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左右的摩托車哪個好,一萬左右的摩托車買哪款好。

2023-02-18 13:30:12 字數 2208 閱讀 2843

1樓:燕燕知識百科

第一款春風150nk,這款車目前的平均售價約為12000元左右,是一款純國產車型,採用的發動機冷卻方式是水冷,還有電噴供油系統,這款車的動力很強勁,極速都達到了150km/h。這款車的外觀設計也比較時尚,基礎配置也比較豐富,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國產車型了。不管你是短途或者長途摩旅,這款車都是比較適合的。

題主既然看中了,說明眼光還是比較好的。

第二款要推薦的是雅馬哈飛致150,這款車目前的平均售價約為10800元,還會比較便宜的,而且這款車被稱為摩旅神器,曾經一箱油跑過1374km,但那是專業車手跑的效果,我們在日常出行中騎行的話,一箱油的續航里程保守估計會在8000km左右,但也是很厲害了,它採用的是前後雙碟剎,還有電噴供油系統,就動力來說,馬力大,扭力高,提速也快,對於入門級的車手來說,選這款車再合適不過了。

最後一款要推薦的是鈴木en150,這款車目前的平均售價約為10000元左右,它是一款合資車型,在質量上是有保障的。這款車車友們給予它最大的評價就是皮實耐操騎不壞,不過也確實是這樣的,這款車不但耐用,而且它的通過性也是很好的,不管是平路公路還是土路或者是泥濘路,這款車都能如履平地,而且這款車的動力也很充足,不管是入門級還是老騎手,選擇這款車都不會錯的。

2樓:綸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哈雷摩托車一萬左右推薦:叛逆者哈雷太子摩托車跑車整車電噴國四150c跨騎重機車騎士可上牌 磨砂黑200cc國四電噴力帆平衡軸鏈條機。這款可以**在12000到13000的呢。

哈雷戴維森不僅生產摩托車,還生產6000多種部件和配件。此外,哈雷戴維森還擁有一系列摩托車服飾及多樣化商品。哈雷的「motorclothes®服飾」包括服裝、鞋、服飾配件、騎行裝備、個人物品、家庭用品、玩具、收藏品或特許商品之外的各種小紀念品。

10000以內買個什麼摩托車好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車9000左右就算很好了,男士的更實用,爬坡、越野、載眉最拉風,現在好的都是小鏈機,8000多可以買很好的了,豪爵的gn125f以上的和本田統御都是不錯的,建議愛國點買國產的,大運、光陽、宗申都很好,國產的10000價位比起洋牌更實在。

4樓:維檸檬

稀罕外觀就去買個春風的夜貓~150cc的跑車~很出名的車了。喜歡休閒就買個踏板摩托~平日裡騎起來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j1,學名:雅馬哈400。也叫:「泥鰍」。或者本田cb400

一萬左右的摩托車買哪款好。

6樓:鄺桂花戲乙

6000左右效能較好的摩托車,建議選鈴木駿馳、本田鋒朗或銳彪以及雅馬哈天戟,這幾款車的低配車型一般都在6000-6500之間,與高配版本相比只是少量外觀件不同,無論質量、油耗、動力及噪音和舒適性等方面都比較出色。

一萬以下的摩托車,誰能介紹下那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這款春風狒狒摩托車比較居中,七千多一點,還有兩款分別是六千多和八千多的,在官網有詳細的**介紹,你可以去看一下。

8樓:網友

你**裡的那種是川崎z900 售價10萬6千61w左右塊能買外形比較好看的 但動力不是太好的春風150nk 11980元。

新大洲/五羊本田190 14900元。

9樓:我誒用負面

你好,可以看看(牛摩網) 上面的分類和**都很全面的。

不要買雜牌的,建議選大品牌的。

10樓:阿祖聊世事

4缸的摩托車且**在一萬元以下,有哪些推薦?

11樓:嘉澤

寶馬系列,**還可以。

一萬以內什麼摩托車好,請詳細說名,牌子,型號,謝謝

12樓:饒齊修浩嵐

樓上的en125—3f**7280你有多少我要多少,比進價還低…

電子顯示器是高配置才有、當然好了。推薦:豪爵鈴木銳爽en125—3f,配置:

前碟剎、後鼓剎、前後真空胎、電子顯示、平衡柱,六波變速。這車烤漆是一流工藝、可以說是從新車騎到老新、漆內有藍色反光點、太陽下才能展示出來。

1萬左右買什麼摩托車好呢

13樓:邱米盈敏

本田幻影,鈴木en150,雅馬哈天戟,一萬左右的都是好車。

價格一萬左右,類似哈雷款的摩托車有幾種

我的坐騎!給你看看!建議不要買國產,質量不好,動力也一般!第一個是本田瑪格納第二款是本田鐵馬!總的來說,鐵馬動力好一點,畢竟是400的排量,瑪格納只有250,其次鐵馬是單減震,瑪格納還是倒減,對於我現在的改裝來說,單減震改裝成哈雷的樣子更完美!有的。都是太子250改裝車把來的。加長車把。不改減震的。...

一萬五左右的摩托車買哪個比較好,一萬五左右的摩托車買哪個比較好

15000元左右的摩托車,如果是跨騎式的,可以看看五羊本田猛鷙 暴鋒眼,新大洲本田cbf190r cbf190x,鈴木gixxer155,雅馬哈飛致150和250,豪爵dr160,春風150nk,力帆kpt kpm kpr系列等,建議優先在知名品牌中選。五羊本田暴風眼190r 這是五羊本田公司結合了...

7000元左右的踏板摩托車,7000元左右的踏板摩托車推薦

1 雅馬哈麗鷹100 7500元左右 2 雅馬哈巧格100 6500元左右 3 本田小公主喜悅100 7000元左右 4 輕騎鈴木韻彩100 6500元左右 5 豪爵海王星125 6800元左右 這幾款車型都很不錯。尤其推薦推薦喜悅100經典可靠。希望對你有幫助 買摩托車最好還是買差不多的,其實是次...