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跑步和跳高的段落,每段4句以上

2023-02-18 15:35:11 字數 3615 閱讀 5588

1樓:厲害

運動會廣播稿-跳高。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一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

在喝彩聲中。

橫竿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著這喝彩聲。

你又開始向新的、更高的目標攀登。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一隻輕盈的小鹿,奔躍在那指向勝利的橫杆間。

一次,兩次,不滅的是你那必勝的信心。

終於,在那激動人心的瞬間一躍後,你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致跳高運動員。

大地屬於你,藍天屬於你,在你一躍的瞬間,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白雲歡迎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頂尖,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校運會跳遠廣播稿秋風颯爽,含載了多少人的期盼與等待。為著能與勝利經歷一次美麗的邂逅;為著能與冠軍經歷一回動人的相遇;為著,心中的夢 想--那不熄的拼搏之焰:燃燒鬥志,鑄就輝煌!

此刻的跳躍或許只是生命短暫的一瞬,卻如曇花一般絢爛的開放,記憶走進青春,常駐!選擇跳躍,選擇吶喊與歡呼交織的舞臺,運動的律動生生不息;選擇跳躍,選擇汗水與淚水澆灌的沃野,生命的綠草豐茂濃密。跳得更遠吧,跨過嶄新的里程碑--我在這裡等你,用我嫩綠的詩句,裝點你鮮豔的勝利!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我想搜關於跳高,跳遠,跑步的好段,(100字左右,3~4段)在此先謝了!!!!!!!!!!!!!!!!! 5

描寫運動會跑步場面的優美段落

2樓:貓武士利爪

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

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3樓:落級哦

只聽見裁判員一聲令下「預——備」,就見運動員們個個擺好姿勢,左腿向前屈伸著,右腿臥著,蓄勢待發,讓人彷彿看到了一個個小劉翔。裁判員高舉「指揮 旗」,哨子一吹,旗子一揮,運動員們便像離弦的箭向前飛快地跑去。此時,跑道兩旁的觀眾已圍成了一堵厚厚的人牆,擠個水洩不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描寫動作跳高的句子

5樓:小蕾生物

只見他前腳微屈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在黑板上寫著。不,是向前衝刺,就在眉宇即將觸到欄杆的同時他平地一躍,先左腳踩在右腳上,再右腳踩到左腳上,再左腳踩到右腳上,再在半空中來一個長虹貫日,3米8!他跳了3米8!

6樓:自在水

他們輕鬆地跳到。

橫杆之上。僅僅是一瞬間。

有力的雙腿。

變成了充滿力與美的夾角。

再流星一般地劃過。

落地 完成了跳高的過程。

把這不大的地方當成舞臺的。

是那跳動的未來的希望不。

描寫運動會長跑的片段

7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蕭瑟,落葉飛舞,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序幕。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成績顯著,一共拿了四個第一,其中葉登峰的跑步最令我難忘。

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 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

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臥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葉登峰像猛虎下山一樣把其他運動員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龜兔賽跑」的教訓,這次他在也沒有鬆懈自己,雙手使勁地擺動著,撒開兩腿,奮力向終點跑去。

後邊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像上次一樣掉以輕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葉登峰輕而易舉地拿下了四百米地冠軍。

我們歡呼起來,四百米再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告一段落。

8樓:疏冉過子琳

你好!

上有全文。下邊只是部分。你參考一下。

中長跑1000米的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下中長跑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除起跑後加速跑和最後衝刺跑外,途中基本上採用較高速度的勻速跑。勻速跑的節奏和呼吸的節奏穩定,能保證需氧量和供氧量的平衡,能源物質不斷地輸入組織,可使機體營養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對於節省體力和推遲疲勞的到來十分有利。

在比賽中,好的戰術是成功的關鍵。應根據運動員的自身能力去爭取勝利。在中長跑比賽中,跟隨跑技術的使用是人們要求更好的比賽成績的一種措施。

比賽時耐力好的運動員可採取領先跑的戰術,速度好的運動員可採取跟隨跑的戰術,這是因為耐力好最後的衝刺很難採用高速度,若採取跟隨跑,勢必影響成績、速度好若採取領先跑會消耗大量能量,影響最後衝刺,也會影響成績。另一方面,跟隨跑和領先跑也可交替進行,中長跑運動員應採取這種戰術。總之,應根據個人的水平來確定何時跟隨、何時領先。

9樓:廣鈴萌暢

這個……呼吸要有節奏頻率不要有太大變化時刻調整自己。

(十萬火急)描寫有關跳遠、跳高、跑步的優美句子

10樓:憶候

給上你一句:隨著裁判員的時間的定時,紅旗的擺動!一聲叫響,開始了,起步、踏起加速度地足力衝擊。隨之而來的節奏奔騰而起的恣態,悠然了你的每個動作!

這就是有關跳遠、跳高、跑步的優美句子。

11樓:小羊羔

比如、隨著裁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最好有比喻的。

12樓:南生阿飛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奔出出發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高傲執著對峙是一種成功……

13樓:手機使用者

形容運動員跳遠的句子。

關於跑步,跳遠,跳高,實心球,天氣,啦啦隊的段落

14樓:資源小王子

給上你一句:隨著裁判員的時間的定時,紅旗的擺動!一聲叫響,開始了,起步、踏起加速度地足力衝擊。隨之而來的節奏奔騰而起的恣態,悠然了你的每個動作!

這就是有關跳遠、跳高、跑步的優美句子。

詳細描寫50米跑步的片段(300字左右),和跳遠(100左右) 30

15樓:銘般柴列

兩條腿像兩條緶子的像寫成了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60米以內都是一口氣衝到底。

描寫秋天的好段,描寫秋天的好段 4段每段至少3行

仲秋 時候已經將近中秋,晴空是一碧萬頃。晨風吹來,立刻令人神爽,如可飛去。稻田中黃熟了的禾苗,時為一種緩而長的波動,同時並傳來一陣陣低語。成仿吾 牧夫 中秋前後是北平最美麗的時候。天氣正好不冷不熱,晝夜的長短也劃分得平勻。沒有冬季從蒙古吹來的黃風,也沒有伏天裡挾著冰雹的暴雨。天是那麼高,那麼藍,那麼...

描寫春天太陽的句子段落描寫春天的句子和段落

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海 上的堅冰微微有些細碎的麻坑,把積下的黃土都弄溼,發出些亮的光來。背陰的地方還有些積雪,也被暖氣給弄出許多小坑,象些酒窩兒似的。除了松柏,樹上沒有一個葉子,而樹枝卻象柔軟了許多,輕輕的在湖邊上,山石旁,擺動著。天很高很亮,淺藍的一片,...

求描寫古代女子男子外貌的句子和段落

那個男子穿著一襲白衣,那五官刀刻般俊美 紅樓夢裡寶玉初見黛玉 兩彎似蹙非蹙 上四下娟的右邊 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微微。閒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賈母因笑道 外客未見,就脫了衣裳,還不去見你妹妹!寶玉早已看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