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幾個形容身體動作的詞彙!!!

2023-02-19 10:55:14 字數 2031 閱讀 3476

1樓:披靡帥哥

過人、火鍋、刷鍋、帽了、砸板兒。

2樓:匿名使用者

19.獵鹿圖。

飛步凌雲八千里,多少年來無勁敵?

多少干戈化玉帛?

多少腐朽化神奇?

講詩論經雅意高,尋幽探微破天疑。

嘉峪關上存故跡,猶記當年獵鹿時。

3樓:趙雲迪

的之,牛銱,帽兒他,湖空了。

扭是表示身體動作的詞語,請在寫幾個這樣的詞語

4樓:陳西美呀

關於身體動作的詞語:

擺,跳,蹭,蹦,踢,打,踹,蜷,爬,拔,

5樓:網友

扭腰、扭頭、扭捏、扭動。

扭是表示身體動作的詞語,請再寫出這樣的字

6樓:你說我美嗎

踢,跳,說,笑,哭,吐,跑,見,瞧,視,睹, 拎,

寫一段描寫人物動作的話,至少有四個表示動作的詞

7樓:星空中的水晶魚

他向前跑著,汗如雨下。他的健步如飛,兩隻手不停地擺動著,他不願放棄,於是連他的頭髮都要豎起來了。終於,在太陽落下地平線的瞬間,他跨越過了他心裡的終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放下手裡的鋤頭坐在田壟上,抬起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看了看萬里無雲的天空,嘆口氣道:「哎,怎麼還不下雨啊?」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拿起菜刀,開始切菜,將它切成一個自己想要的形狀。並將它清洗乾淨,倒上油放入鍋中。翻炒完畢,奶奶嘆了口氣,說道唉,終於做好了。接著將它放入盤中並端到我桌上。

描寫動作的好詞好句,急用啊!!!!

描寫人物動作的詞語兩個字(發12個就行越多越好)!

10樓:寂寞

披頭散髮, 張牙舞爪,提心吊膽,面紅耳赤。

11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手舞足蹈,龍飛鳳舞,捶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耷拉,凝視,嘆氣,眯眼,跺腳,抬頭,挺胸,吹氣,捶打,憤怒,火冒三丈,踱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抬頭,泣不成聲,健步如飛。

14樓:匿名使用者

扭動,轉動,跑步,低頭,仰頭,抬頭。

15樓:鍟嶐煒

抬頭~挺胸~奔跑~游泳。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不吃蛋糕v南京開個車v

形容人動作的好詞好句

手,足,頭,口是表示人體部位的詞,請分別寫出4個表示部位發出的動作的詞語

17樓:碧海藍天

手:握手、(招手)、(揮手)、(拍手)、(掃地)足:跺腳、(走路)、(跑步)、(踢球)、(跳遠)頭:

搖頭、(點頭)、(磕頭)、(回頭)、(昂首)口:喝水、(說話)、(唱歌)、(演講)、(朗誦)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握手、(招手)、(揮手)、(拍手)、(掃地)頭:搖頭、(點頭)、(磕頭)、(回頭)、(昂首)足:

跺腳、(走路)、(跑步)、(踢球)、(跳遠)口:喝水、(說話)、(唱歌)、(演講)、(朗誦)

19樓:紫—嫻

手:手忙腳亂、手舞足蹈、大打出手、大顯身手足:削足適履、捷足先得、舉手投足、七足八手頭:昂頭挺胸、垂頭喪氣、交頭接耳、抱頭大哭口:口若懸河、目瞪口呆、血口噴人、異口同聲。

20樓:匿名使用者

揮(手)、(足)踢 點(頭) (口)說。

21樓:蘇一峰

手到擒來,足智多謀,[暫首示眾(首:頭)],頭暈目眩,口是心非。

用形容形狀的詞語來形容身體,寫幾個用事物來形容形狀的詞語。例如馬蹄形。請儘快回答,急啊!!!!!

1 月牙狀。2 圓圓的。3 長長的。4 圓形狀。5 柳葉形。形容身體好的詞語有 1 老當益壯 年紀雖老而志氣更旺盛,幹勁更足。2 身強力壯 身體強健 精力旺盛。3 年輕力壯 年紀輕 身體好 力氣大。描寫身體彎曲的樣子用什麼詞語 卑躬屈膝 b ig ng q x 釋義 卑躬 低頭彎腰 屈膝 彎曲膝蓋 ...

形容身體健康的詞語,形容身體健康的成語有哪些?

人高馬大 身強力壯 弱不禁風 五大三粗 婷婷嫋嫋 婷婷嫋嫋 弱不禁風 ru b j n f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ru b j n f ng 連點兒風都經受不住。形容身體虛弱或嬌弱。宋陸游 六月二十四日夜分夢範至能 李知幾 尤延之同集江亭,諸公請予賦詩,記江湖之樂,詩成而覺,忘數字而已 詩...

形容女子身材苗條動作輕快的詞語,形容身材苗條,動作輕快的詞語有哪些?

身輕如燕 形容詞。比喻身體輕盈,最初意義帶有指身材瘦削輕盈而姿態曼妙的含義在裡面。現在多隻指動作輕盈,已經失去古時瘦削之意。現代作者多拿身輕如燕比如筆下人物輕功了得動作輕快。形容 身材苗條,動作輕快 的詞語有哪些?亭亭玉立 亭亭,高聳直立的樣子。形容女子身材細長。也形容花木等形體挺拔。造句 幾年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