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簡單的萬聖節便當的經典做法?

2023-02-18 14:05:09 字數 2658 閱讀 7273

1樓:雨後的彩虹

主料米飯100克 蒜薹70克。

香腸40克。

輔料蝦80克 芝士片3片。

海苔1張 黑木耳30克。

紅彩椒15克 水煮雞蛋白1個。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步驟。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11. 火腿腸切段劃成六等分,起吊每個邊角,成心形。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22. 切出各種有趣的花。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33. 開好花的火腿腸先扔進開水鍋裡煮一下,撈出,再在熱油裡過一下,會讓色澤非常好看花型也好看。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44. 先用海苔剪好萬聖節主題的圖案,再放在芝士片上刻下來。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55. 準備好蒜薹炒香腸的家常菜食材。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66. 準備好蝦炒制食材,蝦可以先撒少許澱粉和生抽醃製一下,也可以先用開水焯水一下。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77. 熱鍋熱油,倒入香腸後煸炒一下再放入所有食材爆炒2分鐘放入鹽、雞精入味炒拌關火裝盤。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88. 熱鍋熱油,先放入薑絲、辣椒熗鍋,再倒入蝦快速爆炒2分鐘,可以加少許生抽,放入蔥花、鹽、胡椒粉翻炒均勻後出鍋。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99. 把炒好的菜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碼放在便當盒中,配上剪好的萬聖節主題芝士片做裝飾。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1010. 另選一個便當盒,裝上飯,將提前煮好的水煮雞蛋白用圓形模具扣下,蛋黃順便吃了吧。放上做好的萬聖節主題芝士片做裝飾。

萬聖節便當的做法**1111. 美美的萬聖節便當出來啦。

小貼士1、配菜可以放自己喜歡的菜,無需和菜譜上一模一樣。

2、開好花的火腿腸先扔進開水鍋裡煮一下,撈出,再在熱油裡過一下,會讓色澤非常好看花型也好看。

3、海苔可以用兩張紙夾起來一起剪會很好剪。

4、便當可以放在便當專用保溫包裡存放,也可以在吃的時候放在微波爐裡熱一下,不過便當盒要選擇材質好且可以用於微波的才行。

萬聖節小幽靈咖哩飯,你知道最簡單的做法是怎麼做的嗎?

萬聖節應該做什麼

2樓:東城影視雜談

世界上擁有著200多個國家,由於地理位置及環境因素的差異,每一個國家的文化習俗都不盡相同,所以每一個國家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節日,在這些節日裡面所做的活動自然也都不盡相同。例如我國有著傳統節日春節,端午節,清明節,而在西方文化中過聖誕節,萬聖節,以及復活節等,既然每一種節日都存在,就必然有它存在的理由和價值,只不過由於價值觀的不同,所以我們對待每一個節日的看法都充滿了差別。

隨著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交流變得日益密切,文化傳播在全球也變得非常盛行,很多西方的節日都傳到了我國,並且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例如說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在萬聖節裡面,小孩可以將自己打扮起來,然後挨家挨戶地挨家挨戶地問其他人要糖吃,傳到我國之後,很多人都覺得十分新鮮,於是都紛紛效仿,但是這種做法卻引起了很多人的爭議,那麼中國人到底能不能過洋節呢?

首先這個問題我們要學會客觀去看待,大多數人過洋節都是圖一時新鮮,只要這些洋節的文化價值觀與我國的傳統節日並沒有什麼矛盾,偶爾得過一下洋節,其實並不是什麼大事,只不過凡事都要有一個度,千萬不能效仿過了頭。要知道我們的傳統節日可是經過幾千年歷史文化而沉澱下來的,每一個節日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價值,我們後人自然不能輕易地進行遺忘,要加倍地重視起來。

每一個人的思想觀念都有所不同,但是對於過洋節這樣一個問題上,千萬不要沉迷其中,圖一時的新鮮感可以,如果追捧過了頭的話,往往會取得適得其反的效果,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樣看待的呢?

3樓:網友

可以過。雖然那是外國人的節日,中國也有中國的傳統節日,在秉承中華民族良好品德的同時也是可以過的。

4樓:乾燥溫度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再次引起爭議,我認為針對優良的洋節是可以適當的過一過的,比如感恩節,這就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喚起我們普通大眾內心的感恩之心的。

5樓:劉心安兒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再次引起爭議,中國人是可以過洋節的,但是不要忘記中國的傳統節日,而且過洋節可以促進文化之間的交融,同時也可以促進國家之間的合作。

6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可以。到底過不過洋節是每個人的選擇,不能強制規定不能過。

7樓:筱離

個人認為中國人肯定是能過洋節的。因為現在生活如此枯燥,並且快速加入一些洋節,可以讓生活多一些樂趣,同時也可以讓更多的人去了解國外文化。

8樓:來自八字橋勤奮的草原雕

當然可以,是更好的跟外國友人進行交流。

9樓:獺兔小迷妹

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的「鬼節」——萬聖節。不過這一天的氣氛卻遠不像它的名稱那樣讓人聽上去就「毛骨悚然」。每當萬聖節到來,孩子們都會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顏六色的化妝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著一盞「傑克燈」走家竄戶,向大人們索要節日的禮物。

萬聖節最廣為人知的象徵也正是這兩樣——奇異的「傑克燈」和「不請吃就搗亂」的惡作劇。

「傑克燈」的樣子十分可愛,做法也極為簡單。將南瓜掏空,然後在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再在瓜中插上一支蠟燭,把它點燃,人們在很遠的地方便能看到這張憨態可掬的笑臉。這可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玩物了。

然而萬聖節的重頭戲還是在餐桌上,你既要準備好美食來招待那些前來搗亂的「小鬼」,更要在這個特別的節日為你的餐桌裝扮一番。千萬不要讓你的客人們小瞧了你哦!

萬聖節應該怎麼過

萬聖節是多久,萬聖節的時間是多少

11月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10月31日是萬聖節前夕,通常叫做萬聖節前夜 萬聖夜 萬聖節的時間是多少 萬聖節 halloween eve of all saint s day 每年10月31日,孩子們多化裝成鬼,打著燈籠或點燃篝火盡情地玩耍。10月31日,真正的應該是11月1日。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萬聖節的由來

萬聖節源於 誕生前的古西歐國家,主要包括愛爾蘭 蘇格蘭和威爾士。這幾處的古西歐人叫德魯伊特人。德魯伊特的新年在十一月一日,新年前夜,德魯伊特人讓年輕人集隊,戴著各種怪異面具,拎著刻好的蘿蔔燈 南瓜燈是後期習俗,古西歐最早沒有南瓜 他們遊走於村落間。這在當時實則為一種秋收的慶典 也有說是 鬼節 傳說當...

「萬聖節快樂」的英文是什麼,萬聖節快樂英語怎麼說

萬聖節又叫諸聖節,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 而萬聖節前夜的10月31日是這個節日最熱鬧的時刻 在中文裡,常常把萬聖節前夜 halloween 訛譯為萬聖節 all saints day 約翰 萬聖節快樂!能多告訴我一些有關這個奇怪節日的事嗎?以及淘氣的老侏儒都在祝你萬聖節快樂!祝大家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