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有什麼用

2023-02-19 11:05:14 字數 892 閱讀 7809

1樓:詛咒

會員有很多非會員的優先權利 會員消費了,就有積分,每個月都有 郵箱\網路硬碟\像冊比普通的號碼大, qq郵箱(100m) ,網路硬碟(128m), 網路相簿(100m) ,還有 網路備忘錄 和 網路收藏夾 是非會員沒有的, 在網路上有 論壇特權 , 回帖通知 , 社群廣播 , 在客戶端服務 有 頭像自動更換 ,,紅色暱稱顯示, 過濾各類廣告 用外掛也看不見, 會員固定群4個 , qq自定義頭像 這個是原來有16級以上的非會員才有的, 聊天記錄上傳 一般用自己家的機器 這個用不著 , 會員密友, 好友克隆複製 , 好友分組管理, 體貼登入提示, 伺服器中轉, 會員vip伺服器登入 , 手機的服務有 好友上線通知, 好友離線訊息, 超強安全保護, 手機重設密碼, 郵件手機通知 , 密碼修改通知。其他的好處就是打折滿意。

2樓:梅雪兒

這位朋友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如下: 會員特權:

(32項)共44項。 紅名、排名靠前、qq等級加速、會員vip伺服器登入、超級靚號卡、充值q點/q幣折、論壇特權、會員密友、好友上限(1000人)、會員尊享群特權、會員高階群特權、會員超級群特權、網路硬碟(128m-1.

5g)、網路相簿(1g)、會員頭像、會員炫鈴、塗鴉表情、會員魔法表情、會員賀卡、會員**週刊、表情漫遊、聊天記錄漫遊、離線傳檔案、網路備忘錄、網路收藏夾、體貼登入提示、過濾廣告、客服**優先接入、**客服優先回復、號碼申訴快速響應、好友克隆 手機功能特權:(8項) 手機設定頭像、手機設定炫鈴、手機設定個人資料、超強安全保護、號碼異常手機通知、手機重設密碼、手機查詢**好友、好友上線手機通知、離線訊息手機通知 qq郵箱特權:(4項) vip郵箱特權、qq郵箱(3-6g)、檔案中轉站(6g-無限)、郵件手機通知增強版。

3樓:猴

會員禮包很多 你玩遊戲的吧 很好。

會員有什麼用

更尊貴 紅名 排名靠前 超級靚號卡 qq等級加速 過濾廣告 更酷炫 會員頭像 會員魔法表情 會員炫鈴 會員賀卡 會員 週刊 更強大 會員群超級特權 會員密友 網路硬碟 128m 1.5g 網路相簿 1g 更自由 檔案中轉站 離線傳檔案 表情漫遊 聊天記錄上傳 更安全 超強安全保護 密碼修改手機通知 ...

開通會員有什麼用處?開通會員有什麼好處

用處很多的,加速成長之類的會員是qq裡最實惠的東西了。3個字。有用處 沒用處人家都不會拿出來賣啦。會員可以更快的升qq等級哦,還有有很多遊戲活動禮包,紅名挺尊貴的。您好,會員可以設定動態頭像,設定會員炫鈴,建高階群,傳送魔法表情,設定漫遊聊天記錄,加速qq升級等,如果我的能幫助到您,希望能,謝謝!開...

如圖,百度貼吧裡會員名稱有什麼用

登陸貼吧用,可以向吧友展示你喜歡的名字。成為貼吧會員有什麼好處和用途 zl你好,成為貼吧會員的好處如下 1,免驗證 貼吧會員和超級會員各有什麼處?超級會員功能特權更多。最大的區別就是,超級會員簽到經驗加14,普通會員加8。一些裝飾僅限於超級會員。在貼吧裡面成為了會員,有什麼用處啊?1.可以發起投票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