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放假是回家好,還是到社會打工比較好呢?

2023-02-19 23:30:10 字數 758 閱讀 7983

1樓:a一此不懈

打工什麼時候都可以打,放假了還是回家吧,回去多陪伴父母,因為到時候讀書出來以後工作了,回家團聚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所以還是珍惜現在的親子時光,多回去陪伴在父母的身邊。

2樓:據說小白

我覺得打工好,其實假期在家挺無聊的,還會招到大人的嫌棄,不如自己試著打一份工,不管能不能掙到錢,但是可以體驗一下工作的快樂或者艱辛,也算是一種成長。

3樓:機加工小張

我認為去社會打工好!回家的話就是玩樂,基本不學習,如果打算在假期學習的話可以回家。如果不學習,早點進入社會,多接觸一些社會還是很好的,還能賺錢減輕家裡的負擔。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應該去社會中打工比較好,這樣能夠更好的積累社會經驗,而且也會為自己賺得第1桶金,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打工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提前瞭解社會的險惡,和生活的不容易,從而更好的珍惜學習機會,更加的努力學習。

6樓:三四么洞洞么

大學生放假到社會上打工好,這樣會鍛鍊自己的能力,而且能讓自己提前適應社會生活。

7樓:187小可樂

大學生當然到社會上打工比較好,提前見識一下社會風采,以後工作能夠更加出色。

8樓:武帥帥

打工比較好。因為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你需要鍛鍊自己的能力。減輕家裡的負擔。

有什麼工作是大學生假期能做的啊,大學生放假都能做什麼不打工

假期還是多看點書吧,真正能夠學習的時間也就大學,關於工作,以後你有一輩子的內時間去適應社會適容應工作,工作到吐,還是趁著大學努力提高自己的修養最重要。如果非要兼職,試試家教什麼的吧,把兩個月的時間浪費到餐館當服務員,能學到什麼呢。現在還是多學知識,多積累,那些什麼說大學生不會實踐什麼的,畢業以後你有...

大學生寒假回家父母是開心還是難過呢?

自然是開心的,離家半年,放假了回家,父母都會很開心,在父母心裡一直都會想要把我們留在他們身邊的,而且我們離開他們去求學,自己不是一樣難過,回去的時候恨不得自己長了翅膀能飛回去,而父母亦是這樣,我們的離開會讓原本熱鬧的家清冷下來,所以他們特別希望我們回去。當然是開心了,半年沒見面,放寒假父母都盼著我們...

大學生在外租房住,大學生在外租房好還是住宿舍好?

如果是他人影響到你的睡眠質量是可以考慮租房的,但是像你說的,這是一筆支出,相當於他人半個月到一個月的生活費,可能可以做更多的事,也不是所有寢室都這樣的,認真考慮一下吧,半工半讀的目的也可以是為了鍛鍊個人的能力。租房要挑交通方便,離學校近的 安全的小區比較好。官方來說,是不可以在外租房,但你夠堅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