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選詞填空

2023-02-18 17:25:10 字數 686 閱讀 7199

1樓:囧v囧a囧v囧

this totally approach to thinking affects many negotiations,plans,or attitudes,whether we recognize it or not. 首先,你上面的詞的詞性就標錯了,你在opposite的後面標了「v」,它哪來的的動詞啊?上課肯定沒認真聽,它是形容詞adj.

或者副詞adv.,當然,這裡是adj. 先看totally,它是副詞,意思:

完全地;後面的approach to thinking,這裡的to是介詞,後面的think要加ing,approach to意為……的方法/途徑,加起來就是「思考的方法」,注意了,「思考的方法」,語文也教了吧,偏正短語,是名詞性的。答案不就出來了?approach to thinking是名詞,要由形容詞來修飾,而且剛好前面的totally是副詞,副詞要麼修飾動詞,要麼修飾形容詞,所以這裡要填opposite。

totally opposite意為完全相反的,再加上approach to thinking就是「完全相反的思考的方法」。整句的翻譯大概是:無論我們承認與否,這種完全相反的思考方式影響著許多談判、方案和態度。

2樓:自動散

首先,approach是名詞,在前面的空裡應該是一個形容詞;而前面講了兩種不同的地址寫法,所以就要選opposite(相反)了。

英語選詞填空

38.b 39.a 40.d 41.c 42.c 43.d 44.a 45.e 選詞填空。1 北海公園那潔白如玉的白塔,屹立 在瓊島的頂峰。2 一排排高大的白楊樹像 站立 的哨兵。3 兩座雄偉的公民兵塑像左右 挺立 塑像後面,聳立 著兩個高大的橋頭堡。1 屹立 2 站立 3 挺立 聳立 屹立 高聳挺...

英語選詞填空,求答案,英語選詞填空五個求答案

all outside between behind alloutside behind between 英語選詞填空五個求答案 10 1 ourselves 2gentlemen 3friendly 4run out of ourselves gentlemen friendly swam run...

英語選詞填空New York City is Called 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

1.special 2.spend 3.restaurants.4.game 5.also 6.museums.7.take 8.or 9.enjoy 10.visitors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有哪些?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xht851007 為什麼要學習英語 一 英語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