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郴州到昆明的客車嗎,有臨滄到昆明的客車嗎?

2023-02-19 19:05:11 字數 2105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郴州至昆明 直達班車,新車豪華臥鋪,帶衛生間,全 程21小時直達高速。天龍車站早上11點30分 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郴州到昆明沒有直達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長沙轉車吧。

有臨滄到昆明的客車嗎?

4樓:網友

問一下明天臨滄到昆明的車。

郴州汽車總站有到昆明的直達大巴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郴州汽車總站乘坐18路或32路到郴州天龍汽車站,在天龍汽車站有直達昆明的大巴。

郴州天龍汽車站 - 昆明 11:30發車 全程1958公里 票價451元。

湖南郴州乘坐客車大概幾小時到達昆明

6樓:蛋黃西瓜

截止到17年3月份,郴州到昆明的客車耗時約32小時。

車次資訊如下:

郴州至昆明有多少公里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郴州市。

1.郴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五嶺大道。

2) 沿五嶺大道行駛100米,過右側的林邑財富中心,直行進入青年大道。

3) 沿青年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國慶南路。

4) 沿國慶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郴州大道。

5) 沿郴州大道行駛公里,過跨郴江河橋,朝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過跨郴江河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衡陽北/邵陽/衡陽/邵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衡邵高速公路。

5.沿衡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邵陽/懷化/湘潭/上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7.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8.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9.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夾巖河大橋,朝貴陽/重慶/雲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0.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11.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大幹溝大橋,朝安順/昆明/遵義/金陽客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12.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下壩大橋,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13.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沙河特大橋,朝貴陽/金關/安順/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白石江橋,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16.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二環東路(b線)/昆明國際機場/玉溪/石虎關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小莊立交橋。

17.沿小莊立交橋行駛570米,過小莊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快速b線。

18.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環快速b線行駛900米,過小壩立交橋,在石閘立交/白龍路/人民東路/曇華寺公園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350米,直行。

3) 行駛360米,過石閘立交橋,右轉進入白龍路。

4) 沿白龍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星耀大廈,左轉進入白塔路。

5) 沿白塔路行駛950米,右轉進入東風東路。

6) 沿東風東路行駛320米,過左側的恆隆廣場約250米後,調頭進入東風東路。

7) 沿東風東路行駛2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昆明市。

8樓:德瑞福離心機

郴州到昆明,1429公里鐧懼害鍦板浘。

湖南郴州天龍汽車站去雲南昆明的長途汽車,是每天有嗎?

9樓:網友

你好!郴州天龍汽車站有去昆明市的客運班車,發車時間是上午的11:30分,全程1958公里 票價451元!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可以查的,去問度娘唄。

長沙到郴州的火車有哪些,請問長沙到郴州和郴州到長沙的火車有那些?

中午的只有這幾趟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646 k647 快速 西安 長沙 12 15 郴州 16 19 4小時14分 333 廣州 29 66 100 t301 空調特快 武昌 長沙 12 30 郴州 16 00 ...

從景東到昆明一天有幾班客車,昆明到景東的班車一天有幾班車

每天4班車,7個多小時左右到昆明。票價200 昆明到景東的班車一天有幾班車 1景東 0801西部客運站昆明到景東2013 05 25 08 00大宇 臥鋪 臥鋪 33 33484.0約7 8小時161.0 2景東 0966西部客運站昆明到景東2013 05 25 09 30豪華宇通 坐席 47 47...

湖南新化到郴州汝城有多少公里,婁底到郴州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381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7.7公里 起點 新化縣交通局 1.婁底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上梅中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連鎖新化專賣店約250米後,右轉進入濱江南路 2 沿濱江南路行駛650米,右轉進入建新路 3 沿建新路行駛410米,左轉進入天華南路 4 沿天華南路行駛1.1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