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單機遊戲玩。50分懸賞

2023-02-18 17:25:11 字數 763 閱讀 5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黨2》,任務劇情還行,玩起來可以讓你身入其境,經過打打殺殺兄弟情義。挺好的 俠盜飛車4》畫質一流,配置要求蠻高,超級真實,還覺得不真實去**真實補丁。 惡霸魯尼》一款校園橫行霸道遊戲,背景在學校裡,打架、闖禍都可以,蠻好玩的。 望。

2樓:生別離

動作類推薦:金剛狼前傳,忍者之刃,綠巨人,功夫熊貓,蕩神志,天王,混沌軍團,殭屍斯塔布斯,忍者神龜,鬼影鎮等。

3樓:網友

刺客信條系列,巫師系列,生化危機系列,寂靜嶺系列,都是非第一人稱,都十分火。

4樓:魅客丶辣舞

刺客信條,神鬼寓言都很不錯 很耐玩 很自由 暗黑血統很暴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下寂靜嶺5代,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6樓:酷雅清純帥

孤膽槍手2吧,玩這個遊戲的一大亮點是你可以通過玩這遊戲學會怎樣使用手中有限的資源,該怎樣利用好每一種技能,如果你看得懂c程式的話可以修改**,讓你玩的更high!!!

望樓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試下。沒介紹錯,跟使命不一樣。你可以下孤島危機2的配置需求。一般人玩不起。

8樓:依依仔仔

風色幻想3 風色幻想4 風色幻想5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5 你玩過嗎?

找耐玩的單機遊戲

你玩了太多遊戲了,很難給你推薦.就想幾個吧.rpg當中 輻射2 和 異域鎮魂曲 你玩回了嗎?這兩個太經典答了!策略中的 工人物語2十週年復刻版 很好玩 開飯店餐館模擬經營遊戲中 奇蹟餐廳 挺好玩.航海遊戲中 海商王2 你玩過嗎?沒玩過玩一下,堪比 大航海時代4 你好像沒說 櫻花大戰 這個應該玩一下....

找經典單機rpg遊戲玩,找經典單機RPG遊戲玩

角色扮演 rpg 1 暗黑破壞神全集 2 泰坦之旅 包含資料篇不朽王座 3 地牢圍攻2 包含資料篇破碎的世界 4 聖域1 包含資料篇魔都魅影 5 落銀城 6 魔法門十黑暗彌賽亞 7 無冬之夜1鑽石擁王版 8 無冬之夜2 包含資料篇背叛者的面具 9 上古卷軸4 包含資料篇戰慄孤島 10 巫師 11 霸...

介紹些單機遊戲,介紹些單機遊戲 50

侵犯神的領域 天之痕粗糙是粗糙了點,關鍵是玩的內涵,玩的劇情,光看畫面就把一個經典遊戲拒之門外是很遺憾的。你可以嘗試玩些幻想三國志,絕代雙驕3,三國曹操傳,這樣的遊戲,都是很不錯的,另外如果你愛玩暗黑的話,最近處了個 泰坦之旅非常值得推薦!我剛通關!很爽,你這配置完的夠了 裔計忙 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