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闌尾炎?如何預防?怎樣預防闌尾炎

2023-02-19 05:35:14 字數 1464 閱讀 9432

1樓:錦屏山

好像闌尾炎不是能預防的,如果有慢性闌尾炎經常**的話,倒不如把它割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消滅在萌芽狀態……最好的辦法就是——割掉闌尾!

3樓:棒球新生活

我愛人23歲的時候得過闌尾炎,去醫院準備做手術時,我嫂子是醫生,她建議吃藥**。所以沒有做手術。吃藥好了以後,我老婆20年至今,一直沒事。

最近我的闌尾隱隱作疼,問了一下做醫生的小舅子,他讓我吃阿莫西林,吃了幾天,基本痊癒。手術,能不做最好不做。平時經常吃以兩粒阿莫西林,我想是可以避免闌尾炎的。

不過,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你最好還是去問問醫生,和你比較親近的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闌尾切除……一勞永逸。

5樓:網友

避免吃飽後運動就可以避免生闌尾炎。

怎麼避免得闌尾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沒有穿孔,闌尾炎都可以用中藥**,中藥**闌尾炎不僅能**不**,用時也就幾天,花費也就幾百元。當地找不到良方的話,可以找我。醫院醫生是不會給你推薦中藥的,他們不詆譭就不錯了 .

人是不能隨便開刀的,太傷元氣,很少有人拿闌尾炎來騙人的。因為闌尾炎雖不是頑症但他是急症。

在以前中醫**闌尾炎實在是小菜一碟,只是隨著西醫的盛行,中醫的沒落,醫生醫德的喪失,手術**闌尾炎才盛行起來的。事實證明,祖國的傳統醫學是有他的科學之處的,否則中華民族就不會有這麼多傳人;日本,美國就不會下那麼多氣力研究中醫中藥而減少或摒棄抗生素的研究和投入了。

7樓:武士

少吃不容易消化的東西,尤其是吃雞鴨之類的一定要確保收拾乾淨了,雞毛吃到肚子裡就容易得闌尾炎,我是這麼聽說的,而且我在得闌尾炎的前一天也的確吃雞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慢性闌尾炎嗎 因為這個很少見的。

如果你確定的話 就開刀割掉好了 這是最好的選擇 這樣可以避免炎症擴散什麼的。

反正闌尾沒什麼重要生理功能 割了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如果你是女的話 還是及早開掉 要不然變成急性闌尾炎 再開的話 開的不巧的話會影響生育功能的 總的來說還是選擇開刀比較好 疼一下就免去了很多麻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少吃油膩不消化的東西,多喝水。

闌尾炎如何預防?

10樓:艹有灰機

1.增強體質,講究衛生。

2.注意不要受涼和飲食不節。

3.及時**便秘及腸道寄生蟲。

闌尾炎如何預防?

11樓:網友

1.增強體質,講究衛生。

2.注意不要受涼和飲食不節。

3.及時**便秘及腸道寄生蟲。

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是如何引起的

闌尾炎有什麼 呢?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 闌尾炎有什麼 呢?有各種原因引起的胃腸功能紊亂,如暴飲暴食 生活不規律 過度疲勞及急性腸炎有關,部分病人與上呼吸道感染有關哦!你好,闌尾炎的發病原因主要有三種 一是管腔狹窄,引起右下腹的疼痛 二是由於糞塊 食物碎塊 蛔蟲或異物等造成管腔阻塞,濾泡分泌大量的黏液,...

怎麼才確定自己得了闌尾炎,怎樣確定是否是闌尾炎

闌尾炎確診標準 症狀 轉移性右下腹痛 查體 右下腹麥氏點 臍與髂前上棘連線的中外三分之一 附近壓痛 輔助檢查 血常規 白細胞計數及分數增高 上述基本可以確診了 女性需要與宮外孕做鑑別 再就是給你一個簡單點的辦法,跳一跳,重落地,右下腹疼痛加重一般就是闌尾炎了 到醫院檢查,當醫生告訴你得了闌尾炎,那時...

是不是闌尾炎不能確診,怎樣確定是否是闌尾炎

根據典型的臨床表現上腹部和臍部周圍疼痛,數小時後疼痛轉移到右下腹,並在右下腹有顯著的觸痛,一般診斷不難,但仍存在20 左右的誤診率。誤診的原因除了醫生的經驗和技術上的問題外,還有兩個主要原因 一些急性闌尾炎的表現不典型。由於闌尾位置不正常,如高位闌尾炎易與急性膽囊炎相混淆,後位闌尾炎腹部體徵較輕,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