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就是睡眠模式打不開怎麼辦

2023-02-18 15:35:10 字數 6076 閱讀 7091

1樓:字澤語席驕

那不是睡眠模式,那是無法開機,因為你的記憶體條或顯示卡鬆動或接處不良造成的,拔下來擦下,把槽刷下再安上就好!

2樓:中晨濡休浩

如果、你的顯示器電源是亮的話、

那麼你可以試試、把機箱開啟、記憶體條拔出、然後擦一下、接著插回去、應該再嘗試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記得采納啊。

電腦開機顯示的是睡眠模式、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電腦一但進入睡眠模式就打不開顯示器怎麼辦?

3樓:顛倒的世界

在使用膝上型電腦的時候如果發現電腦休眠以後就打不開了,其實可以通過讓電腦不熄屏來解決這一問題,下面來介紹一下設定方法。

1、首先在鍵盤上按下win鍵,或者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win圖示。

2、然後在開啟的開始選項中,點選【設定】。

3、接著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選擇【系統】。

4、然後在開啟的系統視窗中,點選【電源和睡眠】。

5、最後在睡眠下方,將在電腦連線電源和沒有連線電源的情況下,進入睡眠模式的時間改為從不即可。

4樓:子清塵

看下顯示器設定裡是不是設定了節能,更改下,另外出現這種情況的情況下,可以試試win鍵+p鍵,p鍵按2次,或試試3、4次,稍等會,再看看。

首先決不是顯示器的問題 ,其次顯示卡問題不可能說影響電腦開機執行模式 ,頂多就是不亮 。活者影象變化 ,開機就進入睡眠模式 。有幾個方面 一是cpu溫度過高 ,自動保護, 二是電源有問題 解決方法, 如果你把機箱殼子都卸掉看看問題是否還有如果還依然繼續 那就是電源問題了。

電腦進入睡眠的狀態後,無論是點選滑鼠,還是敲擊鍵盤,都不能喚醒睡眠的電腦,解決方法是:

一、點選開機開關,通常情況下都能喚醒電腦。

二、點選開機開關仍然不能喚醒電腦的。

1、長按開機開關,徹底關閉電腦。

2、重新開機。

3、右鍵桌面計算機的圖示--裝置管理器,如下圖:

4、右鍵顯示卡--屬性,如下圖:

5、點選驅動程式--回滾驅動程式,如下圖。

6、這樣,當電腦再休眠時,就能夠喚醒。

windows 把當前記憶體中的東西仍然儲存在記憶體裡,硬碟睡覺 ,處理器保持極低功率,這樣開啟電腦可以迅速的從記憶體中讀取當時的狀況,可以在一兩秒鐘內恢復狀況。(所有部件都沒有斷電。) 優點:

恢復系統快,vista據說才需要6w電量。睡眠很容易被喚醒,晃動,按鍵,都可。

5樓:阮遊

一)睡眠(相當於xp的待機):

windows

把當前記憶體中的東西仍然儲存在記憶體裡,硬碟睡覺,處理器保持極低功率,這樣開啟電腦可以迅速的從記憶體中讀取當時的狀況,可以在一兩秒鐘內恢復狀況。(所有部件都沒有斷電。)

優點:恢復系統快,vista據說才需要6w電量。睡眠很容易被喚醒,晃動,按鍵,都可。一般離開時間不長時間,又急於恢復剛才的資料,不妨睡眠一下。呵呵。

缺點:1。記憶體要供電,否則。

ram中的資訊就丟失了。2。萬一此時關機,ram掉電,前頭的資訊就完全丟失了。

待機模式主要用於節電,該功能使你可不需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返回工作狀態。待機模式可關閉監視器和硬碟、風扇之類裝置,使整個系統處於低能耗狀態。在你重新使用計算機時,它會迅速退出待機模式,而且桌面(包括開啟的文件和程式)精確恢復到進入等待時的狀態。

如要解除等待狀態並重新使用計算機,可移動一下滑鼠或按鍵盤上的任意鍵,或快速按一下計算機上的電源按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辦法用了徹底開不了機了!!!一直迴圈重啟。

電腦進入睡眠模式打不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點選開機開關,通常都能開啟電腦;

如果點選一下開機鍵,還是不能開啟已經處於睡眠狀態的電腦,可以檢視硬碟指示燈,因為電腦處於睡眠狀態的情況下,硬碟燈是處於閃爍狀態的。

如果硬碟燈不亮了,那就是睡眠時間很長,已經自動進入關機狀態了(仍然屬於異常狀態),此時再長按開機鍵,就能徹底關閉電腦了。再重新按開機鍵,開機之後,最好按f8鍵,再使用上下鍵調整到安全模式(按回車enter鍵進入)。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確定是休眠嗎?會不會百是cpu過熱引起的cpu自我保護度。

2、你問的鍵盤是不是有休眠鍵,看答看那個鍵是不是有問題。

3、病毒版。

4、主機板損壞,進bios把 power management setup 這裡的選項都權關掉試試。

9樓:金融姬老師

回答1、首先電腦待機時間長了黑屏無法啟用,無論按什麼快捷鍵都於事無補的,所以這裡可以關機重啟下電腦,如果不能使用快捷方法重啟電腦,那就只能用按電源開關強制關機重啟。

2、接著重啟電腦後,進入到電腦桌面,並在某一位置上右鍵然後點選「屬性」選項。

3、進入顯示屬性的管理窗,這裡從主題選項切換到「螢幕保護程式」這個選項。

4、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視窗下,找到監視器的電源選項,並點選它下方的「電源」。

5、點選電源選項後進入源選項屬性面板,在這個面板中的電源使用方案選項下點選選擇「一直開著」。

6、接著,再在下方的三個選項,全部點選選擇為「從不」。

7、最後,在點選面板上方選項中的休眠,並把「啟用休眠」前面的√點選取消。

10樓:蹉歆

電腦被點到睡眠打不開怎麼辦?

我家臺式電腦,一開機就顯示進入睡眠狀態,開不開機,這是怎麼回事??

11樓:ssun小帥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進入。

12樓:徒步旅行

一開機就顯示進入睡眠狀態,開不開機,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有以下原因:

1、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良, 記憶體重新插拔下 。

2、可能是顯示器後面的線和自己主機沒連線好 , 看下自己機器是整合顯示卡還是獨立顯示卡 如果是獨立的 要插在下面的那個口子上 。

3、還是不行, 放電試試看。 把主機板電池下下來 放電 。

13樓:網友

建議關閉休眠模式。

如果系統效能不是很佳的話就不要使用這些功能,因為這些功能會佔用大量的磁碟空間,極大浪費cpu的資源導致一系列的不穩定,電源管理選用「一直開著」保持最大的電源供給。也關閉螢幕保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吧,或許系統出問題了。

15樓:鬱小凡

重灌系統吧,可能中病毒了。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睡眠模式怎麼辦

16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進入睡眠狀態解除的方法:

電腦進入睡眠狀態後可長按開機鍵徹底關閉電腦後再重新按開機鍵,開機之後進入到系統設定關閉睡眠模式即可;

win7系統為例,單擊」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進入到電源選項;

電源選項---首選計劃(平衡和節能)--更改設定;

電腦睡眠模式是電腦處於待機狀態下的一種模式,可以通過電腦「電源選項」選單進行設定;

電腦的睡眠模式節約電源,可以省去繁瑣的開機過程,增加電腦使用的壽命。

17樓:小t學姐

1. 單擊「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4.在彈出的「電源選項」對話方塊中去掉「啟用休眠」前的小勾,單擊「確定」按鈕。

18樓:低拋高吸

1)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vga模式」回車登陸系統。 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1024*768 ,真彩色(32位),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點選「確定」,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或自己設定合適的解析度)。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先軟後硬,還原系統或重灌一定是要做的,如果不行,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19樓:愛你永不言敗

電腦進入睡眠模式怎麼開機,教你一招,讓你不在變小白。

20樓:sweet丶奈何

有兩種可能性:第一,主機板有問題了,這個只能更換主機板;第二,顯示器有問題,可以把顯示接到別的機器上看看正不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是剛按下主機開關主機工作了但顯示器沒顯示,還是開機自檢完顯示器沒顯示,還是進入系統了就沒顯示。

22樓:左右in之間

凡是莫名其妙的問題基本都可以用重灌系統來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如果你找不到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機設定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看看是否啟用了休眠,是就取消,不是那就是硬體故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設定~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有用請給採納,好評!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腦的睡眠鍵卡住了?

電腦進入睡眠狀態打不開怎麼辦?

28樓:易烊千璽

原因主要是電腦設定了待機或者睡眠模式,造成電腦工作一段時間後,電腦自動關閉顯示器,進入睡眠模式,俗稱「黑屏」(系統切換到睡眠狀態後,系統會將記憶體中的資料全部轉存到硬碟上的休眠檔案中,然後關閉除了記憶體外所有裝置的供電;其特徵類似於關機,但實際並未關機,只是為了節省能源和保護硬體所採取的斷電措施)。

解除待機或者睡眠模式的命令:

按住電源鍵1-2秒,即可解除黑屏。(一般不需要重啟的電腦)

修改或者取消待機和睡眠時間的方法:

win-xp系統: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點選屬性,選擇「螢幕保護程式」,點選「電源」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關閉顯示器」選項選擇--「從不」,然後把「系統待機」選項選擇--「從不。

」或者自設待機時間,然後確定退出即可。

win7系統:

雙擊」計算機「圖示。

-開啟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更改計劃設定。

-使用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從不,或者自設睡眠時間,然後把「關閉顯示器」選項選擇--「從不」,或者自設關閉時間。(特注:如果已經顯示「從不」,依舊還黑屏,請按如下再設定一次:

①請點選下面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睡眠」--在此時間後休眠」--從不」;②點選下面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睡眠」--在此時間後睡眠」--從不」。這樣設定完就應該沒問題了。如果問題依舊,請點選:

「還原(此)計劃預設值」,然後重啟電腦,再重新按照以上步驟設定一次即可。)

或者,雙擊」計算機「圖示。

-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

--更改計劃設定。

--使用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從不,或者自設睡眠時間,然後把「關閉顯示器」選項選擇--「從不」,或者自設關閉時間。(特注:如果已經顯示「從不」,依舊還黑屏,請按如下再設定一次:

①請點選下面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睡眠」--在此時間後休眠」--從不」;②點選下面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睡眠」--在此時間後睡眠」--從不」。這樣設定完就應該沒問題了。如果問題依舊,請點選:

「還原(此)計劃預設值」,然後重啟電腦,再重新按照以上步驟設定一次即可。)

你按照上面的方法設定,執行完畢後,重啟電腦就可生效。

提問謝謝,黑屏解決不了,可能是機器出了問題,太老了,再次感謝。

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了,什麼問題?怎麼辦?

排查步驟 1 找不到可開機的裝置,請確認是否有認到硬碟,重新設定硬碟開機,再確認是否解決問題。2 bios下看其他設定是否異常,時間是否恢復到1月1日 0點,若是,可嘗試bios更新,或者更換主機板cmos電池 cr2032 3 若是每次開機都出現,請測試最小化測試下單接系統硬碟開機的情況。具體方法...

臺式電腦突然關機,隨後我再次開機打不開了怎麼辦啊,有懂電腦的嗎?告訴怎麼回事?急,很急

你這屬於突然斷電導致的意外關機,再次開機時需要你重新選擇啟動項,可以根據開機時的電腦停留畫面提示按對應的f 1 f 11中的一個鍵進入開機,也可以進入到bios 中選擇硬碟為第一啟動項儲存退出即可 使用中電腦自動關機?把電源線拔掉,等一兩分鐘,再插上開機試,如果是過載 過熱導致的保護關機,需要斷電解...

電腦開不開機了,一開機無限重複這樣子

處理 1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再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 進入cmos,看能否檢測到硬碟。如不能,則更換連線或硬碟。2 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 進入cmos,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儲存y確定退出重啟。電腦一開機就一直重複開了又關,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