卻是非常可愛的存在,而且做事有自己的主見。

4樓:你到底敢不敢

王嘉爾小小年紀就獨自一人去韓國打拼,並且成為一個知名的男團演員,回國之後在各大綜藝節目上露臉,朋友觀眾緣,但他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他是一個很有情商的人。

5樓:b612小行星

並不是每個冠軍都能把子女培養成冠軍!然而嘉爾的爸爸做到了!為什麼?是因為嘉爾本身的天分與努力!這樣的人註定做什麼都會成功的!

6樓:侯尋雙

人紅是非多!還是平平淡淡好。

7樓:開妙

在一個綜藝上一個韓國人打王嘉爾巴掌,當時我就震驚也很氣憤,身在異國他鄉真是不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能打拼到那個位置,能有多簡單?

9樓:美妞媽媽之享受生活

一生兩夢,優秀的嘉爾,我們的嘎嘎

有綜藝節目裡面有王嘉爾王凱楊爍請問

綜藝名為 我們戰鬥吧 我們戰鬥吧 是江蘇衛視聯合千足傳媒共同打造的戶外真人秀節目,節目固定成員是井柏然 王凱 蕭敬騰 王嘉爾 楊爍 白敬亭,節目共12期。節目設定了一個又一個的包袱,形成跌宕起伏的情節,六位成員需通過神祕人提供的重要作戰資訊,合力完成各種高難度任務。節目於2016年7月15日起每週五...

夢見老邊都有水想淹沒我們最後度過難關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要多注意休息,別太勞累,放鬆心情,儘量別去想它,這樣睡眠質量才能提高。您越是想它心理壓力越大,更不利於身心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自己在路上行走有水,而且越走水還越深,快要把我...

馬雲王菲合唱,為何馬雲想幹嘛就能幹嘛

有一句話說,有錢的人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雖說這句話不是十分妥當,但是這裡可以適當的理解為,有錢的人真的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去做許多想做沒有做的事情。當然,筆者認為光是用 有錢 來形容馬雲,顯得有些太狹窄了,馬雲絕不僅僅是一個有錢的人,有錢只是他眾多成功特點中的一個,他是一個真正成功的人。一個成功的人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