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跌入低谷時,到底適不適合談愛情?

2023-02-19 07:05:12 字數 713 閱讀 4914

1樓:愛唱歌的英

在這個時候並不適合談戀愛,因為談戀愛之後你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頹廢,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起色,而且這對自己的另一半也非常的不好。

2樓:一個

跌入谷底的時候是不應該選擇談愛情的,自己對對方根本負不了責任,而且自己的心態也不太好,所以會和對方發脾氣。

3樓:周**強強

在這個階段是根本不適合談愛情的,因為這對對方來說也是很不公平的。如果說你走出這段情緒了,那麼是可以談戀愛的。

4樓:阿樂秋季雨

肯定是不太適合談戀愛的,因為在低谷的時候男人會非常的自卑,談戀愛也是不會照顧到女生的情緒。

5樓:小豆子子梓

適合談戀愛,無論是在自己事業巔峰時期,還是跌入低谷的時候,都可以談戀愛。

6樓:愛吃西瓜的熊

也是很適合的,如果自己的事業來到了低谷,那麼在感情上面就可以給你很大的安慰,這樣就會給你有很大的信心,重振旗鼓。

7樓:斯蒂芬斯

其實是不適合的,因為男人特別有自尊心,在這個時候也不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8樓:to兔兔兔芷

我覺得這個時候也是適合談愛情,因為我覺得愛情無論是在處於人生的低谷還是高峰,它出現了就是一種緣分,都應該去珍惜,不然錯過了就後悔也沒有用。

我到底適不適合復讀,怎麼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復讀?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非重點本科的畢業生也能找到好工作的。面試接觸過一些復讀的面試者,總結下來,比較適合的人有幾種 1 家裡支援,覺得讀書有用,並且有充分的錢能讓樓主復讀一年 2 樓主有恆心和麵對壓力的心理狀態 因為復讀會離開之前的同學和夥伴群體,別人都去讀大學了,自己還在為了未知的結果而努力 並且如果...

LOL到底適不適合小學生玩,如果不適合,為什麼。我是五年級學生,女

英雄聯盟是什麼人都可以玩 當然這個遊戲要受得了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的人那麼討厭小學生 應該坑人的都是小學生吧 如果樓主是小學生的話英雄聯盟也屬於那麼不怎麼吃錢的遊戲了除非你要買 英雄的話樓主不用擔心 因為每個星期都會換免費英雄 還可以慢慢存金幣慢慢買 如果你坑了 裡面的人就會罵 說以我推薦樓主先...

沒學歷沒基礎到底適不適合學IT,女性到底適不適合開車??

你好啊,有很多方向的,可以出國深造,去韓國申請就可以的。學校教育部都認可的。山東朋成出國可幫你回答更多問題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也可以考慮一下。現在還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的崛起,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銷售 開汽修廠也都可以。女性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