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用磁鐵吸了一下就變色瞭如何去除

2023-02-20 17:50:10 字數 2327 閱讀 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突然變色,一般就是有磁場干擾,螢幕被磁化了 ,主要的症狀表現有一些區域出現「色斑」,區域性影象發暗或者顏色變淺。消除映象管磁化的方法並不太複雜。現在的顯示器,多有消磁功能,進入顯示器的設定選單後,選擇消磁選單,顯示器畫面一抖動,消磁的過程就完成了,你可能需要按動幾次消磁按鈕才能將異常的顏色完全去掉。

如果不能徹底解決問題,那你可以拿到修理廠家那裡採用消磁線圈或消磁棒消磁。2.如果不是磁化,那就是接觸不良。

開機檢查各插接件,反覆插拔,然後在開啟後蓋的情況下通電檢查,反覆檢查插接件、訊號電纜,直到故障消除。

2樓:_原來是風

這是映象管被磁化了。最簡單的辦法是:你多開關幾次電視試試。因為電視本身每次開機時都會進行一次消磁的。

3樓:小曲電工

用磁鐵一點一點晃就能弄沒了。或者去修家電的那裡換件。

4樓:缺氧的城市

去電子配件市場買個消磁器,不超過20塊,一下搞定。

電視被磁鐵吸到,變色了,有什麼辦法恢復嗎?

5樓:網友

電視裡面有一個消磁電阻,是它壞了。它壞了以後,只要你挪動電視機,就會被地球磁場磁化!

並不是永久的磁化,你找一塊磁性比較強的磁鐵,在中間拴上一根線,讓它轉起來(對於電視機螢幕來說,應該是ns極交替)由遠及近來回運動幾交就好了。

不想修理,就這樣用吧。對電視機沒有什麼影響,就是顏色不好看些!

(我就是修理工)

6樓:網友

變色是顯象管被磁化了,應該能自動恢復,不過要是被永久磁化了,還是去換個新的吧。

7樓:風頭草

在電視選單中找消磁一項。

電視螢幕因為磁鐵變色了 怎麼辦?

8樓:網友

關機,拔除電源線。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我記得是這樣的。彩電說明書上有具體方法。自己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點的電視機應該是沒有消磁功能的。

把電視機轉個方向,轉90度,和以前的垂直,過幾個月就好了。我家旁邊有高壓線,也是這個情況。

不然你就找人來消磁。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機有消磁鍵呀!如果不管用的話,找專業人員用消磁棒 一下就好了~!

11樓:小肥皂呦

正常,只關了顯示器再開啟,消磁也行,還是關顯示器簡單。

拿個磁鐵在電視機螢幕前劃過電檢視像就變色了,為什麼,該怎樣處理?

請問電視機被磁鐵吸過後電視的彩色怎麼變了

12樓:夏侯蕊茹汝

電子管吸上了磁就染上了磁力,特別是以前的老款映象管電視,磁力形成的磁場是對電子槍色彩有影響的,找專業電視維修人員消磁,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3樓:緱仁板子

映象管被磁化了。

帶磁鐵的東西要遠離映象管彩電的原因就因為這個。

微弱的地磁就會影響到彩電的色彩,但內電路有消磁電路解決了。而被磁鐵磁化嚴重的,色彩變了就無能為力了。

把磁鐵貼到了電視顯示屏上結果電視變色了怎麼辦

14樓:網友

映象管的就這樣。有個degauss(消磁)的功能可以找一下,用了就好了。在顯示屏下方的選單裡。

電腦顯示器,讓磁鐵吸一下,就變色了,怎麼辦啊?求大神指點

15樓:愛神海航

問題不大,把顯示器斷開電源,等一倆小時就好。

16樓:中國畫室大全

你把其他沒變色的地方也拿磁鐵吸下就可以了。

請問我家的電視機旁邊不小心放了塊磁鐵,電視機色彩失真了,怎麼解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過一段時間在開有可能會好。

或者在開機是將電視機左右移動一下看有沒有變化但也有可能是電視的消磁電路有問題。

映象管壞可能性很小。

18樓:網友

應該是顯象管損壞,最好去換吧~

19樓:容桃

辦法很簡單,關掉電視機,十五分鐘以後再開啟,前提是要把磁鐵拿走。理由:電視機都有自動消磁功能,只是在冷機開機時有。

20樓:龍翔啊

請維修人員來做下消磁,花不了多少錢的,別擔心.很容易就修好的.

電視機螢幕被砸了一下刮花了怎麼辦電視機螢幕被砸了一下花了怎麼

直接換個液晶屏解決。電視機螢幕刮花原因如下 液晶屏由於它的結構比較特殊,玻璃邊緣都是通過軟性電路板將pcb板與玻璃屏進行連線,連線部分相對柔軟,容易受損,且一旦受損,畫面將出現異常,這種情況修復工藝要求較高,一般維修人員不能解決。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

康佳26寸液晶電視機開機閃一下康佳圖示就黑屏是什麼原因

這是電視機的硬體問題,需要找售後進行修理。自己解決不了。找售後。民安國旅回答望採納 康佳液晶電視,開機時出現康佳標誌然後就黑屏了,沒有聲音,指示燈亮,在重新啟動又是這個問題,這是什麼 尊敬的bai使用者 您好du,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zhi電視不開dao 康佳電視開機反覆顯示康佳標誌,開不了畫面是...

放電視時,為什麼將電視機的天線轉動一下,電視機的影象和聲音都清昕了很多

樓上那個對天線基本知識的超長介紹比較全,不過樓主肯定一頭霧水。簡單的說,影象聲音不清晰是因為電視接收的訊號不太好。轉動天線後,接收的訊號質量變好了,自然就清晰些了。為什麼轉動天線後,訊號質量會變好呢?原因是 天線對於訊號的接收是有方向性的,某個方向上天線接收的 效率 不高,接收至處理電路的訊號不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