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芍顆粒和什麼一起吃對對更年期有好處??

2023-02-20 09:30:09 字數 1204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芍顆粒具有疏肝理氣,除脹止痛,佐以和胃的作用,香芍顆粒可以和滋陰補腎的中成藥比如六味地黃丸、杞菊地黃丸、坤泰膠囊一起吃可以緩解腎陰虛型別的更年期綜合徵:潮熱出汗、心煩失眠、手足心熱、咽乾口燥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麗可遙

這個得根據你更年期的症狀來,香芍顆粒具有疏肝理氣,除脹止痛,佐以和胃的作用,香芍顆粒可以和滋陰補腎的中成藥比如六味地黃丸、杞菊地黃丸、坤泰膠囊一起吃可以緩解腎陰虛型別的更年期綜合徵:潮熱出汗、心煩失眠、手足心熱、咽乾口燥等等。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3樓:和顏坤泰膠囊

更年期女性是由於卵巢功能衰退引起了一系列症狀,如月經不調、失眠、潮熱盜汗、頭暈、心悸煩躁等症狀。調理更年期症狀,主要是需要改善卵巢功能,從而使症狀得到緩解。除了用中藥進行調理外,平時也應注意生活的調理,加強均衡營養的飲食,保證氣血充足;多吃豆製品補充植物雌激素;調整並保持舒暢的情志,使氣機流暢,可以多和親朋好友溝通傾訴,舒緩心理壓力;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

4樓:維奇學姐

香芍顆粒其含有的成分有如白芍、香附、川楝子、柴胡、川芎、枳殼、半夏、豆蔻、木香、甘草等,但注意更年期綜合徵主要與女性內分泌紊亂有關係,所以建議進行性激素檢測後針對性調理。

5樓:獨玩家

挺好的使用起來不錯,可以推薦給朋友用,相信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純屬看個人使用情況,不能看別人的使用情況建議你選擇,你只有自己嘗試之後才能知道,選擇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香芍顆粒是什麼藥,香芍顆粒能治更年期嗎?

6樓:手機使用者

香芍顆粒是一種中成藥,主要作用是疏肝理氣,除脹止痛,佐以和胃。用於經前期緊張綜合徵肝氣逆證和更年期綜合徵陰虛肝旺證。中醫講究的是辯證**,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年期主要是由於體內雌性激素水平低導致的一系列症狀。可以出現潮熱出汗,發脾氣,頭暈失眠,可以口服香芍顆粒緩解更年期症狀。

香芍顆粒是**更年期綜合徵的藥嗎?

8樓:那裡有沒有駱駝

是的,香芍顆粒是純中藥製劑的中成藥,只要出現更年期綜合徵服用這個是有效的。症見:烘熱汗出,煩躁易怒,失眠,心悸,肋痛,健忘,頭暈耳鳴,舌紅苔薄黃,脈弦或沉。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

紅薯和香焦能一起吃嗎,香蕉和紅薯可以一起吃嗎?

這個問題不能很明確的回答,因人而異。紅薯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香蕉的營養使用價值很高,再加味美,因此是很多人鍾愛的飯後新鮮水果,可是吃蘋果的情況下,有關配搭忌宜的問題大夥兒一定要造成留意,有的食材但是不可以跟香蕉蘋果另外服用的,那麼地瓜能夠和香蕉蘋果一起吃嗎?香蕉蘋果和地瓜不必一同服用,兩者都帶有很多的...

香蕉能和魚一起吃嗎,香蕉和葡萄能一起吃嗎 香蕉能和葡萄一塊吃嗎

兩者食物沒有相剋。謝 謝 香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香蕉 西瓜 會使我們的身體產生不舒服的症狀,引起腹瀉,給我們的身體造成了一定的負擔。香蕉 酸奶 兩種食物分開吃對於我們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但是一起吃會產生致癌物質,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香蕉 芋頭 兩種東西一起吃會引起胃部的不適,使人感覺到脹痛。香蕉 紅...

甘蔗和什麼不能一起吃,甘蔗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甘蔗和什麼相剋

沒有什麼特別不能一起吃的,但青皮甘蔗不能和羊肉 狗肉等溫性大補的食物同食,會減弱溫補的功效 甘蔗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甘蔗和什麼相剋 魚筍不能與甘蔗一起吃 本草綱目 記載 甘蔗與魚筍之類同食,皆不益人。具體藥理不明。白酒不能和甘蔗一起吃 雖然甘蔗有解酒功能,但不能與白酒同食,同食易生痰。葡萄酒不能甘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