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黑屏 無法關機 無法重起

2021-12-25 17:57:44 字數 2951 閱讀 3546

1樓:碎紙飛揚

都別在這瞎喊了 明顯是顯示卡散熱不良 你就一門心思給顯示卡清灰然後加一個好風扇 不是它的事你就來殺我!!!

2樓:

聽你的描述,估計是散熱的問題。

由於剛開機的時候,cpu、機箱、硬碟等部件的溫度都不高,所以可以正常執行。

玩遊戲的時候,會使cpu,顯示卡,硬碟等部件溫度升高,同時也帶來了機箱整體溫度的升高,所以容易導致宕機,由於溫度不能很快散出,所以短時間內無法開機。(你可以在宕機的時候,開啟機箱蓋,斷電後,摸一摸哪個部件比較燙手,就是散熱的問題了)

建議:1,cpu上白色的東西是矽膠,用於導熱,所以可以把舊的擦除,加一點新買的矽膠

2,觀察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是否能正常的轉動,不好的話可以考慮加潤滑油,或者更換新的

3,加裝機箱風扇,最好前面板一個往內抽風,後面板一個往外牌風。使機箱有良好的對流環境。

4,好好清除機箱內的灰塵,因為灰塵會阻礙熱量的散發。

5,注意環境溫度,儘量不在高溫環境下,打遊戲,或者長時間操作

3樓:改波

白色的應該是矽膠,那個不用管

把bios放電看看(把電池去掉,過10分鐘再裝上)

如果是硬體問題,電源的可能性最大

4樓:匿名使用者

1.cpu風扇(有問題),一般開機前10~15分鐘沒工作正常。前提是計算機在冷卻狀態下,開機。

2。介面接觸不良 的嫌疑最大,因為你拍兩下機箱就可能會好。建議你把機器拆下來,掃灰,在裝上。

3。電源不穩定也會造成。換一個,看看。會不會出現上面的問題。

5樓:紅燒排長

不完遊戲正常上網出不出這種情況 cpu散熱不好出現黑屏我認為可能性不大 檢查一下你的記憶體條是否接觸不良 再次認真的清理一下灰塵 如果不行你自己在家就弄不了了 找專業人吧

到39903630群裡聊聊

6樓:四捷儀器

你的問題很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散熱不好,

解決:拆了電腦,用刷子刷乾淨裡面的灰塵,再裝好

若還不行,就需要換顯示卡了

7樓:

個人認為是散熱問題,cpu溫度和顯示卡溫度特別注意下,你這樣對待cpu怎麼行,風扇灰清除了就好,還要塗一層均勻並薄薄的矽脂。cpu要是過熱,機器是開不了的,只有等冷卻後才能正常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比較麻煩,因為可能的原因比較多.

一 你在bios中檢視下cpu溫度是否正常. 二把主機板用吸灰器清理一遍,包括插口. 三 開啟機箱,遊戲時候注意觀察顯示卡散熱片溫度是否過高.

四 你提到cpu上的白色東西應該是散熱塊.你居然不懂的情況下拿下來了,建議你去找個懂電腦的朋友幫你把散熱塊重新裝下.否則,後果很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有過類似的問題,不僅僅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有時還經常無故自動關機或者是宕機。

我送去檢查的結果是顯示卡有問題,將顯示卡換了一塊新的以後就好了。

你也可以看看,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

10樓:

換個風扇吧,到維修處叫他們幫你裝,也有可能是主機板要出問題。我這剛有個主機板送修的,開始情況和你說的一樣,過幾天就玩不了了。開不了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引起的 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12樓:

先清理機箱上的灰塵,保證元件不被短路,在用最新的軟體檢查一下系統是不是中毒了,查一下cpu執行的溫度,cpu溫度過高也會宕機,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溫度過高引起的,要是都沒問題,就再檢查一下營硬體吧!!!!!!!~~~~

13樓:魔神老祖

cpu風扇有問題cpu不能正常散熱,從而導致cpu溫度過高所以引起關機.換一個cpu風扇應該就沒問題了.不是什麼事.

14樓:思雨電腦維修

主機板的問題

應該是橋太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電源和cpu的風扇是不是工作正常.2.把你機器拆散了掃灰再裝.

3.注意看看你的電源是否穩定,可以在主機板設定裡面檢查電源設定.4.檢查一下你顯示卡和你顯示器的藉口是否正常.(按照你現在的說法來看,最大的可能就是你cpu散熱不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

造成黑屏的原因肯定是機內溫度過高。

簡單快捷的方法:把機箱蓋開啟後,開機後,在電腦旁邊放一臺小電扇,對著裡面吹。降溫了,電腦就正常了。

★★★★★★★★★★★★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 都說了那麼多了啊 我也說說吧 你的電腦黑屏要是有規律就應該是cpu散熱的問題 建議換個風扇 如果沒規律可能是顯示卡的事情了 好好檢測一下顯示卡吧 都沒問題的話就換個好的電源試試 看看是不是電源輸出電壓不穩定或者不符合其它硬體要求~~1 還有 你說的白色的東西是矽膠 均勻的塗上一點就行了

18樓:稻草人脾氣

從裝```一下``就好 ``還是裡面的東西壞了``

19樓:

追簡單的:在買一臺電腦!!◎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重啟健不放就可以了吧

電腦關機,後無法馬上開機

我個人認為.電腦就和人一樣.問題出在那裡必須檢查後才能確定.1號機器 可能性有兩種 一是電源出現老化現象.二機箱按鍵出現鬆動.但根據你兩三分鐘才能開機的情況.若是鍵位復位不完全的可能性不大.我認為電源的可能性大.散熱出問題的話,機器一般是表現為自動重啟.和宕機.我覺得幾乎沒有這個可能.2號機器 可能...

電腦突然關機無法啟動為什麼,電腦突然關機後無法啟動

根據你的講述,很可能是四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就是你的電源出問題,電源的排風扇不轉了,這是因為電源的大電容出現鼓包,造的供電不足,雖然可以開機,但執行一段時間,由於供電不足,就自保護,關機了。處理方法就是更換電源。第二原因,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出現氧化,你不是說主機的開關燈是亮著的,是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解...

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無法重啟,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無法重啟

第一就是你的電源出問題,電源的排風扇不轉了,這是因為電源的大電容出現鼓包,造的供電不足,雖然可以開機,但執行一段時間,由於供電不足,就自保護,關機了。處理方法就是更換電源。第二原因,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出現氧化,你不是說主機的開關燈是亮著的,是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解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處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