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老重起?

2023-02-18 15:45:09 字數 677 閱讀 366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重啟一般導致故障發生的原因是1:

檔案丟失或者被損壞。 是動態連線程式。

可以從其他裝有windowsxp系統的 電腦上在system32 檔案裡找到並複製進你電腦裡 就可以了還可以從網上搜尋 .dll動態連線庫尋找你需要的。dll2:

電腦經常重起的原因並不僅僅是系統原因。

你需要檢查下你的硬體是否有問題。

比如cpu gpu 電源 機箱等風扇灰塵過多 連線口鬆掉之類還有就是檢視你的電源是否穩定。

bois 電源 cpu 記憶體 硬碟 設定是否正確如果是因為超頻使cpu溫度過高 應該做降頻處理。

軟體方面建議用卡巴斯基在安全模式下全面防毒。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2樓:鹹沛鮃

是病毒原因,找個好的防毒軟體,對你的電腦進行全面的防毒。

3樓:舉情強

老兄,電腦出問題的大部分原因是軟體問題!

4樓:0o迷迷茫茫

也有可能是cpu風扇的原因。可以到bios裡的「pc health」看看cpu溫度,或者開開機箱感受一下cpu是否燙。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才能使用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應該是記憶體了吧 還有可能你的電腦裡面的垃圾太多了。

電腦為什麼老自動重起,我電腦經常自動重起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幾方面,你可以逐一排除檢查 1 cpu等部件散熱的問題,重點檢視cpu風扇 顯示卡風扇 2 電腦電源有問題,輸出電壓不穩定,或者輸出電壓電壓值過低。3 記憶體等部件因為接觸不好導致系統不穩定,重新插拔一次,保證接觸良好。4 bios設定中開啟了主機板的 過熱保護 功能,檢視主機板說明書後取消...

電腦經常宕機重起這是為什麼,為什麼電腦總是宕機重啟?

這個問題可能很多,我給你列舉一下,你一個一個排除!首先從軟體方面排除,1。啟動程式過多,系統假死,這個你自己會取消吧,執行 msconfig 在啟動裡把不要的取消了!2,你使用了優化軟體,把一些系統服務給禁用了,這個你用軟體再恢復一下 3。幾個軟體衝突的,這個你到安全模式下清理一下,常見的就是防毒軟...

電腦重起問題

記憶體條之間的不相容.你可以隨意取下任意一個記憶體條.開啟重試.一定就沒問題了 你說的比如一鍵還原被破壞肯定是病毒木馬的功勞,當然,藍屏基本上是硬體的問題,你試試將記憶體拔下來逐一試下,硬體替代嘛 建議重灌個原版的系統試試先,如執行速度還是慢,就將記憶體先回復到原來的512再一根跟試試 殺軟衝突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